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朱由检的反击,东林人顿时就落入了下风。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东林党人毕竟坐实了汉奸党。

先不说和明里暗里的帮助建奴这事,就说这些官员,有几个是真正的清官?

少,少的可怜,十分之一的比例都不到。

毕竟千里做官之为财,能有十分之一的清官就算好的了。

在个地方忙着和锦衣卫合作一起查看这些被抓进来的东林党官员的时候、

一只秘信,送到了朱由检手中。

看完密信之后,朱由检脸上也不仅露出了笑容。

无他,自己派的人混到了莫卧儿帝国沙贾汗的第一谋臣的职位。

在自己人的 帮助下,沙贾汗提前1年完成了兼并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的功绩。

虽然激起了却激起几股力量的反抗,但是在大明暗中操作下,沙贾汗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在自己手下的忽悠下,沙贾汗决定将撒马尔罕交给大明,从而换取大明的支持,随后沙贾汗可以借助大明的力量直接西征,等吞并西方之后在掉回来吧大明吃掉,重现蒙古人的辉煌。

但是他不知道这事朱由检的一个计划,朱由检需要想要重建丝绸之路。

撒马尔罕是中亚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丝绸之路上重要的枢纽城市,能把这里拿下,有助于大明重建丝绸之路。

为了不引起莫卧儿帝国的反扑,这个暗度陈仓的计划,就形成了。

当然了这个计划还不仅仅如此,为了得到大明的先进武器,莫卧儿帝国已经派遣了使臣进京。

按照秘信上的说法。

对方不仅会高价购买大明的武器,还会每年平价卖个大明100万石的大米。

这100万石的大米到时候,一方面能缓解大明的粮食压力,另一方面还能缓解莫卧儿帝国的财政压力,表面上算得上是双赢。

但是实际上大明得到的好处要多的多。

这倒不是朱由检怕了莫卧儿帝国,实在是,崇祯大旱在即,朱由检没有精力应对印度的挑战。

渲染西方威胁,让莫卧儿帝国西征,才是对大明最有利的举动。

而大明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搞钱,囤粮食,在趁机把澳洲这个后世被称为坐在矿车上的国家”和“骑在羊背的国家”。给占下来。

毕竟明朝万历三十四年,西班牙航海家托勒斯(LuisVaezdeTorres)的船只驶过位于澳洲和新几内亚岛之间的海峡;

同年,荷兰人威廉姆·简士的杜伊夫根号(Duyfken)涉足过澳洲并且是首次有记载的外来人在澳洲的真正登陆,并命名此地为“新荷兰”。

历史上直到1770年,英国航海家库克船长(CaptainJamesCook)发现澳洲东海岸,将其命名为“新南威尔士”,并宣布这片土地属于英国。

现在的澳洲就一些土著。依照大明的实力吞并澳洲,带着这些土著进入文明,并不难。

等到崇祯大旱一道,借此强行进行工业化,让大明尽快成为1个工业化的国家。

到时候一个工业化的大国,怎么可能会担心小小的莫卧儿帝国威胁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