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阳山上方虚空中,大战还在继续,再过去将近半柱香的时间,是韩昭先解决了对手。

紧接着,便是贾笑人。

在镇玄司四位一品灵官里面,他们两人于修为方面,肯定是比不过杭天逸和公孙胜雪。

先解决掉对手,只是因为他们的对手,比较弱而已。

这两位山河堂的使者,此时被贾笑人、韩昭二人给揭开了脸上的黑布,这是一男一女。

男的约莫四十岁左右,女的则是二十七八岁的模样,长得还算是有几分之色。

「你见过他们吗?」韩昭问道。

贾笑人摇头:「没有见过,山河堂的这些强者,没有一个是有名的,这也的确是方便‎ ‎ ‏‎‏ ‎‏ ‏‏‏他们隐藏!」

韩昭道:「但我还是很难相信,他们会是山河堂另外两位使者吗?」

关于山河堂四位使者的一切,他们自然是知道的。

「有很多东西,都不是我们以为的那样,事实如此,我们该接受这个事实!」贾笑人道。

义庄的老人相比无名,显然是要弱很多的,但柳英对上,还是很吃力。

毕竟,柳英是在天地复苏之后,最近才入的紫府境界。

公孙胜雪此时却是有一种错觉,似乎无名,与她对战到现在,还没有使出全力。

「阁下,得饶人处且饶人,难道真要让我等拼命吗?」无名大声喊道。

公孙胜雪冷哼一声,说道:「你们山河堂做那些见不得人的事的时候,就没有想过会有这天吗?这是你们该有的下场!」

「哼,我们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也许,我们比你们还光明磊落!」

无名的声音传出,忽然间,远处的几座山头,都有光芒充填而出,光芒汇聚,宛若一条奔腾呼啸的河流冲来。

公孙胜雪将短剑横击出去,但却是被震得倒飞出去。

显然,那是一座很厉害的阵法。

这个无名,不单单是剑法厉害,阵法造诣也是非凡了得的。

当此之际,他借助公孙胜雪被震退的瞬间,朝着高处掠出。

云霄之上,无名的身影,已经成了一个点,高空之中,还有他的声音传来:「多谢相送,今日所赐,来日必定加倍奉还!」

山下,段成眼睛微微一眯,轻声说道:「这很狂啊!」

接着,他立在三军汇聚的阵法中心之处,手中的长剑挥动刺出,一道剑芒宛若流星一般向着高空之中激射而去。

惨叫之声传来,云霄之上的无名,发出一声惨叫,而后便从虚空中降落,在玉阳山上的废墟中踉跄了好几步,这才站稳身子。

此时他左边的胸口之处,有一道伤口,从后面贯穿到却前面,鲜血在不住的涌出来。

「你们······」无名的脸色很是难看,显然他不知道,除却杭天逸‎ ‎ ‏‎‏ ‎‏ ‏‏‏等镇玄司的灵官,此间海油军队,而且是擅长战争的军队。

杭天逸看了一下,柳英短时间内虽然没法子取胜,但此时已经基本上占据了上方,显然是用不着他出手的。

他从空中徐徐降落,看着无名,说道:「曾经,那个幕后者或许会出手救你们,但是现在,他顾忌肯定会有很多,你还有一个活命的机会,将你知道的关于他的一切都说出来!」

无名冷哼一声,他说道:「要杀便杀,说这些作甚?」

杭天逸道:「以适才你的举动来看,应该不是不怕死之辈,这等情况下,还这般坚持,显然只有一种可能,你的小命掌握在那人的手上!」

无名面色变化几下,此时他感知到,自己的生

机,正在不断消失。

「杭天逸,我们的主上有多强大,那是你无法理解的,今日就算是杀死了我,对于主上来说,也只是死了一个人无关紧要的棋子,你现在还有机会,放过我们一马,加入我们,在将来的大时代来临的时候,才能够有立足之地,现在大景皇朝的底蕴的确身后,可是到那时候,就算不得什么了!」

无名到了这个时候,反过来劝说杭天逸驾驭山河堂。

一时间,杭天逸觉得这个世界很荒唐。

「杭天逸,你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自己的亲人考虑啊!」

无名此时,像是全心全意在为杭天逸考虑。杭天逸轻笑一声:「你懂得扇动情绪,的确是个好的推销员!」

显然,无名不知道什么是推销员。

杭天逸也懒得去解释那么多,继续说道:「但是你不太清楚,我都见过一些什么,讨厌什么!」

无名愣住了,他似乎有些不太明白,杭天逸究竟在说什么。

杭天逸道:「所以,你没必要说这些,我和你打一个赌,你的主上,是不会来救你的!」

话语落下,杭天逸便迈出一步,一股凌厉的气势,宛若涛浪般卷动出去。

无名受伤很重,此时自然是避不开这一道强悍的力量的。就算是他没有受伤,要避开也是需要费些心思的。

一‎ ‎ ‏‎‏ ‎‏ ‏‏‏声惨哼传出,无名的身子,已经重重的摔在地上,当此之际,他胸口处的那道伤口,鲜血流淌得更是厉害了。

杭天逸神色冷漠,此时他像是无情的冰冷机器。

「这场赌,我是赢定了!」杭天逸说道。

「你······」无名心下很是愤怒。可是现在,他真是有苦难言,就算是知道一些什么,想用来活命,因为某些规则,他张开嘴,也说不出来。

杭天逸眉头微微一皱,他已经看出来一些问题,但却是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正当他要过去仔细研究一下的时候,忽然间,一声响声传出,之间无名的眉心之处,出现一道血洞。

而后,这个山河堂修为最高的使者,就这般不明不白的死去了。

在这时候,虚空中的杭天逸也解决了那个义庄的老人,除却幕后者,还有一些逃出去的人之外,山河堂几乎是全军覆没。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山河堂就此覆灭,彻底于人世间消失。

柳英从虚空中降落,此时他看了看神情凝重的杭天逸,不是想说些什么的,但是话到嘴边,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当然,最关键的是考虑到自己的身份不能暴露。

公孙胜雪走过来,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杭天逸摇头:「我也不知道,看来这个幕后者,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恐怖得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