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孙胜雪已经找到结界入口,杭天逸随着他踏入其中,再次看到光芒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处院落之中。

「这处院落很不简单,看上去都是时下的风格,但实际上,你仔细看,墙角裂缝中的青苔,可是岁月留下的痕迹!」公孙胜雪道。

【鉴于大环境如此,

杭天逸道:「你的意思是,有人故意改变了这里的一切,目的是要鱼目混珠?」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看来此间,恐怕还会有一些未知的东西,好在陛下、指挥使大人早就有了准备,让精锐军队也参与进来!」公孙胜雪神情凝重。

杭天逸点头,他和公孙胜雪,继续往前面走去,正当这时,有几个人走了过来。

他们均是紫府境界‏ ‎ ‏‎‏‏‎‎ ‏‏‎‎一等一的高手,收敛气息,躲避到后面的一处隐秘角落。

那些人走过去之后,这才出来。

可是还没有走出去多远,又有人继续过来。

如此这般,已经过去五六拨人马。

杭天逸皱眉说道:「不对劲!」

「他们去的都是同一个方向,不如跟过去看看?」公孙胜雪说道。

杭天逸点头,二人小心翼翼的走向那些人去的方向,途中,又遇上了好几拨人马。

他们去的方向,也是一致的。如此,杭天逸和公孙胜雪,倒是不愁有人带路。

跟着这些人,不多时,便到了一处广场。

抬眼看去,此间是一座气势磅礴的宏伟宫殿。

这座宫殿,明明在这山上建筑里面,是最庞大的,这才走近,便有古朴沧桑的岁月感,可这个时候,当从外面去看的时候,仿佛这座宫殿,似乎又不是那般出彩。

如此怪异的感觉,只有一个解释,此间非是寻常之地。

而且,当走到这宫殿前面的时候,杭天逸的心间,还有一种莫名的危险感觉生出。

对于紫府境界的强者来说,这种感觉,可是大大不妙,这预示着,此间可能真有极大危险。

公孙胜雪也有这种感觉,她侧脸看了一下杭天逸,美目中的凝重之色,比之前又更浓郁了几分。

两人从宫殿后面,继续往前面走,转角之处,宫殿前面,则是一处宽阔的广场。

那些过来的人,此时都整整齐齐的站在广场上面,显然,今日是要宣布什么大事。

在这时候,宫殿的大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是杭天逸见过的,也就是京都城外义庄的看守者,那个不知道名字的老人。

他似乎什么时候,身子都是佝偻着的,站不直。

身躯消瘦,似乎一阵风,就可以把他给吹倒。

但是,只有知晓其底细的人,才会明白,这具看上去风烛残年的身躯里面,蕴藏了怎样的恐怖力量。

在佝偻老者旁边的,是个中年男子。

他身着玄衣,留‏ ‎ ‏‎‏‏‎‎ ‏‏‎‎着一口美髯须,胡须自然垂下,有几许儒雅之感。

修为紫府境界,没有刻意隐藏。能够与佝偻老者并肩而行,不用多说,必然是山河堂后面的四位使者之一。

山河堂有四位使者,地位要在山河堂堂主之上,是山河堂幕后者手上的暗棋。

按理说来,今日这种全员出动的大事,他们应该会在才是,怎么才有两位?

难道其他的两位,都已经出去了吗?

杭天逸皱起眉头,他中觉得有些不对劲。

在这时候,留着美髯须的男子,看向这里的所

有人,他神色变得凝重起来,说道:「诸位,我们山河堂在据点,已经被全部拔出,换句话说,以后我们,可能成为瞎子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广场的这些人,不由议论起来。

但是,最震惊的,还是杭天逸和公孙胜雪。

明明他们已经做得很小心,很谨慎,可是为何消息还是传来玉阳山了?

最诡异的是,山河堂的据点,是今日他们出城的时候才彻底拔出的,这么短的时间里面,杭天逸和公孙胜雪都还来不及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为何消息已经传来?

显然这些,杭天逸暂时是想不明白的。

「使者,那是不是镇玄司的人马,已经到了?」有人问到。

中年男子看了那人一眼,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的身上。「你没有说错,他们已经来了,所以今日,我们也到了做选择的时候!」中年男子说道。

「如何选择?镇玄司这帮贼子,跟他们拼了!」

「或许在他们到来之前,我们可以离开!」

「对,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火!」

「我也赞成撤退!」

这些人七嘴八舌的,此时杭天逸和公孙胜雪也明白过来,两位使者将这些人召集过来,目的很明显,那就是要商量对策,应对他们。

好在这一路上,杭天逸的他们的行军速度很快,提前到来,不然的话,等着这些人人去楼空,那所有魔化,恐怕就都要付诸东流了。

「既然大家都觉得撤退是‏ ‎ ‏‎‏‏‎‎ ‏‏‎‎最好的选择,好,那我们就分批撤退,记住,速度要快!」佝偻老者的声音,略带沙哑。

「谨遵命令!」下面的人整齐大声说道。

中年男子看了一眼佝偻老者,他神色也甚是凝重。

山河堂的老巢没了,还可以重新找一个新的栖息之地,可是如今,山河堂的眼睛已经没了,接下来他们才真正的寸步难行。

「想离开?想撤退?晚了!」

一道不是很和谐的声音传来,天空中落下一道光芒。

属于这处结界的力量,瞬间荡开,化作一片光的海洋,如潮水一般涌动开去。

咔嚓的一声巨响,天空中出现一个大漩涡,结界的屏障,出现了一道裂缝。

在这时候,结界的上空,却是站着两人,正是韩昭和贾笑人。

适才那落下的光芒,其实不只是一道,是韩昭和贾笑人,用他们手上的厉害兵器乾坤袋和死神镰刀汇聚而成的攻击。

结界的力量虽然强悍,但是在没有启动的情况之下,韩昭、贾笑人二人联手一击,终究是出现了裂缝。

但只是一瞬间,裂缝却又是合上了。韩昭和贾笑人,均是感知到一股浑厚的力量涌动而出,将他们给震得倒飞出去。

杭天逸回过神来,他眼中泛起凌厉光芒,此间的结界,其间又穿插了阵法,还有岁月的气息,果然,要攻破这里,需要费些心思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