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辰宇自然承受不住这道力量的,只觉得自己瞬间就要窒息,当此之际,柳宏志已经出手,他本就是一等一的高手,能战天地复苏之后的归仙。

当然,面对如此强悍的攻击,柳宏志也不敢大意,他调用了阵法的力量,一击之下,不但瓦解了天河宗大长老的掌劲,还凝聚另一道攻击,攻向天河宗大长老。

天河宗大长老冷哼一声,他化解了柳宏志的进攻,同时向左移动出去,与叶空四人站在一起。

天河宗五位归仙境界,便是他们的底蕴,此时五人看了一眼其他的天河宗修士,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出来任何喜怒哀乐。

淡淡光晕弥漫,天地之间,像是有一种莫名的声音响起。

「且看我天河五‎ ‎ ‏‎‏ ‎‏ ‏‏‏仙阵!」叶空的声音传出,五位归仙境界的强者,已经各自占据一个位置,此时他们从外面联系起来,是一个圆形,但内部之间,这是形成了一个「五角星」。

见得这阵法,杭天逸神色微微一凝,特么的这不是将五行的相生相克原理给用上了。

五行相生相克,便是天地规则之力,借助这阵法的力量,一时间,可以感知到他们都发生了变化。

这也难怪,五个人本就是归仙境界,很是强大,当此之际,在这座阵法成型的那一瞬间,其力量直接翻了好几倍。

而且,他们的阵法组成没有速度之快,如闪电疾风,杭天逸他们,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

这座阵法,像是一座大山,压在诸多镇玄司灵官的心中。

当此之际,其他天河宗修士已经退开,因为他们此时都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天河五仙阵出,已经用不着他们出手。

天河五仙阵,显然就是天河宗最大的底蕴了。

公孙胜雪在这道力量勉强,感知到自己如蝼蚁尘埃,当下她心中,有开启十二星神阵的想法。

但是那阵法,实在不是她一个人能动得了的。

在这时候,柳宏志大声喊道:「变阵!」

这一声威严的声音,却是让公孙胜雪瞬间回过神来。

镇玄司的准备,如果只有这点力量,如何能够保护大景皇朝?

当此之际,公孙胜雪调转阵法,手下的灵官以极快的速度移动起来,汇聚的力量来到公孙胜雪这里,已经是成倍增加。

此时贾笑人、韩昭的动作,几乎与公孙胜雪同步,三人的位置,组成了一个三角形。

这是镇玄司收藏的上古大阵三生万物阵,以军队战争的形式布置下来,其间蕴含的力量,比起那五仙阵,可是半点不差。

三人的力量,此时同时涌动而出,汇聚在柳宏志的身上。

这一瞬间,柳宏志的衣衫随狂风而动,感知这道力量的浑厚,他心下暗暗感慨,如果不是镇玄司改革,今日肯定没法子迎战天河宗的。

而且,柳宏志也知道,如果没有这阵法,他没有参与阵法训练,此时就算是公孙胜雪三人汇聚的力量,他也承接不住。

思虑间,柳宏志已经出手。

‎ ‎ ‏‎‏ ‎‏ ‏‏‏天河五仙阵对上镇玄司的三生万物阵,这样的力量,已经超出了寻常归仙境界太多。

不到片刻的时间,天空中出现了无数道裂缝,朝着四面八方蔓延出去。

阵法中的镇玄司灵官,有不少直接吐血的。

显然他们比起叶空五人,还是太弱了。

但好在镇玄司的人多,虽然已经有人倒下,阵法的力量,并没有多大影响。

而且,这阵法基础,是在公孙胜雪、贾笑人、韩昭这里,镇玄司的其他灵官,是属于力量源泉的一部分。

就算是这部分的力量没有了,还有公孙胜雪三人支撑,只是那时候的三生万物阵,力量很定会被削弱六成以上。

杭天逸见得这般境况,神情略显凝重。

这阵法对阵法,看上去倒是旗鼓相当,实际上却是他们落在了下方。

因为镇玄司是倾尽全力,而天河宗则是用五人的力量,便已经挡住镇玄司。

继续僵持下去,天河宗那其他的修士一旦出手,镇玄司估计今日就要玩完了。

「不行,得想个法子,破开这个局,化解危机!」杭天逸眼中,泛起淡淡光芒。

当此之际,他看了看张辰宇,道:「找找他们阵法的破绽!」

张辰宇神情甚是凝重,忽然间眼中却是多了几许无奈之色,说道:「我一直都在找,但整座阵法,以五行的力量显化,相生相克,虽然有破绽,但只是一瞬间,就没有了!」

杭天逸道:「万物运行,最关键的是在平衡二字,这座阵法,也是如此,在平衡中,定然有小的不平衡存在,不要找大的破绽,我们找小的不平衡!」

「小的不平衡?」张辰宇眼睛忽然间明亮起来,杭天逸的话,给他打开了一条新的思路。

「对,就是小的不平衡!」杭天逸此时也在寻找,只是他在阵法一道上,造诣还是太浅,张辰宇找出小平衡来的可能大一些。

阵法中,还有镇玄司的灵官不住倒下。

当此之际,镇玄司的三生万物阵,力量减弱了些许。

相对之下,天河宗五仙阵,此时力量却是还在增加。

主持阵法的叶空发出肆意大笑之声,说道:「你们的确非比寻常,但是上古宗门的力量,不‎ ‎ ‏‎‏ ‎‏ ‏‏‏是你们能抗衡的,给过你们机会了,你们今日全都要死!」

这声音里面,释放出来难以形容的凶戾气息。

但柳宏志等人,却是没有被影响。

能够成为镇玄司的灵官,纵然修为弱了一些,也不是泛泛之辈,怎么可能会被轻而易举的影响心境?

甚至,叶空这话,还刺激了镇玄司的灵官,将愤怒融合在力量里面,这一瞬间,三生万物阵亮起的光芒,比适才更加明亮了几分,那本是减弱下去的力量,此时瞬间恢复过来。

柳宏志此时是阵法运转的中心,整座阵法的变化,没有谁比他更清楚,此时他中有几许欣慰之色,看向夜空,说道:「你不会明白,我们守护的是什么,纵然力量弱了一些,但是我们却敢为了守护的而拼命!」

声音落下,柳宏志手中,已经多了一把长剑,他将长剑高高举起,阵法的力量,汇聚在长剑中。

这一瞬间,凌厉的剑气、剑意、剑势已经合一,化作一方璀璨光芒世界,激射出去。

这一击,是柳宏志主动出击。

感知到这一击的力量,叶空却是愣了一下,他的确不怎么明白柳宏志为何此时还有这样的一道进攻力量。

思虑间,叶空汇聚力量迎击。

无上之力相遇,虚空中直接炸开,紊乱之力呼啸,狂风漫卷,不住的传出猛烈巨响。

在力量的冲击之下,倒下去的镇玄司灵官更多了,但是叶空等五人,个个脸色苍白,显然也不好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