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标准化的流水线生产线,让原来一个复杂的军械制造,变成了n多个零件。

即降低了培养相关师傅的难度,又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还大大的保证了零件的通用,提高了军械的质量。同时也能更好的起到保密的作用。

虽然这会导致师傅们很无聊,但是相较于那些好处,这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朱由检又不是后世的黑心企业家,在打击干完一段时候之后,可是会要求强制休息的。

而且除了一些特殊工作之后和特殊情况之外,8小时工作制,朱由检可是明确立法的。

而且对于那些违法的吸血鬼们,朱由检也多次让官府牵头进行惩治。

但是人不是机器,怎么可能会不出现问题。

一旦出现问题,9成9的的可能是是的产品性能有所降低。

对于大明军方来说,有效射程130步,在100步的距离上有着较高精度的弓弩,并不缺。

但是朱由检又不傻,怎么可能让这些优良品卖给敌人,成为敌人的战力呢?

于是乎,那些射程在120步左右,精度比较差的残次品则成为了这次交易的主角。

不过虽然是残次品,这些武器的性能还是要比莫卧儿帝国装备的武器要好上许多。

毕竟系统不是盖的,大明的那些能工巧匠们也不是盖的。

以前好处是上级的,错误是他们的,再加上疯狂的压榨。他们自然会选择混日子。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朱由检改革了,技术创新可是有奖励的?

出了金钱奖励之外,还能封爵。

如此以来自然激发了那些能工巧匠的积极性。

再加上朱由检一直认为,质量是军工的基础,售后是产品的未来。

所以即便是残次品,也要比之前被狗官掌控的军械局制作成的垃圾玩意要好的多。

“继续50步靶。”在惋惜之后,沙贾汗继续说道。

“嗖!嗖!嗖!”很快十人就完成了射击。

不出沙贾汗所料。50步的距离,明人的弩箭,展现出了非凡的杀伤力,直接全部扎入了草靶。但是几乎快要脱靶了。

其余9人,大都只是浅浅的插在靶上,但是都命中了红心。

“继续60步靶。”沙贾汗命令道。

“嗖!嗖!嗖!”很快十人就完成了射击。

这次,十人中只有6人命中了箭靶,其中只有2人命中靶心。不过其他人即便是拖靶,好歹箭矢还是碰到了箭靶。 、

但是大明的弓弩确直接无视了诺大的箭靶,飞向了远处。随后一头扎在了土堆上。

“继续80步靶。”沙贾汗命令道。

60步左右已经是普通弓弩的有效射程了。

放到80步的话,除了自己安排的2名手持宝弓的弓箭手,其余人命中靶心的概率几乎为0。

虽然直接放到100步靶的话,能够更快的测试出自己的目的,但是确不利于自己树威。

“我放弃,我放弃。”很快就1名莫卧儿帝国选择了放弃。

毕竟在他看来,60步自己都不能射中靶心,80步就更没戏了。

而自己手中的弓箭,最远射程也才80步,若是到时候还没有飞到靶前就落地了那岂不是自己丢自己的脸?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