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消耗挂机时间:1个月”

“挂机奖励1000杆鲁密铳(含弹药)。陆军生化士兵1名。压缩饼干500包。镜子十块。”

鲁密铳:

每杆鲁密铳自带200套弹药。

最大射程250m,有效射程150m,100m距离可以破甲。

备注:经过系统优化,采用颗粒火药。威力更强.

陆军生化士兵:

炮灰级别的士兵,精通刺杀,射击搏斗等技能。

备注:生化士兵,绝对忠诚于主人。

使用系统提供的鲁密铳,可以在80m的距离之内百发百中。

系统把生化士兵放出来。

不一会,一个身高1米8左右,浑身肌肉的壮汉出现在朱由检面前。

“你叫什么名字?”朱由检问道。

“主人,我没有名字,只有编号01”01面无表情的说道。

“如果面对面,你能打的过几个人?”

“10个。”

“从现在开始你的名字就是苏破虏,辽东广宁人,全家惨死于建奴之手。

你等会悄悄的溜出王府,明天在我去皇宫的路上,拦着我,向我要一杆火铳杀奴报仇.....。”

大明的户籍制度已经趋于完善,没有户籍,和官府开据的凭证,寸步难行。

如果朱由检,手里有权,随便弄个户籍倒不成问题,但是难就难在朱由检现在根本不能办这事。

所以只能把01丢到辽东去了。不求能杀多少建奴,只希望当大明反攻辽东的时候,自己手上有一份辽东的详细地图。有一个熟悉辽东的向导。

而且建奴残暴,朱由检就不相信,01号在辽东会招募不到一批敢和建奴正面交战的人。

..

“信王殿下在上,吾乃辽东广宁人士,建奴杀我全家,希望信王殿下赐我一只火铳,来日必为大明献上奴酋脑袋。”

长安大街上,当朱由检队伍经过一家酒楼的时候,一位浑身肌肉的大汉拦在了队伍面前。

“大胆,杀奴报效国家自当去兵部衙门去,找王爷干甚?”李百户向前一步,挡在了大汉,右手紧紧的握着腰间的柳叶刀,一旦对方有所异动,必定难逃一死。

“俺不认识什么军部的,但是俺知道军部的人都是废物,建奴未至,丢下广宁就跑,不然广宁兵强城厚,岂是区区建奴所能攻破的,广宁十几万百姓也不会白白成为建奴刀下亡魂。

俺们听说,那个跑来的辽东巡抚王化贞,现在还在吃香的喝辣的。军部这样岂有不败之理?

更何况,我逃难至京,那些狗官,将朝廷赈灾之粮吞并,逼迫百姓,卖儿卖女。幸亏陛下英明,派遣信王殿下前去查看,不然3万难民,现在早已化成枯骨。

故而斗胆向信王殿下要一只火铳,来日定当提奴酋的首级来报。”

“不是吧,原来广宁是这么丢的,那群狗官真该杀。”

“嘘,慎言,谁知道这里面有没有哪些狗官的狗腿子呢?”

....旁边的百姓小声的嘀咕了起来。

“大胆”王承恩直接吼道。

这是要逼信王殿下啊。

信王殿下给对方火铳,言官们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攻击信王殿下的机会。

信王殿下不给对方火铳,言官们也不会放过这个攻击信王殿下的机会。

更可恨的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如果信王殿下拒绝,老百姓们真么看?

“回来”朱由检掀开了轿链道。

“我听闻,建奴过万不可敌可以有此事?”

“胡说八道,我拿着锄头还敲死了2个建奴呢?同样是一个脑袋两个胳膊,建奴哪来的过万不可敌,我听那些溃兵说,建奴还离的老远,那些军官都扛着大旗跑了,岂有不败之理?”

“胡说,大明律法森严,逃跑该斩头的,那些军官怎么敢跑?”朱由检皱眉道。

“斩头,哈哈哈,其他的我不知道,王化贞这狗贼斩了吗?那些举荐王化贞的高官们斩了吗?信王殿下没有去过辽东不知道辽东苦啊,建奴根本不把我们当人看啊。

我听逃难的人说过,他们随意杀人,奸**女,抛人祖坟。.....

辽东之人皆和建奴有深海血仇,无不盼望朝廷早日收复辽东,而不是派遣一些只会吹牛皮的人啊。”

“早都听说,建奴凶残,今日一闻果然够狠,不过朝廷上的人是干嘛吃的,为啥不派会打仗的,只派那些会吹牛的人呢?”

‘....。’

不出朱由检所料,让01号在闹事把这些事说出来,百姓自然会愤怒。

面对百姓的怒火,那些官员绝对不会在01的事情上多做文章,不然他们辛苦多年伪装的样子,就再也隐藏不住了。

最主要的是,朱由检想借此让前庭把王化贞砍了。同时确立推荐连带责任制。

不然以后那些战场逃跑的将官就有了一个“好榜样”。逃跑起来就更加没有压力了。

不然那些满口仁义东林党迟早让无能之辈把大明的战争能力给消耗完了。

“你说你拿锄头敲死了2名建奴,口说无凭,可有证据?”朱由检继续道,这点火还不够,需要加的更大一点。

“本来是有建奴脑袋的,可是被官兵抢走了,如果不信的话,你可以让你手下的护卫和我过过招,我一个打10个绝对没有问题。”

“殿下,让我教训教训这个无礼之徒。”李百户上前一步道。

“不用。找几个护卫是是对方的身手即可。”朱由检摆手道。李百户的功夫朱由检心里清楚,万一01号不是对手那不是麻烦了,还是找几个护卫算了。

“张帆栋。离祜权,赵锟坤,允骞,白谛初你们五个出列,和这位勇士过过招。”李百户开口道。这五人在护卫信王的百户中武功算的上前列,5人联手,哪怕是李百户也不是对手。对方胆敢给殿下找麻烦,自己先教训他一顿再说。

“周围百姓块散开,避免误伤,那个谁,你是要用武器呢还是空手比试。?”张帆栋不屑的说道,在他看来,只要他出手,肯定是手到擒来,根本其余人帮忙。

“信王殿下,不知道我赢了,能否赏赐我一杆火铳,杀建奴呢?”01号根本没有理会张帆栋,对着信王开口问道。

“只要你能赢了他们5人,,本王亲自去求陛下,赏赐你一套铠甲和一杆上好的火铳又如何?”

“好,你们5个一起上吧。”01号大喊了一声。

“上”随着李百户的命令下达,张帆栋。离祜权,赵锟坤,允骞,白谛初5人把手中的武器交给了旁边的战友,挥舞着拳头相互配合这向01号杀去。

他们以前是京营中用来装门面的,现在是信王殿下的护卫,5个人拿武器对战一个没有武器的人,实在丢不起那个脸。

“砰砰砰”只听几声巨响,五人依次倒飞了回来。躺在地上不住的呻吟。

“好快,好强的力量”李百户惊叹到。

其他的人或许没有看清,但是李百户确看的清清楚楚,5拳,1人一拳5名军中的好手就败下了阵来,这种人哪怕实在军中也是难得一见的猛将。自己根本没有把握能战胜对方。

“好,好,好。”朱由检连叫了3声好,见识了生化士兵的实力之后,朱由检对其在建奴的地盘捣乱更有信心了。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往名早已忘,从此就叫苏破虏,早晚有一天,必定踏平建奴的老巢。”

“好好好。本王说话算数,这就进宫向陛下请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