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座阵法,是因为此间的邪道规则之力爆发,才被触动的,一旦他解决了这里的问题,阵法自然又会再次隐藏起来。

昏暗的空间里面,咿咿呀呀的声音或远或近,刺骨的冷意卷荡,不断袭来。

以杭天逸如今的修为,不用刻意出力,单凭着那非凡的玄功运转,释放出来的力量,便可将这些朝着杭天逸来的看不见的东西挡住。

杭天逸迈步走在昏暗的空间里面,他那衣衫随风而动,发出猎猎响声,光芒流转之间,仿佛一个光人,自有不凡气势。

“头儿!”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杭天逸脸上泛起淡淡笑意,这两个小子,果然就在下面,好在他们都没事啊。

“在这边!”杭天逸的声音,不是很洪亮,但却是有一股极强的穿透力,远处的张辰宇、李春来均是听到了,此时他们脸上均是露出喜色。

杭天逸来了,在他们的心中,似乎没有杭天逸解决不了的问题。

二人循着杭天逸传来的方向,以极快的速度奔行,眨眼时间,便来到杭天逸这边。

此间,只是被邪道规则之意给充斥了,但实际上,还是曾经的那处月老庙,彼此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远。

“头儿,你真的来了!”李春来一脸喜色。

杭天逸道:“看来你们没注意看一下,就直接翻院墙了!”

两人闻言,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大意了!”张辰宇说道。

杭天逸道:“我们现在要找到月老庙的大殿所在!”

“看来头儿,已经将这里的的秘密给查探清楚了!”李春来道。

杭天逸道:“这里的秘密还没有清楚,但此间会这般,完全是因为老庙祝想要找到他们的月老神仙,一不小心将某处的通道给打开了,便有了现在这般模样!”

“他找月老做什么?莫非思想请他牵红线吗?”李春来说道,此时他在想,要是月老真在这里,能不能请他牵红线,一头是他李春来,一头则是张甜甜。

也不知道怎么的,这个时候,他心中对那个曾经有些受不住的甜甜姑娘,竟然喜欢得不得了,这就是感情,没有任何理由逻辑的。

张辰宇也在想这事,但是他想牵红线的人,自然是云汐了。

杭天逸见得这两人那怪怪的神情,能猜到此时他们的一些想法,忍住没笑,说道:“不管怎么说,月老的庙里面出现了这些鬼东西,都是不正常的,毕竟月老,可是传说中的神仙!”

“对,是这样的!”张辰宇深深的吸一口气,神色已经恢复过来。

杭天逸从进入这里的那一刻,便已经开始探查此间的一切,凭着太清无为经的非凡,还有对天地之力的敏锐感知,要判断月老庙的大殿在什么地方,不是什么难事。

不多时他们就来到了月老庙的大殿,还没有走进去,便飞出来好几只黑色的乌鸦。

这些乌鸦见到杭天逸他们,一双眼睛忽然间变得血红起来,发出凄厉的叫声,疾风一般冲杀上来。

杭天逸看到这种境况,还是不久前的火焰山,但此间的乌鸦,与火焰山的那些,显然是不一样的。

不用杭天逸出手,跟随在杭天逸左右的张辰宇和李春来,各自抽动腰间的佩刀,横击出去。

璀璨的刀芒交织,像是两条呼啸的河流,忽然间汇聚在一起之后,而后漫卷而动,刹那间,昏暗的空间,方圆几十丈的范围之内,都被照亮了。

那些飞出来的乌鸦,瞬间便被刀芒淹没其中。

凄厉的惨叫之声激荡开去,甚是刺耳,好在三人都非是等闲之辈,不然的话,这几下子,估计会被伤到神魂。

“这玩意儿,竟然专门攻击人的神魂?”李春来一脸震惊之色,适才他险些中招了。

张辰宇道:“如果这里真的封印了什么邪道强者的话,看来不是等闲之辈!”张辰宇神色凝重的说道。

杭天逸笑道:“你这不是废话吗?要是寻常之辈,可能从上古活到现在?”

“上古?”

张辰宇、李春来二人皆是一愣,他们没有想到,此间牵扯出来的这么猛的秘密。杭天逸看了他们一眼,在他的心里面,装着许多秘密,但却是不能随便所与人听的,因为这些秘密,一旦牵扯上某些因果,极大可能,他身边的人,就会变成那些下棋人的棋子了。

他倒是不在意, 能承受得住,可别人呢?

正是因为如此,许多秘密,杭天逸都不会轻易说给张辰宇、李春来他们听的,既然他杭天逸从一开始就在棋盘上的,那就让他来承担所有一切便好了。

但如今天地在变化,有许多东西,不是他不说,就没有的,也许提前知道一些,当将来某一天那些强者一一出现的时候,大家才会有很好的应对之法。

一个大时代即将到来,究竟是他们的大时代,还是他们会被大时代的潮水给淹没,一切都不好说。

但至少现在,从实力方面来看,他们是处在劣势一方的。

“是的,你们没有听错,这座月老庙,其实是从上古时期就有了的!”杭天逸说道。

如果不是杭天逸现在告诉他们,张辰宇、李春来根本就不会去想,这座月老庙,是什么时候建立的。

在他们的意识中,就是这里有一座月老庙,仅仅如此而已。

杭天逸不由暗暗感慨,这些强者的力量,果然是不可揣测的。

思虑间,杭天逸率先迈步走进大殿,因为他知道,如果此时大殿内真有什么不可揣测的危险的话,他来应对,把握更大一些。

因为香火旺盛,这月老庙大殿内,打扫的很是干净,这座高高的月老雕像,上去也的确给人几分神秘的感觉。

这是愿力的集聚,才造就了雕塑的非凡,杭天逸早就知晓万物生灵的愿力是何等的浩瀚,只是平常时候没有汇聚,一般人也没法子看到而已。

在愿力的滋养之下,这座月老的雕塑,显然早就有了新的变化。

但这个时候,杭天逸对雕像并不感兴趣,他只是看了一眼,便往那被老庙祝发现的通道之处走去。

这是一道隐藏在雕像后面的通道,老庙祝盖上的石板,此时早已被掀翻在一边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