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2天后,多尔衮派来信使,向林丹说明了情况,最终约定,双方各带5000精兵,前去釜山。

同时再次派遣使者,邀请苏破虏子在釜山城东30里处的釜山亭约谈。

之所以选择在釜山亭主要是林丹和多尔衮担心苏破虏对自己不利。

毕竟自从苏破虏在釜山落户之后,就一直忙着修筑釜山城。

现在的釜山,说是朝鲜半岛最坚固的城池也不为过。哪怕双方有1万精锐在城外,林丹和多尔衮也没有丝毫的安全感。

选择釜山亭,主要还是为了自己的安全。

要是有问题了,自己还能跑。再不济,1万大军也能进行一下救援。

派遣使者之后,

林丹,在召集精锐的之前,先确定了自己的接班人,随后又命人严密监视自己境内的苏破虏安插的探子。

随后一边召集精锐,一边静静地的等着多尔衮带兵过来。

虽然根据推测,自己此行应该没有什么危险。

但是世事难料,凡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万一苏破虏是个小心眼怎么办?

要知道,自己和多尔衮的脑袋那可是相当的值钱的。

拿到大明那至少也是个国公。

如果对方那了自己和多尔衮的脑袋再加上朝鲜几万自己族人的脑袋,大明皇帝未必不会原谅对方。

到时候虽然不像现在自在,但是当个没有自由的富家翁也不是没有可能。

经过这么多年的研究,林丹早已清楚崇祯小儿可不是以前那种好面子的皇帝。

而是一个利益之上的小人。

之所以说崇祯小儿是利益至上的小人,是因为这家伙不像其他汉人皇帝一下好面子。

为了自己的利益,能把脸都地上,关键是还不允许其他人说的那种。

为了彻底掌握军队,登基没多久,先给死人大肆封赏,随后就把所有的总兵给忽悠到了京城。

直到天下兵马被朱由检牢牢的掌握住,哪怕到了现在依旧有三分之二的总兵没有被放回去。

榆林之战,明军实力远超蒙古军队,但是对方这个选择了最无耻的打法。

辽东之战,朱定国手下的亲卫实力强大,但是直到对方出手,整个后金都不知道这只军队的存在。

大明周边局势稳定之后,这家伙立马翻脸,借助所谓的神迹,愣是从那些地主豪强手中敲诈了除了一大笔的利益。

不仅如此,对方连自己的宗室都不放过。

这种利益至上的小人最难对付。

在对方占据绝对的优势面前,除非自己甘愿为奴,不然对方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

而且哪怕为奴之后,对方也会想尽办法榨干自己的价值。

这也是林丹不愿意投降大明的一个原因。

但凡这家伙,有其他汉人皇帝一半的好面子,一半的仁慈,自己早都投降过去了。

那会像现在骑马难下,不得不跟着后金和苏破虏黑到底。

.....。

多尔衮的速度很快,林丹这边刚刚收拢好精锐,多尔衮的就率领5000精锐进入了京畿道。

两人没有多做交流,很快1万士兵,没人双马快速向着釜山驶去。

崇祯元年4月28日。

在双方使者的协商下,林丹和多尔滚各自带了200兵马前去釜山亭和苏破虏会面。

经过激烈的争论之后,双方达成协议。

3方摒弃前嫌,结为异性兄弟。同时宣誓今后不得随意攻击各自兄弟,否则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苏破虏更名为苏吴昕。

日本的九州,四岛划分给苏吴昕,本州归林丹,北海归多尔衮,不过苏吴昕必须派遣主力协助林丹和多尔衮攻占本州和北道。

占据日本之后大家修整一年,之后北上攻占传说中的大陆。

没错,林丹和多尔衮之所以这么痛快的同意已经到手的九州,四岛给对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苏吴昕说出了美洲大陆的消息。

日本虽好,但是日本同样是个多灾多难的国家,三天一小震。五天一大震,隔三差五在来个台风。

这对大陆来的人来说,那是绝对没法忍受的。

如果不是留在朝鲜就是死路一条,在加上有新大陆的消息,林丹和多尔衮才不愿意这样这样放弃朝鲜呢。

新大陆的消息自然来自于朱由检。

大明的航海虽然因为海禁,备受打击,但是还是有很多资料保存的。

经过一番查找之后,总算找到了一份永乐16年航海地图。

该航海地图有详细的航海区域,以及绘画美洲、欧洲、非洲的轮廓。除此以外,该图更附有对美洲土著(肤色黑红、头和腰戴羽毛),以及澳大利亚土著的描述。

找到海图之后消息很快就传到了朱由检的而中。

随后朱由检当即下令,确定前往美洲的航线是否存在。

经过几年的探查,总算找到了前往美洲的航线。

从万历48年开始,西方国家就已经开始了往美洲的移民工作。

截止现在,美洲不少地方的土著已经被西夷屠戮。

大明现在没有经历管美洲,但是朱由检又不愿意眼睁睁的看着美洲落入西方的手中,于是更改了曾经制定好的计划。

把后金和蒙古人驱逐到美洲。让他们和西夷去抢底盘去。

之后等大明解决了自己的问题,在派兵把他们解决了。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朱由检还给了他们一封信。

信上毫不避讳的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同时也说明自己可以给对方三个月的时间撤离朝鲜,三个月之后大明将全力攻击朝鲜,同时派遣海军,切断他们的退路,到时候,所有留在朝鲜的蒙古和女贞都不会放过。

正是这封信,才真正的让林丹和多尔衮放下了所有的顾虑。

至于信上的信息是真是假,林丹和多尔衮并没有过多的追究,毕竟他们现在可没有选择!

只能相信对方说的了。

确定好之后,林丹和多尔衮并没有直接回去,而是让人回去传递了消息。正式启动搬迁计划。

为了避免被崇祯皇帝一网打尽三人决定,三位大王分3个批次前往日本。

同时三方还秘密的交换了信物,两两约定了信号,一旦有人出事,立马屠尽所有的牛,一旦明军进攻在屠杀所有的朝鲜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