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间的人,包括柳宏志、天河宗大长老,以及公孙胜雪他们,此时的呼吸的,都变得无比急促。

紫府境界败归仙,没有用任何兵器,是徒手的,这实在太震撼了。

杭天逸虽然打败了叶空,但是他的伤势,已然加重。

如果不是太清真气堪比疗伤圣药,这个时候,估计杭天逸已经倒下了。

叶空站起身来,此时他一双眼睛里面光芒明灭不定,他没有想到,要称霸天下的自己,竟然败在了杭天逸的手上。

这绝对是不允许的,他擦掉嘴角的鲜血,神色变得很是可怕。身上的气势,也在这时候如涛浪一般不断释放出来。

「我是败了,但是你们今日,一个也别想活着!」叶空脸上,满是‏ ‎ ‏‎‏‏‎‎ ‏‏‎‎狰狞之色,他大声叫道:「杀了他们!」

天河宗的弟子,已经反应过来。

这里面除却叶空和大长老之外,还有几位归仙境界,另外的,有很多是紫府境界。这样的一股力量,的确很强大。

而眼前的镇玄司灵官,全部都是凡人。一时间,这些中门边弟子们目光闪烁,眼中泛着凌厉光芒,一副迫不及待的模样。

但是他们并没有注意到,镇玄司的灵官们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却是没有半点畏惧。

叶空一挥手,所有天河宗的修士,便朝着前面飞出,兵器泛起光芒,虚空中狂风大作。

「布阵!」柳宏志看了一眼那潮水一般涌动而来的天河宗修士,他便大吼一声,此时镇玄司的灵官们启动阵法。

镇玄司的灵官,分成了三拨,分别以贾笑人、韩昭、公孙胜雪为主,三拨人马同时而动,彼此之间所站的位置,变化中又有一种秩序。

这是军队战争,阵法不是以天材地宝刻画而成的,是人力汇聚的,这样的阵法,很是恐怖的。

这一瞬间,阵法的力量,已经分别汇聚到公孙胜雪、贾笑人、韩昭三人的身上。

他们本就是紫府境界中数一数二的高手,汇聚阵法的力量之后,实力直线上升。

三道无上的力量,虽然没有汇聚在一起,但却是铸成了一道肉眼可见的光墙。

冲杀过来的天河宗修士,受到那股无上之力的冲击,瞬间就有好几十人受伤,还有几人毙命。

见得这般境况,叶空的心神猛烈一颤,他大声喊道:「冲杀过去,将这些杂碎全都杀了!」

这个时候的叶空,是疯狂的。当此之际,他也出手了,一把长剑紧握,直接劈出,璀璨的剑芒垂落,击在那道光墙上面。

震耳欲聋的响声传出,光墙猛烈一颤,公孙胜雪三人,皆是脸色一白,但一瞬间便稳住了。

亲自与叶空过招,才知道叶空是何等的深不可测,从而也可以衬托出来杭天逸的强大。

当然,公孙胜雪他们在第一道冲击的时候就受到冲击,除却叶空的力量之外,还有天河宗修士的疯狂进攻。

阵法运转,三人汇聚力量,这一瞬间,只见公孙胜雪腾空而起,短‏ ‎ ‏‎‏‏‎‎ ‏‏‎‎剑释放的光芒,璀璨刺探,她一剑刺出。

虚空中的剑芒,像是一条星河一般,闪电般冲出。

这一剑之下,自然有天河宗修士受伤。

一剑之后,贾笑人、韩昭二人以极快的速度补上去。

死神镰刀旋动,冰冷的气息弥漫天地之间,乾坤袋的口子已经打开,符文印记闪烁,光芒冲天,有不少的天河宗修士被拉扯,进去那乾坤袋里面。

「哼,蝼蚁的力量,汇聚之后,还是蝼蚁!」叶空脸色的狰狞之色,更加浓郁,他此时与大长老,还有另外三位归仙境界修

士同时出手。

五道光芒同时激射而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之声传出,二舅贾笑人和韩昭,皆是闷哼一声。

后面阵法中的镇玄司灵官,受到冲击,有好急人吐血倒下,昏迷不醒,好在并没有性命之忧。

归仙之力的规矩,的确恐怖。

当此之际,叶空几人在虚空中不断变化位置,每一次出手,几乎都是同时的。

除却他们之外,天河宗其他的修士,在长老们的带领之下,也组成了阵法。

但比起镇玄司的军队战阵,这天河宗的阵法,似乎就弱了许多,单是人心齐这一块,便不是他们能够与镇玄司的灵官相比的。

杭天逸、张辰宇、李春来三人,此时都站在不远之处。

玄功运转几个大周天之后,他的伤势,已经恢复了二三成。

「这团战,拼的不单单是修为力量,更是团结!」杭天逸小声嘀咕。

张辰宇、李春来二人的主注意力,都在前面的战场,听得杭天逸的话,李春来侧脸看了一下他,道:「头儿说什么?」

「没什么,这场大战虽然艰难,但是我们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杭天逸说道。

镇玄司的力量,可不单单只是眼前的这些,此间的灵官,只是少部分而已,一旦全部汇聚京都城,那会是一股怎样的力量,杭天逸想想都是有些激动兴奋的。

「头儿,你适才真的生猛!」李春来眼中尽是佩服之色,竖起大拇指说道。

【鉴于大环境如此,

杭天逸却是露出沧桑之色,无奈说道:「没办法啊,我们败不起!」

这等形式下,大景皇朝一旦败了,接‏ ‎ ‏‎‏‏‎‎ ‏‏‎‎下来那些上古势力,肯定还会有大动作的。

事实上,杭天逸觉得,就算是今日取胜,也只是延迟了这些上古大势力对大景皇朝发难的时间而已,迟早还是要对上的。

但对于大景皇朝来说,宜迟不宜早,解决了燃眉之急,争取到喘息的时间,才能哟更多的准备。

当然,杭天逸是清楚明白的,大景皇朝一直都在准备,只是以当下的境况来看,这些准备,还远远不够。

「是的,我们败不起,我们今日,一定能够取胜!」张辰宇说道,他的修为,主要在阵法一道上,但并不是军队的战阵。

但这时候,他却是在观察天河宗的修士,这些修士所用的阵法,是他熟悉的。

观察片刻之后,张辰宇出手了。

他跃到虚空中,一刀刺出,天河宗修士的阵法,在那一道之下,直接被捅出来一道长长的裂缝。

公孙胜雪眼睛一流,短剑汇聚阵法力量,直刺出去。

刹那间,天河宗的阵法,便瞬间炸开,处在阵法运转中心之处的修士,受到紊乱劲力的冲击,吐出鲜血,倒飞出去,昏迷不醒。

阵法被破,贾笑人和韩昭及时补刀,乾坤袋张开,有不少天河宗修士被吸入里面,同时,贾笑人的死神镰刀,正无情的收割天河宗修士的生命。

只是片刻不到,天河宗便有将近七八百人丧命。

「你找死!」天河宗大长老怒不可遏,一掌横击,直取张辰宇面门而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