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传令下去,南海舰队,去把大明的龙旗插到澳洲去吧。”

澳洲大明早已探查清楚了对方的位置,大明也在哪里建立了据点,在和当地的土著密切接触之后,不少土著事实上已经同意组建加入大明这个怀抱了。

这次大军出击,就是为了秀肌肉。

好让那些心怀不轨的家伙,老老实实的加入到大明的怀抱当中,为大明解放人类的光荣事业做出贡献。

毕竟大明是一个文明的国家,是绝对干不成西方那种,把屠杀,侵略,化成狗屁的事情的。

人性本私,那些不愿意加入大明大明欢迎,但是那些不愿意加入大明的,不好意思,那就请你在一旁看着大家吃肉喝酒吧。

不满意想动手,大明的铁拳分分钟叫你做人。

汉人文化,讲究的是一个包容,愿意主动融入的,我们欢迎,不愿意的,我们自然有的是办法解决。

大明占据澳洲,甚至统一世界将会是未来的大势,任何看不清楚这种大势的傻子,还是拿出去当炮灰比较合适。

作为帝王,需要通过仁义来树立自己的形象,但是不能只靠仁义,不然的话那这个国家离灭亡也就不远了。

朱由检对此可是相当的清楚的,在计划吞并澳洲的打算上,朱由检从没有和大臣讨论过。

因为朱由检知道,和他们说了也没有,受制于时代和信息的限制,再加上大家心中大明之外全是蛮夷的固有心态,让百官知道了也不过是徒增烦恼罢了。

但是为了大明的未来,朱由检不得不背负很多。

不得不通过一下特殊的手段,逼迫大明早日完成工业化。

之后借助工业化带来的巨大生产力,尽可能的实现统一全球的梦想。

只有统一了全球,在辅以合适的政策,大明才能安稳的发展科技,早日带领人类迈入宇宙。

而不是只呆在小小的地球上,被一粒宇宙的尘埃带走,或者是被宇宙中其他文明发现,文明消亡,成为新的奴隶。

“那些有异心的蒙古人,怎么样了?”

看完密信之后,朱由检问到。

“启禀陛下,那些蒙古人在商人的帮助下,已经有不下2000人混进我大明了。不过请陛下放心,那些蛮夷的一举一动都在我们的监视之下。”

朱由检身后一名黑影说道。

“那些蛮夷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我在意是那些心怀不轨的人。务必找出国内那些心怀不轨的家伙,找到之后,拿出证据该抄家的抄家,该流放的流放,罪大恶极的,拿出证据之后,就直接杀了以儆效尤吧。”

在大明吞并世界的大计划下,每一个大明人,尤其是那些读书人,都是大明的宝贝。

杀了那可是浪费。

本着废物利用的原则。朱由检已经决定吧这些人进行流放了。

毕竟流放出去的话,虽然他们会对自己有怨言,但是只要开放他们一纸赦令,允许他们的后代和学生在大明新的地方当官,相必他们是会很感激的。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