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失望的多了,靠自己的力量得不到公平,百姓唯一的选择就是和上面的畜生一起灭亡了。

自古以来,百姓明知亡国之苦,也不愿意反抗,的根本原本了。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若是百姓感觉不到幸福怎么可能真心的爱这个国家呢?

当然了所谓的幸福并不仅仅是吃饱穿暖。

所谓幸福,从来就没有准确的答案。

金盆银匙、锦衣美食的人,未见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饭的人,未见得不幸;

这个世界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为幸福的源泉;

幸福从来都与贫富无关,与地位无关;人之幸福,全在于心之幸福;

幸福就住在你心里,感觉幸福其实就是最幸福!

有时候幸福只是一个代名词,需要的是我们去给属于自己的幸福下一个定义。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人生是由许多不完美连缀成的完美曲线。

完美的是想象,不完美的才是生活。

很多时候,我们的幸福与物质无关,有时只是一种心灵体验,一种精神感受。

人不是是神,经过努力,你可以看透1个人的心思,一个人的所思所愿。

但是你确难以彻底了解百人,千人。

人生百态,幸福无形!

统治者想要维护王朝的稳定,必须能让大部分的人都觉得幸福。

但是凡是有得必有失,想要守护百姓的幸福,百姓的笑容,必须牺牲有权有势人的一些利益。

只想着维护既得利益着的利益,必然会让无数的百姓失去笑容,失去幸福。

保护百姓笑容,既得利益者会骂你无情。甚至有时会还会想着推翻你。

守护既得利益者的笑容,确实有一些既得利益者会死心塌地的忠诚于你,但是随着时间的变迁,更多的既得利益者不过是嘴上忠于你罢了。

就好比,原本历史上的大明。

崇祯皇帝省吃俭用,想尽办法为大明延续生命。

但是结果呢,最终大明还是因为没有钱而灭亡了。

钱去哪了?大家心里都清楚,但是都不愿意承认。

明朝灭亡, 李自成在京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之内就搜刮了不下1亿两的资产。

若是在加上那些没有发现的银子,京城的银子相比应该不会低于1.5亿两吧。

这还是眼看大明要完犊子,不少人把资产都转移了的结果。

这1.5亿两白银但凡有十分之一给了崇祯,大明也不会那些块就完了。

若是有一半归于给了朝廷,拿去救灾,百姓也不一定会被逼反。

而且后世的历史也无数的证明,有钱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并不是一起的。

一旦有了国难,有钱人绝对是第一个跑的。

即便不跑,帮助敌人从内部打破坚固的堡垒的也大都是有钱人。

对历史所了解的朱由检,自然不会信了那些有钱人的鬼话。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