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春来道:「我这边较为简单,那三人有两人是亲兄弟,另外一人,与其他两人,也是同母异父的兄弟!」

「这看上去的确很简单的关系,但却是最紧密的联系,现在我们要查这三兄弟,与那四位富人的之间的联系!」杭天逸说道。

李春来点头,接着他看向张辰宇,问道:「这三兄弟叫啥名字呢?」

「大哥蒋百里,二哥蒋十里,三哥肖鸣!」张辰宇带着些玩笑的口吻说道。

杭天逸闻言,却是眼睛一亮,道:「重点查一下这个肖鸣!」

「肖鸣,肖春华,难道他们之间,会有什么联系吗?」李春来道。

杭天逸笑道:「还要查了才知道,对了,这三人之间,还有什么特殊的吗?」

「有,他们都有修为,而且已经到了练气巅峰,肖鸣最厉害,已经是半步凝神!」张辰宇道。

这些消息,同样也很关键,作为一个查案高手,自然是不会错过的。

杭天逸点头:「有些意思了!」

「现在已经可以肯定,是有人在借妖魔搞事,可是,这云州城中,也的确也邪魔外道,头儿,除却查这些之外,我们是不是也要查查那些鬼东西!」李春来道。

杭天逸闻言,眼中忽然间多了几许凌厉光芒,道:「这些自然是要查清楚的,看来云州城的水,真不是一般的深,一般的浑!」

「临近海边,水自然要深一些,要浑一些!」李春来开了一句玩笑,看上去很有内涵的样子。

杭天逸轻笑一声,这小子与甜甜姑娘待得久了,似乎也真变得幽默了。

「那接着我们做什么?」李春来问。

杭天逸道:「接着,一个人同我看这些资料,另外一人,出去继续查这七人的关系,最关键的,是将四个富人同三个兄弟之间的关系找出来!」

李春来看了看前面那桌子上面的资料,顿然头大,毕竟不是爱读书的,当下急忙说道:「我出去!」

杭天逸忍不住摇头失笑,这家伙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欠揍,好在张辰宇也不抗拒。

接着,李春来继续去查三个兄弟和四个富人,挖掘他们的感人故事,而杭天逸和张辰宇,则是坐下来,查阅眼前堆积的户籍资料。

「头儿,你查这些做什么?」张辰宇问。

杭天逸道:「他们之间有这些联系,如果在户籍上,还是同一处的呢?」

「这能说明什么吗?」张辰宇道。..

杭天逸闻言,却是瞬间陷入沉思之中,眼底指出,却是藏着锋锐光芒。

如果真是一处的人,能说明的东西,那就太多了。

「继续查看,如果真如猜测的一般,你就明白了!」杭天逸说道。

张辰宇点头,接下来一个时辰里面,杭天逸和张辰宇,都在翻阅这些资料。

眼看着天色已经暗下,显然,新的夜晚,已然降临。对于云州城中的百姓来说,他们对这夜晚,已经产生了无以形容的畏惧。

「头儿,这资料已经看完,他们之间,似乎没什么联系,这户籍虽然都是云州城的,但却是各自在各自的镇子上面!」张辰宇道。

显然这一切,也是在杭天逸的意料之外。

如果这里面联系不起来,那有很多东西的推测,就是不成立的,当此之际,杭天逸皱着眉头,陷入了沉思之中。

忽然间,杭天逸眼中,泛起了几分凌厉光芒,或许,这些户籍资料看不出来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

酉时过去一会,李春来回来了。

这家伙一整天都在外面跑,说不累那肯定是假的,只是这家伙修为已经是紫府境界

,这点劳累,对他来说,也算不得什么。

「查出来了,这个肖鸣,他的母亲,竟然是肖春华的妹妹,而蒋百里、蒋十里的母亲去世之后,便娶了肖鸣的母亲,这才有了肖鸣!」李春来是个急性子,这才进门,便将自己查出来的说了。

杭天逸道:「肖春华是这云州的首富,他的妹妹,却是嫁给了蒋百里、蒋十里的父亲,看来他们三兄弟的父亲,不是一般人物!」

李春来笑道:「就知道头儿会联想到这里,我把他们的父亲,也给查了一遍,这个已经死去的人,名叫蒋迁,似乎武功很高,但我判断,应该是凝神境界!」

杭天逸点头,这很关键,蒋迁会武功,而且还是凝神境界。

若果肖春华嫁自家妹子的目的,是因为蒋迁的武功的话,那他们之间······

「蒋迁和肖春华的妹妹呢?」杭天逸问。

「十五年前,就得病去世了!」李春来道。

杭天逸看了李春来一眼,道:「两人都得病去世了?」

「是的,这就是奇怪的地方!」李春来神色很严肃。

杭天逸道:「这就很有意思了!」突然接着问道:「肖鸣多少岁了?既然是肖春华看上了蒋迁,将妹子嫁给他,一般情况下,肖鸣也应该姓蒋才是!」

「十八岁,听说肖员外没儿子,这才让肖鸣随着母亲姓肖的!」李春来道。

杭天逸眼中,瞬间闪过凌厉之光,道:「所以,肖鸣很大可能,是肖春华财产的继承人?」

「是的!」李春来回答。

杭天逸闻言,轻轻用手指敲着桌子,说道:「这些关系,看上去错综复杂,但实际上却是已经连上了!」

「所以,这些人的消失,定然有某种原因的,现在我们将他们联系起来,还要找到最关键的一些东西,譬如,他们一起做过一些什么事情!」张辰宇道。

李春来道:「他们一起做过的事情,不就是做生意?」

「除却做生意之外的呢?」杭天逸道。

「这······」李春来一时间,却是陷入了沉思之中。

他忽然间抬起头来,看了看杭天逸和张辰宇,道:「你们看出些什么来了?」

杭天逸摇头:「暂时没问题的,接下来你继续查!」

「那是明天的事了!」李春来道。

杭天逸点头,当下他眼中,闪过凌厉之光,说道:「今天晚上,我们就去看看那些神秘的鬼东西!」

张辰宇、李春来二人没有说话,但脸上的神情,已经回答了杭天逸。

夜幕降临,平安客栈,除却杭天逸三人之外,其余的客人,已经没谁留下。

整个客栈寂静得可怕,仿佛一处幽冥之屋。

掌柜的已经关上了门,看了看杭天逸他们房间这边,脸上充满了担忧之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