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自古以来,演绎的圈子都乱的狠,大院和戏子勾搭的可不再少数。朱由检虽然颁布了法律,规定戏子没有和粉丝结婚,发生关系一轮按照强奸从重处理,但是谁敢保证不出意外,谁敢保证那些家伙不怕死呢?

为什么会有太监,还不是皇帝女人太多了,怕带有颜色的帽子?后宫光有女人的话,阴气太重,再加上还有一些体力活女生干不了。

所以诞生了太监。几千年来,其他的东西断了不知道多少,但是太监的制度确一直没有断。

虽然朱由检可以肯定自己带不了那个有颜色的帽子的,但是若是自己的女人和其他人眉目传情的话,朱由检也是受不了的。

或者说这样的事情,但凡十个难道都受不了。

“你这些年干的不错,朕相信未来史书上定然会有你的一比的,过完新年之后,你去一下江南,吧魏忠贤叫回来吧。他年纪也不小了,也是时候想清闲了。”朱由检说道。

当时吧魏忠贤放出去,一方面是为了让他和江南的地主豪强们互相争斗,方便自己暗中筹划。

这一点对方做的确实不错。前期他做烟雾弹,确实是给朱由检提供了不少的方便。

但是现在的话,随着自己实力的快速扩张和朝廷前些年的强势行动,现在的江南,那些人自己不找他们麻烦,他们就谢天谢地了,又岂敢没事找事。

魏忠贤在江南地区的作用局比较尴尬了。虽然朱由检心里清楚,对方年纪大了,想要会老家肃宁(今河北沧州肃宁县)。

但是作为公公,没有朱由检的允许,他不能,也不敢擅自回来。尤其是见识到朱由检那不留情面的处罚之后,就更是不敢擅自行动了。

现在朝堂之上已经没有魏忠贤的势力了,就他的年纪,还能在折腾几年?

既然影响不了自己,影响不了朝堂稳定,让他回来也没有什么。朱由检虽然不喜魏忠贤,但是对方毕竟替自己的哥哥稳定住了朝廷,历史上若不是天启皇帝死的不明不白的,按照魏忠贤这样的办法,建奴搞不好还真的完犊子了呢。

毕竟后世可有种说法,魏忠贤不死,大明不亡的。

“奴婢,替魏公公,谢谢陛下你的大恩了。”王承恩说道。之前他收到了魏忠贤的书信,信中,魏忠贤希望王承恩能够和陛下说一下好话,让自己这一把老骨头能够死在自己的老家。

他还没有来的急说,陛下就这样说了,他自然是欣喜的。毕竟无论怎么说,他们这些宦官的权利都来自于皇帝,皇帝对他们的认可程度,基本上决定了他们的未来。

虽然陛下没有明说,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陛下不是很喜欢魏忠贤的。

给魏忠贤求情,并不是一个好的事情,甚至若是陛下心情不好的话。甚至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他虽然没有像魏忠贤那样成为9千岁的野心,但是他也有自己的理想,他可不愿意因为一些事情惹的朱由检不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