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法不容情,一旦放过一个违法者,就会有千千万的违法者出来,祸害百姓。篳趣閣

不过法也不能无情,不然法就会变成那些立法者欺压百姓的工具。

你年纪这么大了,直接杖责三十的话,身体肯定吃不消,但是不打的话,今后各种违法的事情必然会暴增。

所以朕决定,吧你这30棍,分30次打完,每次3棍,中间你可以休息半个月左右的休息时间。”

朱由检说道。

“等会,让行刑者,下手稍微轻点。你在以自己的名义送给对方1两银子,和1瓶上好的金创药吧”朱由检对着一王承恩说道。

“对了给那位老先生带一句话,时代的进步是以加速度在进行的。从前那些理所当然的价值观,在一瞬间就成为过去的产物,

不合理的迟早会被淘汰的。

“这位老先生请把。”一旁的军士说道、

很快在众人的瞩目中,老人就被压到了台前。

“啪,啪。啪”士兵们很快完成了张责。

“送这位老先生去看大夫。医疗费咱家出了”负责监督行刑的王承恩说道。

“老先生,陛下让我给你带一句话。时代的进步是以加速度在进行的。从前那些理所当然的价值观,在一瞬间就成为过去的产物

不合理的迟早会被淘汰的。”

“时代的进步是以加速度在进行的。从前那些理所当然的价值观,在一瞬间就成为过去的产物,

不合理的迟早会被淘汰的。

难道我们坚持的那么多是不合理的吗?”听了王承恩的话老者自言自语到。

“这皇帝,可真是无情那,这么大的人了,还要惩罚,这是残暴。”

“就是就是,自古以来,大家都遵循仁义之君,陛下这样下去的话,毕将会成为一代昏君,大明毕将会亡于陛下手中啊。”

不少读书人,商人,官员家属,小声的和旁边的人说道。

嘴上忠君爱国,但是只要有利益,他们就会为了早日做亡国奴而不断的努力。自古以来,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要保证国家长久下去,就不能往死里压榨普通百姓。

就应该保证统治阶级的纯净性。

想要保证统治阶级的纯净性,就必须的对自己下狠手。

千刀万剐尚且不能拦得住官员么的贪念,从轻处罚,那就是在告诉贪官们,你们放心大胆的贪,防线大胆的吸国家的血,寒百姓的心。

为早日做亡国奴不断的努力。

但是官员们却不这样不认为。

借仁义之名,吧那些杀官员如杀狗的皇帝说成暴君。

不断的给自己松绑。最后国家十官九贪,彻底陷入沉沦。

想要改革,不愿意作为亡国奴,你看看那9成9的贪官愿意吗》

最后国破家亡,他们又把国家灭亡的原因推给了皇帝。

—-看就是这个昏君,带着国家走向灭亡了。

而他们摇身一变,又成为了新朝的大臣。

哪怕新朝是少数民族建立的,哪怕建立的过程中,沾满了无数自己族人的血r>

哪怕在新朝他们连狗都不如,他们也不在乎!。

532惩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