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时代,虽然有这各种的不好的,但是大家的视力还都是不错的,看着自己人的箭矢从靶上掉下来,沙贾汗的老脸变得红了起来。

幸亏沙贾汗经常骑马遛弯。脸被晒得比较黑了,大家才没有发现对方的的脸色变化。

“入靶三分,不错,这诛神弩我要了,开个价吧。”见识到了宝弩的威力,沙贾汗顿时起了贪欲。若不是真的干不过大明,而且现在又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沙贾汗可能就直接动手抢了。

“3000两黄金,不讲价。”使者毫不客气的说道。

根据之前的情报,结合目前的情况,已经判断出了沙贾汗内心是一个欺软怕硬的家伙、

正是吃住了这一点,使者才敢狮子大开口。

毕竟现在的大明用钱的地方多的是,能多赚一点是一点。

当然了这次交易自己总交易额的万分之一和超出预计金额之后的百分之一的利润作为自己一行人的合法收入。也给了使者一定的勇气。

“好的三千两就三千两,不过我的看一下你说的真是射程6有没有那么远,而且诛神弩的弩箭,你的送我100只”

“不行,的加300两银子,这是成本价了不能再低了”

虽然使者不知道,现在一只弩箭的成本是多少,但是根据朝廷给出的1只弩箭5钱银子的参考价来算。

自己对外卖1两算的是良心。

但是要配上诛神弩正常情况下,1只不得10两银子才配的上?

低于8两那就配不上诛神弩。

若不是诛神弩已经宰的够了的,再加上对方已经开口了,配套的弩箭,使者最少要也要卖十两银子一只。

你过来,让对方看一下我们诛神弩最大的威力。”使者指着刚刚比试的测验员甲说道。

随后只见测验员甲,接过诛神弩迅速转动绞盘,弩璇被紧紧的绷紧,

看的沙贾汗一阵心疼。嘴上止不住的喊道“够了够了。”

身上流淌着蒙古人血液的沙贾汗对弓箭那可是相当的喜爱的。

对法这么做,虽然能获得更远的射程的,但是对弓弦的伤害可是比较大的。

“大王不用担心,诛神弩的弓弦可是特制的,像这样的操作,来个十次八次的根本对弓弦造不成损伤。”看着对法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使者开口解释道。

在他看来,沙贾汗可是一个有钱的大傻子。为了让对方痛快的掏钱,该哄还得哄的。

“真的。”沙贾汗略显疑问的说的。

要知道现在的弓弦大机会都是由动物的筋制作而成的。

若是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或者那超过弓弦的极限的话,很容易导致弓弦出问题的。

诛神弩主体由陨铁制造而成,弓弦则由蛟龙的筋制作而成。岂能和一些凡物想比较呢?”

使者笑着说道。

东西要价这么高,自然要个一个合适的理由,不然的话别人凭什么买单,难道是觉得自己脑子有泡吗?

此弩作为禁卫军弩的残次品, 原本是计划用来当做,大家合作的礼物的。自然也赋予了合适的来历,、

至于信不信,那是你的事。

说不说是我的事!

而且诛神弩可是大明实打实的管制物品,是严禁他流出国外的,这次若不是陛下批准,这只残次品的诛神弩

根本不会出现在这里。

这就相当于,这玩意对外是万一无一的精品,自然该值这个价。

而且这玩意根本没有办法求证。

在这个交通全靠走,通讯大都靠吼的年代,十里之外人尽皆知的事情,可能到这边就事秘密了。

大明距这有将近万里之遥。等对方探查明白了,估计大明已经吞并莫卧儿帝国了。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