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我鬼皇宗的牛头鬼仙前辈!」厉修大笑一声,透着难以形容的张狂。他挥动长枪,将公孙胜雪击退出去,而后闪身往前面掠去。

在这时候,下面又出来以为马面怪物,显然是马面鬼仙,上古鬼皇宗的强者。

杭天逸不由叹息一声,与昨天晚上相比,天地规则之力,对归仙境界的束缚,又减少了不少。

显然要不了多少时间,归仙境界的强者,便要真正的显化于人间了。

「又是一个周期过去,我们回来了!」马面的声音浑厚,他抬起头来,那巨大手掌泛着刺眼的乌光,握拢成拳,轰向那笼罩虚空的阵法。

一声巨响传出,张辰宇的阵法瞬间百年出现一道细细的裂缝,紊乱劲力呼啸,冲击天地。掌控阵法的张辰宇,不由发出一声闷哼,脸色变得无比苍白。

好在这小子不是寻常之辈,当此之际,他神识一动,调动天地之力,阵法瞬间恢复过来。

杭天逸出手了,他飞掠而出,运转玄功,拳头挥动,目标正是从鬼界出来的马面。

又是一声猛烈的巨响,那如山岳办高大的马面,却是被杭天逸给一拳轰飞出去。

「归仙强者,不过如此,谁给你们的勇气,竟然敢这般嚣张?」杭天逸立在虚空中,背负双手,透着一股潇洒气息。他神色冷漠,注意力全在那马面鬼仙的身上。.

要是寻常纸杯,如何承受得住他这一拳?毕竟,这是可摧山断岳的一拳。

「凡人,你找死!」马面的声音里面,透着一股难以形容的愤怒,它张开大口,吐出一片黑色的云雾,其间释放出来一股难以形容的冰冷气息。

这一瞬间,不远处的张辰宇他们,皆是能够感知到那股鬼刀规则之力的强悍。

但面对这样的攻击,杭天逸面色并没有多少变化,运转玄功,三家之力汇聚,化为先天混沌之力,直接涌动而出。

呼啸卷动而来的黑雾,在杭天逸这道力量之下,直接炸开。

紧接着,杭天逸一步迈出,直接一脚飞踹,目标便是那马面的头颅。

马面鬼仙还没反应过来,却是再次被杭天逸击飞出去。

在这时候,先前出现的牛头,紧握巨大的拳头,从侧面攻向杭天逸。

杭天逸一个空翻,让开牛头鬼仙的进攻,向着高出滕旋出去将近三十丈左右的距离,而后双手齐齐按下。

刹那间,那垂落的道韵规则之力,宛若天河倒泄。

牛头大吼一声,双臂撑开。

轰的一声巨响,牛头双腿却是嵌入泥土中。

紧接着,杭天逸又补上去一拳,呼啸的劲力,宛若境地的江河,打在牛头的身上。

这一瞬间,那牛头的身子,又往泥土里面进去好大一截。

杭天逸看了一眼,不由叹息一声:「不动用兵器,要奈何这归仙境界的强者,有些难度啊!」

关键是牛头马面的肉身,实在太强悍了。

「吼!」牛头发出一声猛烈的咆哮,它从泥土里面冲出,直接攻向杭天逸。

被杭天逸掀飞出去的马面,在这时候也出手了。

同时,还有几位归仙境界的鬼物,也在这时攻来。

杭天逸这个时候,要面对的,就是五位归仙境界的强者。

天地虽然还没有彻底复苏,但是这样的一股力量,还是让杭天逸生出了生死危机之感。

「看来镇玄司的力量还是不够啊,但今天的规矩,还是得立!」

杭天逸话语传出的那一瞬间,大宝剑已经握在手上。

在真气的催动下,大宝剑光芒流转,有万物虚影浮现。

「既然你们这些所谓的仙人不敬人间,那我杭天逸今日便斩仙!」

杭天逸的声音,透着一股难以形容的威严,声音还在原地传出,大宝剑已经挥动。

璀璨的剑光,其间有万物虚影在生灭间不住变化,释放出来力量,已经到了触动天地规则的地步。

但这个时候,杭天逸能够清晰的感知到,当他的力量要触动天地规则那一瞬间,天地规则的宽度,又宽阔了。

「这是怎么回事?为何天地规则的复苏,会以这样的方式急速变化?」杭天逸心中疑惑生出的那一瞬间,大宝剑已经横击出去。

自从用过悟道茶叶之后,杭天逸便没用过大宝剑。

显然随着杭天逸修为的提升,大宝剑的力量,似乎已经被发挥出来更多了。

剑芒所过之处,万物皆灭,就算是归仙境界,遇上这样的剑芒,也要变色。

攻上来的五位归仙境界,牛头马面显然厉害一些,他们此时没多想,以极快的速度向后退开去。

而其他三位鬼道归仙强者,其中一位,却是被杭天逸一剑给斩成了两半,另外两位,也受伤了。

杭天逸一剑之威尚且如此,就连他自己,都有些震惊。

当此之际,他捕捉了一个天地变化之后的规则。

似乎增强的,不单单只是归仙境界,随着天地的变化,他的力量,也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既然如此,还怕这些归仙境界作甚?」杭天逸脸上,泛起淡淡笑意,当此之际,他的气势在不断提升。

「你竟然可以杀归仙境界强者!」马面失声叫道,眼中多了几分恐惧之色。

「不对,是他这把剑有些特殊!」牛头神色凝重。

马面道:「剑特殊,人也特殊,在他的身上,有一股莫名的力量!」

杭天逸手上的大宝剑,此时也很激动兴奋,不住发出嗡嗡响声,流转的剑气,如雾如云,刺得虚空连连发出嗤嗤响声。

「尔等魑魅魍魉,来战!」杭天逸再次出剑,这一剑不是寻常一剑,而是蕴含了剑圣剑法,以及至圣剑意的一剑。

牛头马面闻言,均是愤怒不已,当此之际,他们发出咆哮之声,身上的鬼道气息流转开来,像是黑色的流水一般。

「凡人,受死!」马面出击,此时在它手上出现一根长长的铁链子,舞动起来像是长龙盘旋,释放出来的无上威力,激得虚空连连发出响声。

同时,牛头配合马面的攻击,也使用了兵器,它的兵器,也是铁链子。

两道铁链子缠绕而动,将杭天逸的退路都给封死了。

适才受伤的另外两个归仙鬼物,此时也出手了。

当此之际,杭天逸感知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危险。

但他并没有任何畏惧,感知力量流转的时候,大宝剑已经击出。

那缠绕而动的铁链子,与杭天逸的大宝剑相遇,瞬间便有刺眼的火花弥漫开去。

一击之后,杭天逸身子旋动,生出一股无形力量,将两位归仙境界强者攻来的劲力给带偏。

这些招式,皆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完成的。

不论是牛头马面,还是杭天逸,显然都已经竭尽全力。

几个回合之后,一记硬碰硬,杭天逸被震得倒飞回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