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石头和骨头制作的箭头,拿来狩猎影响不是很大,但是拿来和装备了铁甲的大明士兵交战,那可就吃了大亏了。

30步之外,石头和骨头制作的箭头根本无力击穿大明士兵的铁甲。

即便是20步左右,石头和骨头制作的箭头,也只有3成的概率击穿大明士兵的铁甲。其他七成大概率是箭头碎了。

蒙古人和明人相比,优势在那?无非就是战马更好,骑射水平更高。

现在的大明手里的优秀战马并不少。

而距离一旦拉到20丈,这边的骑射还有个毛线的优势。

所以在叛军首领看来,他们的反叛是没有胜算的。

若不是信仰在支撑,再加上大明皇帝不是以前的那种傻逼皇帝的话,他可能早都投降了。

“那我们会不会被大明给爆了饺子呢?”一旁的蒙古副官有点担忧的问到。

“放心吧,正面交战我们打不过大明士兵,但是在草原上,明人是跑不过我们的。”蒙古叛军首领拍着胸膛说道。

自己这边人数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而自己所在的草原又是一马平川,一眼能够望去很远。而自己又在周围放出了大量的探马,对方想要包围自己,最起码的在自己30里开外进行包围。

想要完全合围。大明最少的出动百万精锐。

百万精锐想要出动,自己这边不可能得不到消息。

之前有明人邀请自己进关被自己拒绝,就是因为担心进去之后,被大明人包了饺子。

现在在草原上,明人根本不可能包的了自己的饺子。

这不仅是经过了严密的分析,更是蒙古人自己的自信。

但是有一点他是不知道的,那个去全力支持他的大明反朱由检的组织,是朱由检暗中组建的。

其中有一半以上的人是朱由检的密卫。

他们存在的意义并不是,帮助那些对朱由检不满的人。

而是吧这些人聚集起来,用他们的人力物力,帮助那些对朱由检有意见的人支棱起来。

等他们支棱起来之后,在去送人头。

就好比这次的行动,为了让这些蒙古人过来,那些对朱由检不满的人,可谓是拼尽全力的出人出力,出物资。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其中有近8成的物资虽然名义上被他们收买的官员给收下了,实际上则是进了朱由检的腰带之中。

凭借着对这个组织的掌控,朱由检,暗中清理掉了,一些名义上站在自己这边,实际上确站在自己对面的家伙。

当那些人还在为斩断了朱由检一条臂膀而暗自高兴的时候。

殊不知,他们杀得人,朱由检心里根本没有打算重用他们。

随后朝廷的报复,即打压了这些人,同时也让百官看到了朱由检是一个重情的人。

朱由检不仅拿到了无数的好处,顺带还清理了一些不满自己的人。

而那些不满自己的人,确还被蒙在鼓中,为了早日完成朱由检的规划,不断的添砖加瓦。

连智慧,论玩阴谋,朱由检确实比不过很多人,但是谁让他是皇帝呢,只要他想,完全可以凑一大堆人,给他们比脑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