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现在军师提了这么一句,让沙贾汗顿时毛瑟顿开。

是啊,强收你们的权利你们不乐意的,但是我要是给你权利呢,你要还是不要?

想要那就出兵帮忙。不想要,那就等着周围的邻居强大吧。

这么大的地盘,邻里之间。各村之间,难免会有矛盾,等别人强大了,对方会大人大量的不计前嫌吗?

这是一个阳谋。但是阳谋的可怕之处就在这,他让人无法拒绝。

“西方蛮夷肆意在沿海地区,屠戮我沙贾汗的臣民,我在此宣布大军西征,一举捣毁西方诸国。”

军师刚出皇宫没多久。

一道王令就下来了。

随着王令的下达,各方势力首领都还收到了一封信,信上的内容很简单,西方诸国,黄金遍地’,还有1座黄金打造的宫殿。”

若是以前,这些人是自然不信的。

但是这些年,随着情报的传递,大明商人的进入,各种信息也传递到了莫卧儿帝国

各处。

就好比大明王朝一年从那些红夷手中收取的商税,就高达1万万两。

一船在自己这里售价不过1000两的香料,到了西方能卖出100万辆的天价,等等各种消息无不在向着莫卧儿帝国的精英们说着,西方诸国处处都是黄金。

现在自己的大王既然下令西征,那么他们看在银子的面子上自然是选择支持了。

随后莫卧儿帝国迅速的动了起来,作为一个人口过亿的国家,莫卧儿帝国

的动员能力还是很可怕的。

很快就决定了要组建起了1只十万人的远征队伍,为自己被屠杀的同胞报仇,顺带把那些黄金带回来。

不过计划归计划,该有的行动还是需要的。

虽然沙贾汗想要大明的火铳的,那是在考虑了军师的建议和见识到大明军队的恐怖之后,只好选择腿儿求次,派遣军师去采购一批大明的刀剑和弓弩。

之所以如此,这也和现在的火器情况有关。

现在的诸国,除了开挂的大明之外,其余各国的火器以西方各国的火器最为犀利。

而西方各国主要装备的还是火绳枪。

火绳枪长管枪射程大约100米~200米

训练有素的射手每分钟可发射2至3发子弹。

现在的这玩意除了破甲能力强大, 好需要训练的时间比较短之外,其他方面不见得比弓弩强大。

甚至单打独斗的话,一个优秀的弓弩手,对战火铳兵,战而胜之的概率在9成以上。

这样的一来,西方诸国的火器,就没有那么吸引人了。

而东方的火器得不到,能获得更加强大的弓弩,也是一件好事。

“王上,这位是我认识的将军派来的使者,基本条件我这边已经谈好了,只要陛下签署协议,第一批的5000只强弩和十万只弩箭就能在三个月的时间内送过来。”

3天后,军师带着一名汉人打扮的男子兴高采烈的说道。

“对于军师的话,我自然是相信的,但是那些军队刺头不相信啊,你也知道,现在我们莫卧儿帝国的弓箭制作是有专门的人的,而这些人每年都能获得巨大的利益,若是不能展现出武器的优越性的话,那些军人是不会买账的。”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