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相较于不可控的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就相对可控了。

虽然不能保证他们做的最好,但是可以通过某些严格的惩罚和监管,让学院不会成为某些畜生赚钱的工具。

或许很多人,觉得无所谓的,但是朱由检心里清楚,那些畜生心里是没有底线的,没有严厉的惩罚,学校的问题必然不会少了。

而孩子可是家长的心头肉,学校出事,必然会让百姓心中有不满的情绪,并且对国家产生丝丝的失望。

这些东西和平的时候或许不算什么,毕竟那些能够嚣张的畜生必然是有权有势之人,但是一旦国家陷入危机,这可能就是压倒国家的最后一根稻草。

时代抛弃一个人,从来不会打招呼。、

百姓对国家失望,抛弃国家的时候,也从来不会打招呼。

历朝历代,一旦爆发农民起义,国家灭亡的时候,百姓们明知亡国灭种的悲剧,也不远保卫归家一样。

上面的有国才有家,保家卫国没有错,但是同样也不对,当你们保护欺压百姓的畜生,当你们让这正义不知道藏在哪里偷偷哭泣的时候,怎么不说话?

当家里明面上能看到蟑螂的时候,就说明蟑螂应多的数不清的了。

同样的,当被百官包围的皇帝,看到国家的问题的时候,那个这个国家就已经差不多完犊子了。

别问为啥,因为除了那些开国之君之外,其余的皇帝看到的,大都是百官想要他们看到的东西,当看到一丝危机的时候,国家就如同被白蚁侵蚀的堤坝一样,看似一点小毛病,实则内部早已内部早已崩溃,哪怕是开国皇帝亲至,也难以避免国家走向灭亡了。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确实可以促进邻里和睦,但是这事并不适合用于国家。更不适和用于那些触犯法律的人。

所以朱由检要变,不仅限制了官员所在学校,更严禁止他们透漏自己的学校信息,围着一律开除,永不录用。

为什么,还不是担心他们拉帮结派,欺上瞒下,最终为了自己的利益,断送整个国家,民族的未来。

想要避免学校教育出问题,也必须的赋予眼里的惩罚。

比如显得教育法案,规定,所有院校的必须有食堂,而且食堂的食物也是规定好的,所有学生必须在学校吃饭,非特殊情况,校长,老师和学生用食。

每年校长和老师和学生同食的次数不得低于三分之二。

一旦出现食品问题,必须严查,相关人员,最少50年起步。而且不得减刑。

这样的处罚放到现在绝对算重了。

但是为了学生吃的安全,家长放心,朱由检为何要从轻处理那些连孩子都不放过的畜生呢?

之所以国家监管伙食,最重要的一个朱由检知道,未来大明必然是越来越好的的,一旦化肥农药出来,到时候,粮食的产量就会暴增。

除非遇到特别大的天灾。不然在合理的分配下,人们将不会再遇到饿肚子的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