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红色的轿子,瞬间便有刺眼的光芒激射而出,挡住了杭天逸的掌劲。

僵持片刻之后,轿子终究是没法子承受住杭天逸这道力量,瞬间破碎开。碎屑携裹无上劲力横飞,张辰宇他们,都急忙退开去。

在这时候,轿子里面的人,终于显露出来她的容貌。

这是一个长得很是漂亮的女子,弯弯的柳叶眉,如星辰般的双目,不点自红的丹唇,还有崔坦克破的胜雪肌肤。

只是她的身上,却是流转一股冷意。

这是一种发自股子里面的冷意,她仿佛也像是一只从有阴曹地府走出来的美丽女鬼。

但杭天逸很清楚,这绝对不是鬼,而是活生生的人,只是因为修行功法,才成了这般模样。

鬼道,杭天逸很少遇上。甚至他曾经觉得,这一道上没声高手,与妖魔之道有一定的牵连,是妖魔之道的分支。.五

但是现在,杭天逸却是可以清晰的感知到一种新的道韵规则,这有些许魔道的清晰,但却不是魔道,只是某系地方有相似而已。

如此一来,昨天晚上做出的一些判断,显然是不正确的。

鬼道,如假包换的鬼道,杭天逸接触的鬼道生灵少了,才会做出错误的判断。

「你竟然将本座给逼到这等地步,年轻人,今夜就算是死了,也是足够荣耀一辈子的了!」女子的声音释放出来的冷意,仿佛就能凝固虚空。

女子的话语,比她身上释放出来的气息还要冰冷。她那一双纤纤玉手,忽然间动起来,快慢结合,印诀在不断的变化。

刹那间,一股无以形容的无上威力,陡然间呼啸而出。

杭天逸首当其冲,感知到这股无上的力量,他也不敢大意。

体内的真气运转,刻画在血肉骨骼中的道韵规则,已经彻底被激活。

刹那间,杭天逸的身上,便有璀璨光芒漫卷开来。

空中狂风大作,衣衫猎猎发响,只见他双手一合,猛地又撑开,呼啸出去的劲力,迎上女子的进攻。

轰隆隆!

惊天巨响传出,杭天逸和女子,皆是不由自主的向后飞退出去。

紊乱的劲力,向着四面八方卷荡出去。巷子两边的墙壁,已经出现了裂缝。

非是这墙壁坚固,而是这交织纠缠的两股力量,全部在对抗内耗之上,触及墙壁的时候,已经没剩下多少威力。

杭天逸脸色略显惨白,但此时他的气势,却是在不住的攀升,整个人就像是立在天地之间的一柄锋利的宝剑,剑尖直指苍穹。

女子退开去之后,已经悬浮在虚空中,此时她那冰冷的脸上,多了几分凝重之色,受到反震劲力的冲击,显然她也很是难受。

「从未遇上这等厉害的鬼道,看到这天地变化,魑魅魍魉,也出来了!」

杭天逸这不是攻心的话语,一直以来,他遇上的鬼物都算不得什么,最厉害的,也只是那些变异了的阴灵。

但是眼前的这个女子,却是不同,她是人,活生生的,但是她的道,绝对是鬼道。

万道运行,殊途同归,走到一定的境界,都是不可小觑的。

杭天逸稀疏飞快运转,此时他再次运力。

儒家浩然之力,佛家天龙佛力,道家的道法自然,此时一一在他凝聚的力量中显化,光芒流转之间,各自有个字的颜色。

当融合的那一瞬间,整个黑夜,仿佛一下子停止下来,璀璨的光芒,仿佛已经破开了天地的束缚。

空中的白衣女子,终于感受到了一股难以形容的生死危机,她长啸一声,美妙的身体成仙一个诡异的姿态。

紧接着,便

有蜀道黑色的雾气,从她身体里面呼啸而出,交织成一把黑色的大刀斩下。

白光遇上黑刀,就仿佛白天遇上黑夜,相克的力量,瞬间炸开。

虚空中,一个黑乎乎的大窟窿出现,虚空乱流涌动,呼啸天地之间。

杭天逸身子一顿,瞬间冲向虚空中,与女子近身大战。

他们的招式,看上去都是随心所欲的,但实际上,每一个动作,都是规则道韵之力承载和释放的最好形态。

转眼之间,两人交手已经有数十回合,当他们一记硬碰硬之后,便各自退开去。

杭天逸眼中,充满了浓郁的战意,但此时女子显然已经落在了下方。

「你们在云州城中,究竟在找什么?」杭天逸开口。

女子哼了一声,再次出手,凝聚的规则道韵之力,像是一片乌云落下。

杭天逸想都没有想,直接五指握紧成拳轰击出去。

这一击看上去随意,但实际上其间蕴含的力量,远远超过适才的任何一招。

女子凝聚的道韵规则之力,瞬间崩溃。

紧接着,便是闷哼一声,吐出一口鲜血来。

正在与张辰宇大战的那女子面色陡然大变,她虚晃一招,避开张辰宇的进攻,以极快的速度略出去,将那女子给扶住。

「既然喜欢装神弄鬼,还是别走了,就留在这云州城中吧!」杭天逸淡淡说道,他步子迈出,身上有一股难以形容的威势。

女子面色很难看,但显然她知道,面对此时的杭天逸,她几乎已经没有了还手的余地。

「看来只能如此了!」女子的声音传出,紧接着,她拿出一个玉佩,上面有光芒激射而出,冲向夜空而去。

而后,便有猛烈的巨响之声传来。

杭天逸神色微微一凝,抬头想云州城东面看去。

皓月之下,夜空中有猛烈的巨浪呼啸,朝着云州城而来。

杭天逸知晓,要是让这浪花落下,整个云州城的百姓,恐怕都要遭殃了。

当此之际,杭天逸不得不生气白衣女子,迈步往东面走去。

他凌空而立,双手撑开,凝聚的规则道韵之力,瞬间在空中铺展开来,那落下的海浪,便被挡住。

接着,无上之力释放,海浪在空中卷荡几下,便原路而回。

云州城东面,百里之外便是大海。

此时那卷荡回来的浪花,落在海上,刹那间,巨响之声震耳欲聋,几百丈高的浪花冲向天空中。

在海水里面,隐隐约约可见到山岳般黑色的东西,只是不知道是什么。

掀起的浪花落下,过去好一会儿,海上这才平静下来,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云州城中,此时也安静下来了,那两个女子,已经消失不见。

张辰宇、李春来二人,都是愣在当地,因为他们根本就没看清楚,这两个女子是如何离开的,适才注意力,全在那卷起的巨浪之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