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日里面,看到衙差帮忙送东西过来,掌柜的就已经知道杭天逸三人非是等闲之辈。

此时此刻,掌柜的是担心,要是这三人出了事,可该如何是好?

杭天逸三人,并不知道掌柜的是什么想法,此时他们屋子里面的高灯火还亮着,但其实已经出了客栈,正在街上走着。

秋风吹来,秋夜微冷。杭天逸三人今晚上并没有分开,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妖魔鬼怪自然是在找东西的话,遇上也就是随机的。

沿着街道走了一会,忽然间三人都停了下来,在这时候,他们看到前面的虚空中,几道若有若无的人影,抬着一定红色的交轿子,正往这边来。

【鉴于大环境如此,

杭天逸三人,可是捉妖打怪的好手,‏ ‎ ‏‎‏‏‎‎ ‏‏‎‎一瞬间便认出来,那抬着轿子的几道人影,绝对是鬼物。

如此黑夜,的确适合鬼物出没,但如此举动,显然有些猖狂了。毕竟这是大景皇朝的地盘,而杭天逸他们三人,还是镇玄司的灵官。

「头儿,你说这红轿子里面的,会是一只怎样的大鬼?」李春来眼睛发亮,对付鬼物,他的符篆最是有用。

杭天逸摇头:「不是鬼物!」

李春来道:「那也不是寻常之辈,我看这些抬轿子的鬼,就很不寻常!」

张辰宇没有接上李春来的话,而是说道:「我看这架势,似乎是冲着我们来的!」

「是因为昨天晚上,你们打了人家!」杭天逸道。

张辰宇道:「打了小的,那出来的肯定是大的,今天晚上,看来有些意思了!」

李春来道:「这些东西,白日里面,究竟藏在什么地方?」

「总会查出来的,云州城地盘不小,但也费不了多少心思!」杭天逸道。

张辰宇、李春来二人皆是点头,在这时候,那鬼抬着轿子,降落在杭天逸他们面前。

当此之际,在轿子的旁边,忽然间出现一个女子。

张辰宇神色不由一凝,说道:「她的幻术很厉害!」

杭天逸对付幻术,经验很丰富,当下只是一笑,道:「不用怕这些鬼东西!」

「咯咯咯!」一阵诡异的笑声传出,杭天逸他们的四周,顿然间起了黑雾。

张辰宇、李春来皆是神色一凝,这等幻术,的确了得。

杭天逸却是冷哼一声,无形之中,有一股力量,将那些笼罩俄日来的黑雾,给瞬间土崩瓦解。

这个时候,那立在交织旁边的女子,神色开始凝重起来,她已经明白过来,幻术在杭天逸这里,的确没多少用处。

抬着红色轿子的鬼,却是没有任何神情,此时轿子的帘子动了几下,里面传出一道阴柔的女子声音:「你们就是镇玄司的灵官吧?」

杭天逸目光闪烁,说道:「正是我们!」

「捉鬼的人,那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了!」

声音传出之后,在那红轿子里面,‏ ‎ ‏‎‏‏‎‎ ‏‏‎‎瞬间飞出来两道布匹。

这两道布匹,仿佛已经不是布匹,而是两把刺出的利剑,凌厉的气息,刺得虚空发出嗤嗤响声。

显然轿子里面的人,进攻的目标是杭天逸。

面对这样的攻击,杭天逸手轻轻抬起,劲力流转,泛起淡淡光晕,而后,便见得那劲力,像是流水一般流淌开去。

那激射而出的布匹,像是撞在了无形的墙壁之上,竟然发出轰隆响声。

接着,虚空中却是出现了火焰,布匹瞬间燃烧起来。

显然,这是规则之力的显化。

当此之际,杭天逸迈出一步,道韵规则之力流转之间,像是一道大大的锥子在钻动。

那抬着轿子的鬼,发出咿咿呀呀的叫声,显然很是恐惧。

此时此刻,轿子里面,也有道韵规则之力冲出。

两股力量遇上,就像是奔腾呼啸的江河,冲破了堤岸,瞬间撞在一起。

劲力交织侵蚀,在虚空中瞬间出现了好几个大漩涡。

片刻之后,一声惊天巨响传开,那几只鬼,瞬间便被漫卷出去的劲力淹没,连惨叫之声都来不及发出,便已经烟消云散。

而轿子依旧悬在空中,那呼啸的劲力,对其虽然有一定的冲击,但却是没法子影响轿子。

杭天逸还站在原地没有动,一脸淡定自若。

张辰宇则是看向那个女子,上次她的幻术,险些让自己吃大亏,今夜定然要好好领教一番的。

佩刀出鞘,以极为巧妙的角度,攻向那白衣女子。

这白衣女子也是紫府境界,面对这样的一刀,她那苍白的手上,出现了两把长剑。

只见这白衣女子手上的两把长剑交叉,呈现十字架的状态迎击出去。

刀剑相击,火花时间,恐怖的劲力,宛若水波一般一般的荡开,不论是张辰宇,还是白衣女子,此时皆是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开去。

在这时候,轿子还在原来的地方,杭天逸也是站在原来的位置。

李春来摸了摸下巴,这个时候,似乎只有他没有对手啊。

可是他想多了,显然这些人到来,本就是‏ ‎ ‏‎‏‏‎‎ ‏‏‎‎要对付他们的。

当此之际,四下里面传出一阵诡异的笑声和哭声,无形的规则道韵之力,携裹在音波里面,专门攻击人的心神。

李春来真气流转间,已经形成一道护罩,当此之际,之间他双手抓出来两大把符篆。

在真气的催动下,那符篆亮起了五颜六色的刺眼光芒,符文印记流转,瞬间激射而出。

刹那间,百年听得凄厉的惨叫声传来,黑烟冒起,还有些许烧焦的气味。

显然这些鬼物在李春来的符篆之下,受到的伤害是无以形容的。

「鬼东西,竟然敢来惹你家小爷,不是找死吗?」李春来双手叉腰,看着眼前的一幕,很是得意。

杭天逸真想过去给那小子一脚,但奈何这个时候,此时要对付轿子里面的高手。

他们彼此之间虽然没有动,但无形的气机,却是在不断的交锋,虚空中连连传出沉闷响声。

「镇玄司的确有些能看得过去的高手!」轿子里面的人传出声音,接着,轿子旋动起来,劲力呼啸,狂风大卷。

杭天逸仿佛处在疾风暴雨中,但他头发丝都没动一下,接着,只见他右手探出,往虚空中轻轻一按。

刹那间,虚空中有光芒漫卷开去,像是一场盛世烟花。

紧接着,杭天逸凌空而起,他再次击出一掌,凝聚的道韵规则之力,像是一条顾晓奔腾的河流,正面冲向前面的轿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