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仅如,哪怕成为皇,每年必须的顶着大太,收获半亩的土地、

之所以这,是朕希,包括朕在内的大明皇帝,能真正的知道百姓疾,而不是靠着书上的岁大饥人相食来想向所谓的民间疾苦!”

“为什么很多皇帝会默许贪污?在朕看,除了那些官员所吹嘘的圣明之君,更重要的是因为他们久居皇,饿不,冻不着。早都不知道百姓疾苦。开国皇,为何要推翻旧朝了。

但,让他们出宫去感受真正的人间疾,也不现实。

这道不是朕担心他们的安,而是朕心里清楚百官是不会允,太子和皇,看到真正的百姓疾苦的。

他们下,也不过变成了看,对百姓来说则是彻彻底底的灾难。

而且很多时候站着说话不腰疼。

即便看到了真正的百姓疾,不做的,他们也感受不到真正的民间疾苦。

“锄禾日当,汗滴禾下土。

谁知盘中,粒粒皆辛苦。”

道尽了农民的心,诉尽了粮食得来的不易。

但是这个的作者确变成了压迫农民的大贪官。

这是为何?

在朕看,就是因为他掌权了之,忘记了曾经的苦,忘记了真正的民间疾苦。

既然如,那朕就人为的制造出让他们真正的感受一下。而且每年都的体会一下!”

“陛下圣明。\./手\./机\./版\./无\./错\./首\./发~~”

“陛下圣明。”

“陛下圣明。”

“陛下圣明。”

周围的百姓禁不住喊道。

无,因为陛下这话说道他们心坎上了。

毕竟陛下可比那些嘴巴吹上天的官员强太多了。

毕竟那些官员吹得牛皮他们可见得太多了。

从一开始的激,到后来的听的头,再到现在的听着恶心。

百姓们对于那些只会吹,根本做不到的官员失望透顶了。

但是陛下不一,这些,陛下只要说出来,必然能做的到。

其早已在百姓心中立下了威,形成了公信力。

而且自古以,在百姓心,贪官污,和禽兽无异。

陛下严惩贪官污,他们又岂会反对?

“天下兴,匹夫有责!天下不仅仅是朕一个人的天,更是万万百姓共同的天下。维护都大明的利,避免再出现王朝末,异族肆意欺,屠戮汉人的景象。所有人都有监,举报的权利和义务。

朝廷会保护举报人的信,若是有人泄,直接凌迟!

但是同样,所有举报人应该对自己说的话负,保证自己举报的是真实,若是诬告的,应当收到对应的惩罚。

这点朕要解释一,这不是保护贪,而是为了保护清官。

前些,朝廷到处乌烟瘴气。那些御,吃饱了闲的蛋,听风就是,或者收了某些人的,就大肆的攻怵官员。这样直接导致辽东成为了建奴的乐,无数的明人遭受残,无数的百姓流离失所。

一旦放开状,确实会有一定的官员收到惩,但是很多巴不得亡国灭中的,使点坏心色怎么办。

比如海瑞若是放到现,定然会有无数的世家豪强恨得牙痒,他们有,会不会收买大量的地痞流氓来诬告官员呢?

现在朕手里得锦衣卫检查天,朕自然会知道他们是诬,

但是若是有一,朕的锦衣卫实力大,亦或者不少的人都被收买了呢?

到时候皇帝就是一个瞎,一个笼,所获得信息还不是官员想要皇帝看到的?

皇帝周边的人都,海瑞是一个贪,到时候皇帝会如何,会如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