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辰宇点头:“我怀疑这里的邪道强者,在元神方面,定然很有研究,造诣非凡,不然弄不出来这些的!”

杭天逸道:“你们留神一些,我再过去看看!”

张辰宇、李春来他们同时点头,这个时候,俨然已经没有了适才的放松,眼中充满了警惕之色。

杭天逸再次向那片发光的海飞掠出去,但这一次,他没有停下来,试图飞上这片光海的上空。

、发光的海水,将四周给照得通亮,而杭天逸此时,就像是飞向发光的太阳似的。

但这海水,却没有多少温度,刺眼的光芒流转,释放出来一股不可揣测的气息,当杭天逸接近海水上空的时候,瞬间波涛汹涌起来。

在这时候,杭天逸已经明白过来,非是那纸片人拥有如何高明的本领,能够令这发光的海洋,掀起滔天巨浪。

而是此间的规则之力就是如此,这里一切的关键,不在发光的海水,而是海水上面的这片空间,似乎其间有一股力量,排斥一切接近空间的。

杭天逸身子旋动,向着高出滕旋出去七八丈左右的距离。

在这时候,令杭天逸震惊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这些无形的海水,本来像是不存在的,但此时,却是化作了一道道锋利的没有剑柄剑锷的长剑,密密麻麻的,像是一片忽然间长出来的麻,立在虚空之中。

在这时候,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向着杭天逸涌动而来,像是要将杭天逸给固定在虚空中。

杭天逸轻叱一声,双手撑开,呼啸的劲力,宛若长龙一般卷动呼啸而出,将那无形的力量挡住。

同时,杭天逸在空中变换身形,位置变化的那一瞬间,他像是一只雄鹰,从天空中俯冲而下,凝聚的浑厚道韵规则之力,宛若一道发光的锥子,从天空中旋动降落。

在接触到那白色的长剑的瞬间,直接炸开,紊乱劲力,宛若决堤的江河,冲向杭天逸。

杭天逸顺势飞掠出去,直接横移出去将近七八丈的距离。

那些凝聚的密密麻麻长剑,被杭天逸直接给震散,化作一滴滴发光的水,滴落在在海洋之上。

在这时候,那在海水上空的纸片人,忽然间发出刺耳的咆哮之声,而后整片发光的海洋,瞬间躁动起来。

腾腾白烟缭绕卷动,缠绕弥漫,一股难以形容的诡异气息流转,让人不寒而栗。

在这时候,适才的歌声再次出现,忽远忽近的,要不是早已有了警惕,此时杭天逸都有可能中招。

“不知道是哪位前辈在此间,还请出来一见!”

杭天逸的声音,在真气的加持之下,向着四面八方传荡出去,方圆五六里范围内,绝对是能听到的。

但此时却没有人回应他,下面发光的海水,却是再次涌动,响声传开,朝着那适才的纸片人汇聚而去。

此时杭天逸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这纸片人与之前,早已不同,此时的纸片人,透着一股凶戾气息,仿佛一个双手沾满了血腥的魔头,在向杭天逸示威。

“好家伙,变化这么快吗?”杭天逸目光闪烁,他右手一抬,一道劲力呼啸而出,直指纸片人而去。

不是他先出手的,适才这纸片人,控制下面发光的海水,对杭天逸率先出击,此时杭天逸只是不想这纸片人再次弄出什么幺蛾子了,想要先断开其与发光海水的联系。

但这时候,纸片人发出的尖锐呼啸之声,比之前更为猛烈了。

杭天逸如果不是修行了法海的天龙佛力,拥有对元神保护的手段,这一下子,恐怕都要吃亏。

在这时候,发光的海水冲天而起,挡住了杭天逸的攻击。

同时,令杭天逸震撼的一幕发生了。

当此之际,在那发光海水的上空,出现了很多纸片人。

这些纸片人,凭空出现,根本看不出来是从何处走出来的,而且它们正在长大,渐渐的,竟然有三尺之高了。

杭天逸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这纸片人大军,每一个的力量,都在元胎境界左右,那为首的,显然是紫府境界。

就算是他如何强大,在面对这样一个场面的时候,心中依旧发寒。

但开光已经没有了回头箭,此时杭天逸屏住呼吸,稳住心神,瞬间进入古井不波的境界,他的心神,就像是一面面子一般,嫩巩固将此间的一切,给映照出来。

纸片人已经来到杭天逸这边,他们像是飞蝗,潮水一般向着杭天逸激射而来。

杭天逸展开玄功,身子变化,但凡存在一点空间,他便能够借助那一点空间,让开纸片人的进攻,同时,但凡逮住机会,编队那临近自己的纸片人出手。

因为不是第一次交手,杭天逸已经找到这些纸片人缺点所在,但凡出手,便有纸片人被他的劲力给撕碎,化作尘埃。

杭天逸虽然是与千军万马在作战,但他不是硬碰硬,而是专门攻击纸片人大军的缺点破绽所在。

是以这个时候,这些玩意儿,反而奈何不得他。

那为首的纸片人有灵智的,见得纸片人大军奈何不得杭天逸,便亲自出手。

凝聚的道韵规则之力,终于出现了杭天逸期待已久的邪道规则,但这与那外溢出去的黑色雾气不一样,纯粹的邪道规则,不含任何杂质,更是让人感觉不到任何诡异,或是魔道妖道的气息。

可就是这样的力量,才真正让人心神发颤,因为这样的力量,绝对可移山填海。

但杭天逸却是可以肯定,弱那些邪道规则,都是来自眼前的这纸片人,便不会有那么诡异了。

显然,纸片人只是此间邪道规则的一部分,真正的强者,还另有其人。

杭天逸思虑之间,双手一合,三家之力凝聚,化作一个泛着三色光芒的圆球,向着那纸片人的邪道规则之力激射而去。

轰的一声巨响,天空中炸开,呼啸的紊乱劲力,向着四面八方涌动,将虚空给撕裂开无数道口子。

纸片人受到杭天逸的劲力冲击,宛若一张被秋风吹起的落叶,向后面飘退出去。

杭天逸借助这丁点的时间,向着前面的虚空中轻轻一按,刹那间,猛烈的巨响之声,传荡九天十地。

紧接着,下面的发光的海洋,涌动了几下,像是涨潮之后退潮,光芒便开始暗淡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