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僵持一盏茶左右的时间,阴阳魔将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厉喝一声,身子拔高,一把弯刀出现在手上。

阴阳魔将一刀劈出,刀芒激射,携带一股凌厉气势,攻向杭天逸的面门而来。

杭天逸也不畏惧,此时他身子横移出去,让开明一法师的攻击,同时双手快速绕动,结出印诀。

一道大印出现,这大印乃是三家之力汇聚,四面皆有不同颜色,道韵规则之力释放,映照释放。

轰的一声,阴阳魔将和杭天逸,皆是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开去将近半丈左右的距离。

阴阳魔将和明一法师都很震惊,阴阳魔将单独出手,能不落在下方,名义发誓与其联手,还是与杭天逸旗鼓相当。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杭天逸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类?他为何会有如此深不可测的本事?

在他们思虑的时候,杭天逸的目光,却是落在了前面的孽镜台之处。

这的确是天地间一等一的神奇之物,如果不是眼界高明者,自然不会看出这面石镜的异样。

“阵脚既然已经破出,那你们为何还要在静光寺中大费周章呢?”

杭天逸轻声说道,他凝聚一道力量,落在孽镜台之上。

霎时间,孽镜台发出一道光芒,冲天而起。

在那光芒之处,却是出现了极为恐怖的一幕,而这一幕,杭天逸却是在凉州城那座残阵中看过。

漫天的火球飞出,从天空中落下,充满了毁灭之力,而在那火球中,却是还有一道模糊的人影,依稀可见里面有一张脸。

杭天逸眼中,有难以形容的光芒。

这才是孽镜台中最大的秘密,这才是破开这处阵脚之后,还要来此间的关键。

杭天逸见到边恒去阿斯那的府上,便知晓山河堂背后的那个强者,与阿斯那他们搅合在一起了。

他来此间,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不要让这孽镜台中的东西暴露出来,

为了达到目的,他亲自出手,去镇魔塔帮魔族揭开封印。

当然,他是不能亲自来做的,因为他知道还有强者盯着自己,在天地还没有完全复苏的时候,他只能隐藏自己。

可惜,他没有想到,这一幕,还是被杭天逸看到了。

只是杭天逸修为不足,能够看到的,依旧只是模糊的人影,还有模糊的脸。

这个时候,那人也在孔雀王朝都城中。

“没想到还是这般结果,难道这一切,当真都是天命?不,我既然既然成功了,所谓的天命,便不算什么!”这人轻声说道。

此时,边恒就在不远处,来自这人的那股子无形压力,让他抬不起头来。

边恒知晓,这人是故意的,他要告诉自己,与他的差距,是一道不可迈过去的鸿沟,如此,边恒便只能臣服,乖乖的做事,不敢生出二心。

“走吧,这里没我们什么事了!”这人的声音还在原地传荡,人却是早已凭空消失。

边恒这个时候,才站直了身子,他深深的吸一口气,转身朝着城门走去,不多时便出了孔雀王朝都城。

阴阳魔将和明一法师,显然也不知晓,在那孽镜台中,竟然还有这么一幕。

“怎么回事?”明一法师一脸疑惑之色。

阴阳魔将摇头:“不知道!”

“那我们······”明一法师的意思很明显,立刻离开。

“走!”阴阳魔将率先离开。

阴阳法师回头看了杭天逸一眼,神色略显复杂,他也走了。

杭天逸没有急着离开,他元神力量释放,探查四周的一切。

明明他已经将那关键的地方给毁掉了,为何还会那困住伊通等人的小空间依旧存在?

思虑之间,杭天逸终于找到了最关键的地方,远来这一切的根源,竟然实在后面的静光大殿。

“我早就该想到的,毕竟出问题的,是这静光寺的方丈明一法师,他正是借用了这里留存的规则之力,才可以让所有人被困住,还露出一副祥和的神色。一切,都只是因为,这些人的确还沉浸在静光大师的佛道规则中,沉浸在自己的梦中,他们这个时候,估计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危险呢?”

杭天逸想到这里,便迈步走进去后面的静光大殿。

前天晚上,杭天逸和伊通在这里待了许久,却是什么都没有发现。

但里面精光大师的雕像,本身就是问题。

他已经证道成佛,这道雕像,又承受万千孔雀王朝百姓的愿力,早已变得非凡。

因此,借用这雕像的力量,反应万千百姓的心愿,从而也可以令其沉浸与自己期盼的理想世界中。

这手段不算高明,但玩弄的却是人心。

如果不是万千百姓在这雕像前面许愿,又怎么会有今日这一幕?

杭天逸不由暗暗叹息一声,他继续往前面走去,来到这座高高的雕像前面。

此时此刻,静光大师的这座雕像,依旧泛着淡淡光晕之力,规则道韵显化的瞬间,还可以看到一些百姓的虚影。

“断了吧!”杭天逸轻声自语,他掌间泛起璀璨凌厉的光芒,闪电般激射而出,落在那雕像的上空。

也没有听见任何响动出啊来,那释放出去的道韵规则之力,瞬间便被切断。

杭天逸走出来静光大殿,外面一切依旧。

他知道,这力量刚刚断开,要彻底破解小空间,还需要一点时间。

在这时候,杭天逸也没有继续强行去为谁破开小空间,一切都是为了安全起见。

杭天逸做完这一切,才有时间去想,阴阳魔将等人,究竟是要做什么,他们的目标,显然不是静光寺,那又会是在什么地方呢?

在杭天逸思虑的时候,不远处的阿苏叶,却是率先苏醒过来。

见得所有人的境况,她一脸震惊之色,叫道:“这究竟怎么回事?”

杭天逸听得这道声音,也回过神来了,他眼中有惊讶之色,没有想到,率先恢复过来的,竟然会是阿苏叶。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阿苏叶其实许愿并不是很多,也正是因为如此,那方能够困住自己的小空间的力量,也就削弱了。

“这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杭天逸道。

阿苏叶依旧一脸震惊之色,同时还有了疑惑,他问道:“我父王他们,为何会如此?”

看\大景镇玄司\就\记\住\域\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