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多谢大人,多谢大人!」冯梦很激动,对他来说,能够保住小命,其他的已经不重要。

杭天逸继续问了一些东西,亥时过半,这才与张辰宇、李春来二人出来冯家。

「头儿,你说这个冯梦会不会说谎?」李春来道。

杭天逸摇头:「不会,这件事但凡说了,便没必要隐藏什么!」

「还有一个问题,当年高家一夜消失,那官府就没注意到这些吗?」张辰宇道。

杭天逸道:「肖春华这种聪明人,要解决这些,并不是很困难,更何况,我还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当时的官府,恐怕与肖春华也有些关系,一个商人要将生意做得这般大,还成立了商会,一致对外,如果没有‏ ‎ ‏‎‏‏‎‎ ‏‏‎‎官府暗中支持,这是说不通的!」

「所以,我们可以去查查这云州州府的前任刺史!」张辰宇道。

杭天逸道:「复仇的人,已经杀到云州城中,冯梦已经是最后一人,我们估计是是找不到他了!」

「那完蛋了,线索岂不是要断了?」李春来道。

杭天逸轻笑一声,道:「不会断的,你忘记了,那个行凶的鬼物,便是我们的线索!」

「对啊,头儿追出去,有什么发现吗?」李春来问,张辰宇看向杭天逸来。

杭天逸道:「那鬼物去了衙门,然后又消失了,所以,衙门肯定有秘密,接下来,我便要去衙门那边主上几天,至于这个冯梦,你们盯着他,看看那个复仇的人,会不会继续出手,如果他出手的话,我们的机会就更多!」

「平心而论,我真不想保护冯梦这种人,也不想将那个复仇的人给抓出来!」张辰宇道。

杭天逸叹息一声:「我也不想,但有些事情,我们却是不得不去做,再有,我想,那鬼物恐怕与咱们动手的那些鬼道高手有所牵连!」

「所以,这也是我们的一道突破口!」张辰宇道。

杭天逸点头,说话间,她和张辰宇已经回来客栈休息,至于李春来则是留下来继续监视冯家,明日里面,自然就是换张辰宇过去了。

【目前用下来,听书声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语音合成引擎,超100种音色,更是支持离线朗读的

他久在官场,又是一州长官,接待不少来自朝堂的官员,早已习惯。

一顿酒宴准备下来,已经是午时。

雷佳成对于杭天逸的举动,似乎有些看不下去的,中午时候,也没参与。

如此一来,杭天逸和宁启,倒是可以坐下来把酒言欢,谈人生理想,说有趣的故事。

有意无意之间,杭天逸对宁启,大体上已经有了了解。

这宁启是本地人,但不是人们富贵人家,衣锦还乡之后,一直都在为百姓做事。

杭天逸早就从百姓嘴里面了解过这个云州此时,他在百姓心中的位置很高。

但和杭天逸交流的时候,却不自傲,这样的人,杭天逸自然打心底里面尊敬的。

只是鬼物进衙门消失,在这里的所有人,包括宁启在内,都是有重大嫌疑的。

是以此时,杭天逸自然要保持警惕和冷静的。

事实上,以时下的境况来看,雷佳成的嫌疑是最大的。

这给汉子整日里面都在外面忙活,但什么也没弄出来,而且从宁启这里了解到,雷佳成从来就不赞成让镇玄司的人过来的。

因为雷佳成对京都来的官员们,有一定了解,事情做不了,吃吃喝喝反而浪费时间。

但怎么看,这些都不是理由。

这一顿酒,一直喝到下午时候。

宁启也问,为何另外的两位灵官,不一同前来衙门。

杭天逸也没隐瞒,说是他们有事不能住进来衙门。

就这般,一个白日又过去了。

当夜幕降临,这云州城里面,‏ ‎ ‏‎‏‏‎‎ ‏‏‎‎又多了几分死寂气息。

宁启给杭天逸安排了一个院落,这是一个很优雅的院子,杭天逸坐在屋子里面,油灯点燃,将他的身影拉得老长。

这虽然已经是晚上,但还不是行动行动的时候,如此,也多了一些时间,来想想整个案子。

「真相大白时,也不知道是个怎样的光景!」

杭天逸想到了那道来自海上的力量,这后面究竟存在一股怎样鬼道的势力,他们在这云州城中,究竟在找什么。

将近亥时左右,整个衙门里面,除却宁启和雷佳成那边,所有的灯火都熄灭了。

州府衙门,也同外面的街上一般,透着一股寂静冷清。

杭天逸将灯火吹灭之后,从窗户里面出来。

这州府衙门的建筑结构,在没有进来的时候,杭天逸便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时行动起来,自然也就方便了许多。

鬼物在这衙门中消失,就证明这衙门里面,肯定有隐藏鬼物的地方,是以杭天逸要查探的,地方也有很多。

将近半个时辰,将衙门几乎都给走遍了,但却是一无所获。

如此,杭天逸眉头皱得更紧了。

「最后一处了!」杭天逸看向前面的高大建筑,那里是公堂,是衙门的最高建筑,人来人往最多的,便是那里。

一般情况下,这种地方是没问题的,可是这里,也最是容易有问题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