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以想象,当下面的邪道规则之力被压制到某种程度之后,直接喷发的场景。

“头儿,如果这座庙是上古时期的,那这通道应该也是!”李春来说道。

杭天逸道:“我发现你最近的废话越来越多了!”

李春来讪讪一笑,他这话的确是废话。

杭天逸还是第一个走进去通道里面,张辰宇、李春来跟在后面。

这处通道,在入口的地方,放置了火把这些东西,显然曾经此间的主人,经常下来的,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处封印之地。

如此猜测的话,会不会月老自己出了问题?

在想这些的时候,他们已经沿着通道走了许久,在这时候,前面有淡淡的光晕流转,在这昏暗的地下空间里面,那光晕,就像是黑夜里面天空中的月亮和繁星。

杭天逸三人,此时眼中均是有好奇之色,显然他们很想知道,那发光的是什么地方,究竟是什么在发光。

而且最让杭天逸他们诧异的,此间虽然还能感知到邪道规则之力的气息,但却是远远不如上面浓郁。

难道是此间的邪道规则之力,从那通道里面漫涌出去的原因吗?

杭天逸只能如此猜测,因为没有更好的解释此间看到的一切,可是这邪道规则之力,又是何处来的呢?

寻常人只是触及到些许,便会发疯发狂,如果不是有一个为邪道中的强者被封印在此间,又如何解释发生的这一切?

怀着许多疑问,杭天逸三人,循着那发出光晕的地方,继续往前面走去。

那光晕,就像是海上的灯塔,在指引着杭天逸他们,循着那里走去,就是岸边,可以上岸。

杭天逸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样的感觉,但很明显,一切都是因为此间有非凡的东西。

“头儿,我总感觉,像是有人跟在我们后面呢!”张辰宇忽然间停下步子说道。

李春来下意识的一缩身子,道:“别说,我也有这样的感觉,会不会是因为你说的话而生出的错觉!”

“别胡扯,我有这么大的本事,几句话就能让你生出错觉来!”张辰宇白了李春来一眼。

他们均是有大修为在身的,在这黑暗的空间里面,没有任何光,也能行走,更何况,那前面弥漫的光晕,令得此间不是那般黑暗。

杭天逸的感知力,可是要比张辰宇、李春来二人要敏锐得多,他早就觉察到后面有东西跟着的了。

但却没法子看到,那究竟是什么东西,一路往前走,他都没有点破,此时张辰宇、李春来既然已经说破了,他便忽然间转身,从两人中间穿过,速度之快,闪电疾风都不足以形容。

那是一团黑影,一团没有固定形状的黑影,当杭天逸掠出的那一瞬间,他以极快速度朝着后面退去。

这仿佛就是一张落下的轻叶,杭天逸是那吹起来的狂风,杭天逸还没有触及到它,便飞出去了。

杭天逸交手过的高手不少,从来都是他让人吃惊的,但是今日反过来了。

思虑之间,杭天逸再次出手,他没有想过一招将这破玩意拿下,现在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看清楚,这究竟是什么破玩意儿。

杭天逸再次掠出,这一次他们有出击,只是以极快的速度向着高出飞掠出去。

在这时候,杭天逸愣住了,他看到了什么?那是一个纸片人,甚是灵活,但却是看不清楚是什么修为。

“纸片人?头儿,跟着咱们的,竟然是这玩意儿?”李春来一脸不可思议之色。

杭天逸道:“如果这里没有其他东西的话,就是这玩意儿了!”

“莫非这纸片人成精了不成?”张辰宇说道。

杭天逸道:“这不是成精,极大可能是术法中的某一种,看来咱们真是遇上些邪门的东西了!”

“要对付它吗?”李春来问,此时他的手里面,已经拿出来两把符篆,而张辰宇的阵法,也可以困住这玩意儿,只要他们两人联手,对付这纸片人,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可想想也是荒唐,两个镇玄司的四品灵官,拥有半步紫府境界的修为,竟然联手对付这么个会移动的纸片人?

杭天逸思虑片刻,眼中泛起凌厉光芒,说道:“不用,只要这玩意儿对我们似乎没有敌意!”

“谁说得准呢?这玩意儿,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很是邪门,就这么跟在咱们后面,谁能保证它不搞偷袭?”李春来道。

杭天逸觉得这小子说的,似乎也有那么几分歪理,他思虑一下,说道:“你们两个走在前面,我试着能不能与其沟通!”

张辰宇、李春来闻言,面面相觑,杭天逸要和这纸片人沟通?

他们不知道,杭天逸在紫府境界的早已,已经不是寻常人能比的,莫要说是这纸片人,但凡是他想,就算是一株大树,有点灵智了的,杭天逸都能了解其想法。

杭天逸见得二人那惊讶的神情,也懒得去解释,他运转玄功,释放出来的道韵规则之力,如丝如缕的,朝着这纸片人涌动而来。

纸片人看上去不像是活物,但此时却是有活物的灵智,这真的很诡异。

在杭天逸的规则之力涌动来的那一瞬间,它向后退开去些许的,感知到杭天逸的力量对它没有任何伤害,这才没有继续后退。

终于,杭天逸和这纸片人交流上了。

令杭天逸惊讶的是,这纸片人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甚至不知道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它醒来之后,在这昏暗的空间里面飘荡,遇上杭天逸三人,很是好奇,就跟在后面了。

先前的时候,杭天逸觉得这纸片人,只是某个强者的术法神通演化,但是当杭天逸能够与其沟通的那一刹那,便明白过来,非是他想的那般。

因为这纸片人,是有灵智的,这是个生灵,只是不知道该如何派判定其种类。

当然,也不是纸片人成精,似乎,与那传说中的邪道,有极大关系,一切又回到了原点上面。

月老庙中有一条通道,下面不知道通向何处,此间又有邪道规则之力溢出,这一切,透着一股难以形容的诡异。

“头儿,你说那个老庙祝,有没有下来过?”李春来问。

杭天逸道:“他应该没有下来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