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悠闲?!”

“养老?!”

三个室友这下更不理解了。

上学就要学习,哪里悠闲了?!

还有养老是怎么回事?!

他们才刚上大一,到学校不是学习的,怎么变成养老了?

吴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以为林宇在开玩笑。

“学校什么时候成养老的地方了,你努力学习考到同济大学,是把学校当养老院了?”

“哈哈哈。”陈亚彬也跟着笑了起来,“要是晚上不查寝,不用上课,不用写论文,不用写作业,那我就当它是养老的地方。”

林宇微微一笑,“对于我来说,学校是最适合养老的地方。”

三个室友狐疑的看了一眼林宇,又相互对视了一阵。

同样看出对方眼中的疑惑。

只觉得林宇有些怪怪的。

学校适合养老?

他们怎么没看出来!

每天又是上课,又要写作业的。

哪里悠闲了!

他们当然不懂,毕竟现在才刚上大一。

距离毕业踏入社会还有四年。

而林宇经历过社会的险恶,所以对于学校外的事并不感兴趣。

这个系统是养老系统,绑定了系统之后,林宇就更加倾向于生活在清闲的环境当中了。

不光是系统本身自带的效果,更是因为前世的疲惫,让他更加懂得享受悠闲的生活。

林宇也明白,几个室友还没步入社会,所以不理解。

不过四年后就明白了。

就让他们疑惑去吧。

看着林宇直接放下手机,重新躺回到床上,三个室友仍是满脑子的疑问和好奇。

能火是好事啊,林宇怎么一脸不情愿的表情?

这还是他们接触的第一个,在网上火的普通人。

虽然热度不高,热度排行榜上也只在中游的位置。

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就已经很稀奇了。

他们只注意到了国内微博热搜,并没注意到,这段视频传播范围也越来越广了。

有人甚至将这段视频传到了外网上。

【华夏茶道!华夏国粹!】

还附上了视频。

视频中,林宇虽然穿着普通的衣服,但是举手投足透露着浓浓的优雅的国风气质。

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泡茶的动作,无一不是在宣扬国粹之美。

不管是林宇本人,还是他每一个泡茶的动作,都十分引人注意。

鹰国网友:“哇!这个华夏男生好帅啊!”

米国网友:“这个男生好有魅力啊!要是能喝到他泡的茶就好了,好羡慕他的同学们啊。”

棒子国网友:“华夏的茶叶真的很好喝,种类还特别多。”

啤酒国网友:“看样子他们原本这是在上课吧?课桌上摆放的工具好齐全啊,看上去好专业啊,不会是华夏人人都会用这么多工具泡茶吧?”

浪漫国网友:“我问了我的华夏朋友,他说他自己都不会这么专业的泡茶,这个男生实在是太专业了,看样子泡出来的也很好喝。”

熊国网友:“我有个华夏的朋友送过我茶叶,真的,很好喝,只可惜我不会泡,真想尝尝专业人士泡出来的茶。”

太国网友:“早就对华夏文化很向往了,真希望有一天能去华夏看看。”

看到很多评论表示羡慕,赞赏,华夏网友们十分的骄傲。

就像是,他们才是视频的主人公一样。

外国网友夸奖了林宇,而这段视频林宇代表的就是华夏。

只要是在夸华夏,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件骄傲的事!

但是,突然出现了一个这样的评论,让华夏网友们忍不住举起了键盘。

霓虹国网友:“什么?我一直以为茶道是我们国家的国粹。”

看到这条霓虹国网友的评论,华夏网友纷纷跳了出来。

“什么你们国家的国粹!茶道、茶叶是我们国家先有的!”

“茶叶、茶道起源于华夏,请记住!”

“一看这个人历史就没学好,公元630年,霓虹国派出唐使来到华夏,你们才有的茶籽,才喝到茶的。”

......

华夏网友们纷纷展开了科普。

茶叶向来是华夏的代表,就像是大熊猫一样。

华夏茶道文化源远流长,在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能认认真真按照步骤去泡一壶好茶了。

而林宇的这段视频,不光是激起了华夏网友想要认真对待国粹的心,更是激起了外国网友的兴趣。

一些网友对华夏文化充满了兴趣,在看过这段视频之后,就更加感兴趣了。

与其说是感兴趣,不如说是向往!

这段视频在外网上掀起了不小的议论热潮。

这时候,有网友注意到,一个账号id为Kayla的人转发了这段视频。

并配上了一段文字:“这个华夏男生动作看上去好优雅啊,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华夏茶道,从前我就很喜欢华夏文化,喝过茶,但是并没有那么热衷,今天看了这段视频后才发现,华夏茶道的博大精深!”

“见识到了华夏的茶道文化,让我明白了,优雅不只是形容女人的,在华夏任何一个茶艺师身上都可以体现。”

“整段视频看下来,让我浮躁的心情安静了下来,我爱华夏,爱华夏文化!真希望能认识这个男生啊。”

............................................................................

ps:新书起航,求鲜花,求评价票,求一切!!!!!!!

谢谢读者大大们的支持!!!!!!!!!

............................................................................

点击继续阅读本小说更多精彩内容,接着读>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