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自古以来,王朝不过三百载。而汉人王朝覆灭,往往意味着,汉人的末日之灾,五胡乱华,靖康之耻,蒙古大屠杀,辽东大屠杀。一桩桩一件件,全都在汉人身上发生过。

很久一来,朕一直都不明白,论人数,我们汉人是异族的数倍,甚至数十倍。

论装备,我们根本不比那些蛮夷的装备差。

轮战术,论脑子,那些蛮夷能有我们聪明吗?”

“但是为何?为何我们汉人时不时被屠杀?”

“你们告诉我为什么?”

“我知道很多人想说,那些建奴人高马大,凶残无比,我们的军队是身材小,人没力气,但是我只想说,那全都是胡说八道。

我们汉人王朝的军人不必任何一个蛮夷的要差。

我们汉人,不比任何人差。

但是有一点我们不得不承认,很多人,有钱有权之后良心都t娘的给狗吃了。

一件事,但凡是头猪,都能分辨的出是谁对谁错,但是那些有钱有权的分辨不出来,不不知分辨不出来,而是他们要先算一下自己的利益得失。

结果算计来,算计去,他们当时的利益是保住了,但是国家律法威严被打压了,再到最后,国家都被他们算计完了。”

“父子情深,人性本私,这点朕很清楚。

但是我们要记住,只有国家存在,才有你们的利益。

我们的眼光要看的长远一点,这才是对国家,对你们后代,对你们亲人最大的关爱。

”挡着数百学员的面前,朱由检说到。

“做人要有基本原则,

第一就是,居安思危,眼光放长远。人生多磨难,随时可能步入险地。

或许现在形势还是一片大好,明天就寸步难行。不早思虑,你就会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唯有居安思危,你才能够自如应对,履险峰而如平地。

第二就是恪守诚信,恪守诚信是人处世和成事的根本。

做过的事,就要敢作敢当,说到就要做到,要做就做最好。如果你能做到这些,恭喜你,你做人已经成功了一半。

一个不能信守承诺的人,人们会把他看得一文不值。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事业,就必须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所谓“雁过留声,人过留名”就是这个道理。做人的大智慧莫过于此。”

第三,知恩图报,常怀感恩之心。当我们呱呱落地来到人世,从一无所知的婴孩到聪慧朝气的成年,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着大自然、亲人朋友和无数陌生人给予的一切,我们被爱紧紧包围着,许许多多的人都为我们的成长和生活奉献过、付出过。我们应该永远记住这所有的人和事、所有的爱和恩,感激这所有的一切。

第四勇敢说“不”,学会拒绝。生活中有很多需要说“不”的时候,你要大声地说出来。拒绝有时候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它不会让你陷入泥淖之中。但说“不”时一定要注意方式。合适的方法可以给你带去最好的效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