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宇前脚刚走,赵教授和林教授两个人后脚才反应过来。

棋局上,林宇仅剩兵和炮,并且帅无棋保护,不论怎么看,这局都是必赢的。

但是,跟赵教授拉扯了几个回合后,林宇竟然逆转了整个结局!

死局都被他破解了!

赵教授眉头紧蹙,盯着这个棋盘,刚才林宇所走的每一步,他都记得。

开始一一回想,仔细研究。

突然他眼前一亮,看样子是把每一步都研究透了,他无奈的笑了笑,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

仰头看着天空,重重的叹息了一口气。

心想道,这小子啊,有点能耐啊。

林教授立马坐在林宇的位置上,也开始盯着棋盘看了半天。

想明白林宇下棋思路之后,便大笑了起来。

笑过之后,林教授赞赏的看着这盘棋,点了点头,看到这盘棋,就像是看到林宇一样。

在整个学校,别说是学生了,就算是老师、教授、校长都下不过他们。

林教授和赵教授就像是黑白双煞一样,在整个学校找不到对手。

两个人棋艺相当,所以常年来都是他们相约下棋。

就算是今天坐在林宇对面的是林教授,他也不敢保证自己能赢。

林宇每一招在他们看来都太险了。

但是经过林宇的手打出来就又显得很稳。

就像是这每一步棋都只有林宇能打出来的一样。

这盘死局,恐怕也就只有林宇能破解了。

若是换成林教授,恐怕早就投降了。

而林宇非但没投降,竟然还破解了这盘死局!

林教授拄着下巴,盯着这盘棋半天,像是想到什么,扭头朝一个方向是说道,“诶,林宇......”

话还没说完,他才注意到,自己说话的方向空无一人。

四处寻找,也没看到他想看的身影。

“林宇早就走了。”赵教授摇了摇头,“你忘了,刚才不是有一个外国女人来找他吗。”

林教授轻轻捶了捶脑袋,“唉,岁数大了忘了,我还想找林宇来一盘呢。”

说完,他抬头去看赵教授。

输给了林宇,赵教授竟然没有想象中的摆出臭脸,而是一副好像看开了一切的表情。

眉眼舒展,嘴角上扬,盯着眼前的棋盘怎么看都不挪眼。

“你倒是好啊,还跟林宇下了两盘呢。”

赵教授头也没抬,轻笑了一声,“怎么?羡慕了?”

“能不羡慕吗!能走出这么妙的棋的人,还破解了你的死局!”林教授说着,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眼中闪闪发光,他接着问道,“怎么样?甘心吗?”

“能有什么不甘心了,我输了就是输了,这次我都拿出杀手锏了都输了,只能说我棋艺不精啊。”赵教授说着,脸上并没有露出不悦的表情,有些坦然,轻轻叹息一声,随即笑了起来。

他指了指棋盘,接着说道,“林宇这孩子棋艺精啊,恐怕咱俩联手下他一个都下不过。”

林教授赞同的点了点头,笑着说道,“好久没遇到这么有趣的人了。”

在学校教书几十年,他们还真没遇到过能跟他们针锋相对的对手,就更别说能遇到能下过他们的人了。

几十年来,林宇还是第一个。

听到赵教授和林教授对林宇的赞赏,一直站在一旁发懵的金融系教授更懵了。

能得到两个德高望重老教授的赞赏,林宇还真是第一个了。

他不由得深吸一口气。

两个老教授联手都打不过林宇?!

先不说这盘棋到底是怎么回事,从两个老教授的口中可以听出,看样子林宇是真的厉害啊!

这时,两个老教授才注意到金融系教授。

赵教授笑着指了指林宇走开的方向,“林宇人都走了,你不是要抓他回去上课吗?”

经过赵教授的提醒,金融系教授这才反应过来。

他猛地一拍脑袋,“忘了忘了。”

林教授摇了摇头,“人家都走了。”

赵教授歪头思考了一下,问道,“话说,那个女人是谁?在学校没见过啊,应该不是我们学校的吧。”

两个教授同样是一脸茫然。

他们对国内娱乐新闻从来不关注。

更别说国外的了。

“应该不是,看样子是校外了。”金融系教授说道。

林教授看着林宇走去的方向,笑着说道,“林宇这小子聪明,长得还帅,肯定受欢迎啊,连校外的女生都来找他了。”

林宇跟谁走了跟他们也没关系。

只是苦了金融系教授,原本是打算拽他回去上课,没想到下完棋他就跑了。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林宇已经走了。

他也不敢再说什么了。

这两个老教授这么看重林宇,他敢说什么。

“好了收拾收拾,我们下一盘。”

林教授说着,刚伸手打算收拾棋盘。

没想到却被赵教授一把拦住,“你别动,这盘棋这么妙,我要留下来。”

林教授翻了个白眼,“你还能就这样端着回去?今天不下了?”

“你这个臭棋篓子,什么时候能破我死局再跟我下。”

一听这话,林教授不乐意了,“诶!你这话说的,之前不是夸我棋艺好吗!怎么跟林宇下过之后态度都变了!”

............................................................................

ps:新书起航,求鲜花,求评价票,求一切!!!!!!!

谢谢读者大大们的支持!!!!!!!!!

............................................................................

点击继续阅读本小说更多精彩内容,接着读>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