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剑之威,移山填海不在话下,当此之际,正在与天河宗大长老大战的柳宏志感知到这股力量,回头看了一下。

但天河宗的大长老也很厉害,毕竟是归仙境界。他把握柳宏志的动态,找到破绽,一道光芒已经激射而出。

「小子,要打出点东西来啊!」柳宏志的声音不是很响亮,但是杭天逸却是听到了。

同时,柳宏志旋动身子,让开大长老进攻的那一瞬间,轰出一拳,将大长老的进攻化解。

柳宏志的意思已经很明显,要他杭天逸出大宝剑。

但是杭天逸却是没有这打算,因为他此时有了一个更为大胆的想法,他想借助这归仙境界的压力,让自己更进一步。

对于寻常修行者来说,这想法无异于作死,但是杭天逸却是总能‏ ‎ ‏‎‏‏‎‎ ‏‏‎‎在危机中找到一缕生机。

当此之际,面对这样一剑的时候,他没有避退,也没有使用巧力。

天龙佛力、太清真气、浩然之力,在这时候同时运转,汇聚的那一瞬间,变成了一把三色的巨剑。

这一剑,可不是简单的道韵规则之力汇聚而成的先天混沌之力,其间蕴含了至圣剑意,剑圣剑法。

剑圣的剑法,透着一股疯狂,有我无敌的气势,而至圣剑意,却是端正庄严,但此时已经被杭天逸给巧妙融合,基本上看不出来任何一道单独气息的显化。

当两把巨剑遇上的那一瞬间,虚空中猛地一暗,整个天地之间,像是瞬间也来了黑夜。

紧接着,便是刺眼的白光漫卷出去,胜过了天上的阳光。

而后,虚空中便出现了一个大窟窿,有乱流呼啸,甚是恐怖。

杭天逸嘴角之处,有鲜血已经渗透出来,但是他眼神却是极为坚定,死死的支撑柱。

这一瞬间,刻画在他体内的道韵规则之力,都一一被激活,体内的血液,瞬间沸腾起来,云蒸霞蔚的,一道道符文印记显化。各色光芒汇聚,不断涌出。

「小子,去死吧!」叶空适才出了八成力,这一瞬间,他将力量陡然间增加到十成。

规则道韵之力凝聚而成的银白色长剑,在这一瞬间,光芒陡然爆发,释放出来的锋锐气息,竟然将虚空,都给切割出来一道道细小的口子。

感知到这股恐怖的力量,杭天逸不但没有畏惧,那星目中,竟然隐隐之间,有了几分期待之色。

「你没有用全力,但我的全力出手,自然也不应该只有这么一点威力!」

杭天逸轻声自语,此时虚空中响声猛烈,没有人能听到他说什么,只是看到这一瞬间,杭天逸的身子,比之前更加笔直了。

他就像是一把立在天地之间的无上神剑,剑锋激射流转,将天地给撑开,此时此刻,他气势,以极快的速度攀升,仿佛就要与天穹齐高了。

当气势到顶峰的那一瞬间,杭天逸凝聚的道韵规则之力之剑,也迎击出去了。

杭天逸和叶空再次僵持住,但显然杭天逸是落在下方的。

若是可以看到的话,此时他血肉骨骼中的许多规则道韵之力,都被击碎磨灭了,但是那些还留存的,显然是无比强大的。

「你的力量,还是不够!」杭天逸咆哮一声,他身子微微一顿,彩色巨剑推进,‏ ‎ ‏‎‏‏‎‎ ‏‏‎‎切入叶空的白色巨剑之中。

这一瞬间,有刺耳的金属交击之声传出。

紧接着,杭天逸和叶空的规则之剑,均是在一瞬间便崩溃开去。

杭天逸闷哼一声,像是断线的风筝一般倒飞出去,踉跄了好几步,这才站稳身子。

当他稳住身子的那一瞬间,又

吐出一口鲜血来。

相比之下,叶空只是脸色苍白,有些许劲力侵入体内,他运转玄功的那一瞬间,便已经化解了。

此次交锋,还是杭天逸落在下方,而且他还受了不轻的伤,血肉骨骼中的规则道韵之力,少了一大半。

但此时显化出来的威势,却是最为强悍的,杭天逸可以清晰感知到,此时他的力量,很是强大。

这一路走来,杭天逸说领悟的规则道韵之力,的确已经很多,很博杂,他当时没去多考虑,也许还认为越多越好。

但实际上并非如此,那些博杂的道韵规则之力,非但没有作用,还会占据以蕴藏「空间」。

当此之际,借助叶空的归仙之力,将那些脆弱的道韵规则给碾碎之后,真正刻画下来的强大道韵规则之力,又得到了锤炼,如此一来,杭天逸自然就比之前要强大了。

而且,还为杭天逸腾出了空间,如此一来,杭天逸离着归仙境界的距离,却是被拉远了,但实力却是提升了。

这样的结果,杭天逸自然很满意。

「还要战吗?」叶空淡淡说道。

此时柳宏志与天河宗大长老的大战,已经停下来,因为相比之下,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杭天逸与叶空的这一战。尤其是杭天逸,他是紫府境界,为何会拥有这样的力量?要知道叶空在归仙境界里面,也非凡寻常之辈。

可是他们看到了什么?杭天逸虽然落在下方,但却是没有任何落败的迹象。

「战!」杭天逸低吼一声,气势凝聚,比起之间,提升了一大截,他一步迈出,右手静静握拢成拳轰击出去。

叶空眼底之处,有难以形容的惊骇之色,这杭天逸明明受伤不轻,但此时他的力量不降反而增加,这是怎么回事?

思虑之间,叶空也出招了,他左手横挡,架住杭天逸的拳劲,同时右手横扫,直取杭天逸面门而来。

如此招式虽然简单,但其间蕴含的力量,却是深不可测的。

杭天逸也随之变招,他左脚踢出,一股劲力激射,化解正面而来的劲力,‏ ‎ ‏‎‏‏‎‎ ‏‏‎‎同时身子旋动,再次连续踢出数脚。

这一瞬间,叶空也随着杭天逸的招式而变。

两人时而在空中,时而在地上,修为弱的,只能看到两道残影。

站在不远处的张辰宇他们,震惊的无以形容。

适才杭天逸还落在下方的,但是现在,他们看到了什么?受伤的杭天逸,竟然与归仙强者叶空战成了平手,要知道天地已经彻底复苏了的啊。

而且,杭天逸还没有用大宝剑。

「头儿就是头儿,给力啊!」李春来吞了一口唾沫,眼睛发光。

当此之际,贾笑人、韩昭他们,眼底之处,皆有忌惮之色,因为杭天逸实在太非凡了。

但转而间想到,都是自己人,也不必警惕太过度,再有镇玄司的指挥使是柳宏志,他们如何警惕,但凡杭天逸被看重提拔,也是无可奈何的。

镇玄司里面,杭天逸已经是一品灵官,如果再提拔,那就是······指挥使人人选。

一时间,韩昭和贾笑人,心里面多少有点无奈,但同时对杭天逸的本事,也是暗暗叹服的。

公孙胜雪站在一旁看着,脸上倒是没有多少神色。她和杭天逸之间的关系,也用不着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

在众人思绪运转的时候,杭天逸一拳轰出,叶空双手格挡,被震得不住往后退。

他还没有站稳身子,杭天逸竟然追了上来,一拳击在叶空的胸膛之上,叶空闷哼一声,倒飞出去,砸在地上。

「你败了!」杭天逸的声音很淡漠,但此间的每个人都能听得清楚明白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