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明境内飞速的变化,大明的国力也在不断的提升。大明官府在乡镇的影响力,第一次超过了那些地方豪强。

因为道路的改善,再加上铁路惊人的运输力,大明各地的沟通也越来越强。

商业开始复苏,大量的人员进入到商业中。

为了保证行业的良性发展,朱由检借鉴后世教训,不仅制定了严格的标准,还制定了相当严格的惩罚。

毕竟有些人实在是太“聪明了”,若是没有严厉的惩罚,这些小聪明必然会毁灭这个行业的。

毕竟在资本家的眼里,钱才是,一切,为了钱他们可是砍他们脑袋的刀都敢卖....。

凡是有因必有果,

“小聪明”固然可以带来一时的利益,同样的也必然会付出一定的代价。

比如你缺斤少两,固然能增加一时的收入,但是一旦暴露,必然会损失大量的顾客。

再比如,你以次充好,固然能获益匪浅,但是一单被识货的人发现,必然会有问题。

一次两次出现问题,大家会觉得是某些人贪心作祟,但是接二连三的出问题,在对那些从轻处罚呢?百姓自然会认为,他们这么做是有国家在撑腰了。

对于国家而言,这些人确实给朝廷带来了比较多的税收,但是同样的他们也断绝了国家的未来,毕竟毁灭一个行业横容易,但是想要在回复,难如登天了。

...

除了设置行业规则,保证消费者的利益,和行业的正规发展之外。在朱由检的授意下。

大明颁布了对一条对外的天朝令。

这条天朝令很简单,但是也很恐怖。至少对那些心怀不轨的异族来说,绝对算的上王炸了。

“这条天朝令,一改近千年来,天朝的和善,直接规定了,任何异族,没有经过大明的允许,私入大明,一律按照间谍罪论处,处于十年强制劳动。

两国交战,若是异族胆敢屠戮,劫掠,奸Yin大明百姓,驱逐大明百姓攻城,比灭其族。

总观历史,朱由检对于之前的统治者,都是深深的鄙视的。

在朱由检看来他们心里压根都不知道国家的根本是什么?

对外族仁慈,甚至给与外国人超国民的待遇,是***的行为,是国家灭亡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朱由检看来,对于那些不知好歹的异族,先狠狠的收拾一顿,等他们老实了,在用文化同化他们,等他们当中老顽固死完了。才能谈仁义。

但是现实是,那些蛮夷不老实,王朝教训他们之后,为了狗屁的面子,并没有惩戒他们,跟有***,对方叛乱之后,回来装作狗,摇几下尾巴,天朝的这群***,还会给于援助,让对方度过难关,之后屠戮自家百姓!

在朱由检看来这他们的完全是一群***的***行为。

你和敌人说仁慈,死在他们屠刀下的百姓,你们怎么说?

自家百姓都过得惨不忍睹,还要榨干自己人帮助敌人度过难关,是怕不能彻底寒民心,早日亡国灭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