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以这到时你会必然会动摇那些婆罗门的利益。

动人钱财,如杀人父母。

那些婆罗门怎么可能会放弃自己手中的利益?

虽然大明不怕他们,但是大明也不希望陷入人民的海。

因为那样会给大明造成很多无畏的损失。

所以朱由检在知道沙贾汗胆大妄为派遣士兵偷袭大明的地盘的时候,并没有趁机灭了莫卧儿帝国。

反而是让人演一出戏,帮助他们强大自己,让他们去远征西方。

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如果情况有变化,大明各地的军队就会直接在朱由检的命令下,直接开展灭国之战。

所以使者虽然说是在和沙贾汗做生意,但是确从来没有把对方看在眼里。

若是对方真的不同意,到时候自己大不了再找一个买主。

到那时,莫卧儿帝国啥情况和自己可就没啥关系了。

“使者真是说笑了,当初我说好了若是你们的弓弩确实可以的话,我当然会买了。不过刚刚还有最后一项没有测试,那现在就直接测试吧。”沙贾汗笑着说道。

同时心里吧这个不给自己面子的家伙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个便。

“你给我等着,等我踏平了大明,必然会把你千刀万剐。”沙贾汗心里骂道。

“来吧,让对方见识一下。”使者说道。

随后只见刚刚的测试人员,直接开始了扬射。

一盏茶过后,双方愉快的签署了协议。

莫卧儿帝国以30万两的价格全部收购这次出售的武器。

银子和武器在莫卧儿帝国帝国的运输由莫卧儿帝国的士兵负责。在此期间出现任何问题这边都不付任何的责任。

双方同时规定,这批武器包括今后出售给不能出现在大明接壤的莫卧儿帝国士兵手中。

之所以这样规定,使者的解释是,毕竟是私下出大明的武器,如果被底下的大明士兵发现了,朝廷不仅会彻查,同时也会选择灭了莫卧儿帝国。

而沙贾汗担心大明找机会入侵自己的国家,所以也就同意了。

不过就在这边大家表面都很愉快的时候,被沙贾汗灭掉的的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的的一些遗老遗则被送到了,安南总督,孙传庭的跟前。

“你们就是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王室?”孙传庭看了一下这100来号,衣衫褴褛的家伙说道。

“是的大人,我们听闻大明无比的强大,特恳请大明出兵,帮助我们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复国,到时候我们必然会给大人足够的好处。”

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王子说道。

“好处,我大明不缺你那点好处,而且我大明所有的士兵都是陛下的士兵,想要出兵必须的得到陛下的命令,不然即便是我也没有权利调动任何的兵马。

虽然我大明帮助你们复国,甚至灭了莫卧儿帝国,只需要3万兵马,但是无缘无故入侵莫卧儿帝国

有损我大明的名声。”

孙传庭说道。

大明对待莫卧儿帝国的方针就是,引诱莫卧儿帝国西征。

之后在暗中扶持势力,让莫卧儿帝国陷入内乱。

眼下的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正是最好的选择。

帮助他们复国对大明来说很简单,毕竟沙贾汗虽然灭了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但是时间尚短,还没有完全清理掉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的势力,只要大明攻占沙贾汗的王都,或者重创沙贾汗的势力

哈迈德讷格尔王国复国并不难。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都需要钱的啊。

对大明来说当今陛下是百年难道一见的圣明君主。

但是对外老说,陛下又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

想要帮忙复国,必须的利益足够大,陛下才会允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