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孙胜雪冷哼一声,此时她纤纤玉手轻轻一招,一把短剑已经握在手上,说道:「说这些做什么?来,一战定生死!」

厉修眼睛微微一眯,看来今日,镇玄司不会退一步,既然如此,那就只能凭着实力说话了。

「你们镇玄司当真要如此?大景皇朝当真要如此?你们要知道,很多上古宗门,都正在显于世间!」厉修说道。

公孙胜雪淡淡说道:「那又如何?」

厉修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公孙胜雪竟然这般刚。这一句话,显然是要与所有的上古宗门为敌?

谁都知道,上古宗门是要争夺气运的,但是现在这天下的气韵,大景皇朝起码占了六成,孔雀王朝占三成。

其余的那一成,还有什么意思?

孔雀王朝的背后是佛门,那是庞然大物,经过岁月的洗涤,如今不论是谁,都不敢轻易去打注意。

大景皇朝特殊一些,虽然气运多,但是后面有佛门、儒门、道门三家的影子,如此也是分散的,这才让其他宗门觉得有机可乘。

谁能想到,大景皇朝却是这般的刚。

明湖会,还有现在,都是这般。

明湖会上,陈君莫凭借大景皇朝的底蕴,与罗浮洞天之主的较量,当时厉修也是看到的,他此时在猜测,会不会到时候又出现明湖会那日的境况?

显然,厉修真正忌惮的,是大景皇朝的底蕴,而不是公孙胜雪。

当然,他并不知道,大景皇朝的底蕴,还没有真正使用出来,而公孙胜雪,却是守护者。

「既然你要战,那便战!」厉修一步迈出,凌空而立,他手轻轻一招,一杆长枪从船上飞来。

公孙胜雪没有多言,战是需要出力,而不仅仅只是过过嘴瘾。她一步迈出,短剑随着她而动,剑芒流转,映照天地。

厉修怡然不惧,将长枪猛地往前一刺。

枪芒遇上剑光的那一瞬间,像是一场盛世烟花绽放。

而后,不管是公孙胜雪还是厉修,皆是不由自主倒飞出去。

杭天逸目光微微闪烁,这厉修手上的长枪,显然也是通灵兵器,相比之下,公孙胜雪的短剑,在品级上面却是要差了一些。

但这一击,显然是旗鼓相当的。

厉修看似神色淡然,但是眼底之处却是有异常之色,他手上的兵器,是鬼皇宗的底蕴之一鬼皇抢,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他基本上已经底牌尽出,但还是这般境况。

看来今天晚上,镇玄司在这里,要达到目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这世间,有什么能阻止他的行动呢?

厉修身子微微一正,手上的长枪泛着淡淡光芒,冰冷气息弥漫,宛若水波一般一圈又一圈的荡开去。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如此了!」厉修的声音传出,当下他手上的长枪微微一抖,猛地扔出。

长枪如长龙盘旋,击向远处的云州州府衙门。

杭天逸并没有阻止,当下他还让开了一些。

因为杭天逸清楚明白,今天晚上的一切,必须得有一个结果,而这个结果,最关键的是后面的鬼界。

当此之际,那鬼皇枪刺破公堂,轰的一声巨响巨响,公堂炸开,那鬼界入口,瞬间便显露于人间。

紧接着,便有鬼道气息,从那入口之处冲出来,这一瞬间,四周的温度猛然降下,乌黑的气息,在不住的卷动。

「鬼界之门已经大开,我鬼皇宗的大时代,即将到来!」厉修大笑一声,释放出来一股难以形容的张狂之意。

紧接着,那鬼界入口之处,便发出呜呜咽咽之声,无数的鬼物,从那鬼界入口之处飞

出来。鬼物飞舞,发出猛烈咆哮之声,整个云州城,天空地上,到处都是鬼物。

宁启见状,只是暗暗叹息一声。他养的那些鬼,此时似乎已经变异了,显然不会受他控制的。

除却那些鬼之外,还有另外一些鬼,也出来了。

这些鬼,显然不是寻常鬼物。

杭天逸看出来,这里面有不少是归仙境界。

「这些鬼物,不能让他们散落在人间,不然遭殃的是那些寻常百姓!」杭天逸说道。

张辰宇点头,此时他扔出几个阵台,光芒流转,冲天而起,符文闪烁,刹那间便化作一张大网笼罩而下。

这个时候,那些飞出来的鬼物,不论如何,都没法子将那大网给撞开。

此时李春来发挥他的长处,符篆飞出,每一张符篆上面蕴含的规则道韵之力,都极为浑厚。

刹那间,那些飞出来的鬼物,便发出凄厉的惨叫之声。

厉修、厉浅等鬼皇宗的强者,一个个的都心神发颤,因为这股转的力量,是专门针对鬼物的,可是他们修行的是鬼道,面对这样的力量时,依旧很舒服。

「破阵!」厉修大声叫道,当此之际,鬼皇宗的强者们纷纷从那大船上飞出去,冲击张辰宇布置的大阵。

公孙胜雪冷哼一声,当下她一跃而起,短剑挥动,流转的剑芒,宛若星河一般铺展开去。.

刹那间,便有好几位鬼皇宗的强者,毙命在公孙胜雪手上。

「你的对手是我!」厉修一声怒吼,当下他神识一动,那鬼皇枪飞回来,他紧紧握住,猛地横扫出去。

璀璨的枪芒,照亮了夜空。

公孙胜雪一抖长剑,直刺出去,那一面枪芒,瞬间便崩溃开去。

紧接着,两人便大战在一起。

当此之际,宁启也出手了,他的对手是厉浅。

凭借着对鬼道的了解,他在与厉浅大战的时候,总能出奇招克制住厉浅的招式变化和道韵规则之力的推演。

同公孙胜雪来的那些紫府境界的灵官,也都一一出手了,这场大战,弄出来的动静,可不是一般的大。

这个时候,只有杭天逸依旧站在那里,此时他的目光不在战场,而是在鬼界的入口之处。

因为杭天逸可以感知到,下面涌动出来的气息很是强大。

显然这个时候,那些坟墓中的鬼物,恐怕已经出来不少,如果他们出来,这会是一股怎样的力量?

杭天逸曾经与其中一只归仙境界的鬼物交手过,他知道里面坟墓里面的,恐怕不只有一只。

在杭天逸思虑的时候,下面传来一声猛烈响动,而后,大地已经裂开。

光芒激射,将黑夜照得通亮,一股超越紫府境界的气息,弥漫天地之间。

这一瞬间,下面出现了一个牛头怪物,它太高大了,立在天地之间,仿佛要将苍穹给撑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