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你是被人骗了,不过朕依旧佩服你的勇气,佩服你为了给戚家军伸冤,可以不顾一切的来这里。

朕说过,朕会主持公道的。

“朕”已下令,给戚家军伸冤。王保和李如松等北兵高层的,再加上朝廷上的某些黑手,大部分人已经死了,但是朕已经下令,对他们的后代进行抄家,用抄家所得的钱,来补偿那些惨死的戚家军。

朕代表神宗,向你们道歉。”

“谢陛下”老兵直接跪下喊道。

他来这里就是为了给兄弟们讨回一个公道,现在既然陛下已经替戚家军讨回了公道,他还能奢求什么?

“明人,一人是龙,三人成虫,万万人成亡国奴,被弱小的异族欺凌,屠戮!”

“私欲,内斗,为了一己之私,宁愿做亡国奴。朕不希望这样的历史在出现,朕不希望百十年之后,一个小小的异族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屠戮大明的百姓。

为了避免300年一次的汉人被屠戮的悲剧,朕觉得。大明是时候需要改变的了。

朕以前为了大明的稳定,不想和一些人一般见识,不过现在既然这些人不想大明安稳。

想搞事,那朕也不怕。

那些旧账也该算算了。

戚家军被小人算计,被自己人屠戮,这件事朕处理了,但是之前辽东的事,朕也要处理。

“传令下去,把东林党化为逆党,冻结所有东林党官员的财产,彻底清查东林党,一旦发现有问题着直接按律惩治。”

玩心眼,朱由检或许真的玩不过那些老滑头。

但是玩不过,朱由检可以直接翻桌子啊。

反正东林党也不是什么好鸟。

他们代表的是南方那些江南土地主和江南大商人的利益。

个个富得流油却不愿意交税。

而且这些东林党还自诩好官,天天喊着为民请命,事实上暗地里做的事什么狗屁玩意。

帮助有钱人免税,使得国家财政紧张,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大明的灭亡。

而且建奴的崛起这些东林党功不可没。

只要辽东局势有利于大明,他们就想尽办法帮助建奴度过难关。

在官场上,东林党不干事,号攻怵他人,处处插手国家官员的配置,使的国家更一步的走向衰落。

作为大明最大的毒瘤,既然调了出来,朱由检在不收拾他们,天理何容。

至于难搞,有朱定国收复沈阳时候交货的信件,在加上东林党干的事,难道还不足以证明吗?

这倒不是朱由检想着栽赃。

实在是这颗毒瘤实在是太大了,不趁机一刀切掉,难道等他们搞事吗?

“崇祯大旱”即将到来,朱由检可没有功夫在和这些人扯淡。

“陛下圣明,陛下圣明。”下面的士兵在部分人的带领下喊了起来。虽然很多人根本没有听清楚朱由检说了什么,但是既然前面的人喊陛下圣明,自己喊那绝对是没错的。

“好了,解散吧。”

目的已经达到,朱由检自然没有必要让这些士兵继续呆在这里听自己训话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