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的!”杭天逸并没有任何避讳,而是直截了当的回答。

伊通闻言,却是大笑一声:“好,如果他同意了,这便是你的了!”

杭天逸也是一笑,此时武二牛是懵圈的。

但他也知道,这白玉瓶,不论如何,是保不住的了。

先前被打飞进来,如果不是杭天逸出手,估计他的小命,已经没有了。

这虽然是祖传宝物,但杭天逸就了自己的性命,又是在这种无奈的境况之下,给杭天逸,好过给阿尔安。

“这位公子,您是我的救命恩人,这玉瓶是您的了!”武二牛说道。

杭天逸微笑点头,他并没有叫武二牛坐下来喝酒,因为某些原因,有些东西,是天生就刻在股子里面了的。

就算是让他一起坐下来喝两杯,他也会觉得自己身份地位底下,没有那个胆子。

当然,当做这么多的人,杭天逸也不好给点银子什么的。

武二牛真就是个寻常人,给他银子,众目睽睽之下,还是会要了他的性命。

“将玉瓶给拿回来,不然你们以后也不用跟着我了!”阿尔安的声音里面,透着一股威严。

当下那五个元胎境界的高手,同时攻出。

五把长剑,看上去杂乱无章,但实际上却是乱中有序。

“剑阵,还暗合五行之法!”杭天逸院中有诧异之色,此案为这些人的出手,瞬间便有了一种生生不息的气息。

他们不是单独的,而是一个整体。

五个人发挥出五行剑阵的威势,寻常紫府境界,应付起来,都是极为困难的。

但杭天逸是谁?当下只见他右手探出,轻轻挥动,一股无形之力激射而出,刹那之间,那五行阵法的光芒,瞬间暗淡下去。

五个人此时同时变换招式,他们或是跃起,或是站住,或是扑出,每一个人的动作,都是不一样的,但当他们的剑刺出的那一刹那,却是形成了一掉浑厚的剑芒。

这剑芒有合抱那般粗细,直取杭天逸面门而来。

杭天逸哼了一声,他依旧还是只出了一只手,招式变化之间,凝聚出一道剑气,这道剑气,蕴含了道家自然自然,更有儒家的中庸祥和。

当剑气出去半丈距离的时候,忽然间便分成了五道,同时攻向五把长剑。

刺耳的金属交击之声传开,那攻出的五人,不同程度的受到冲击,皆是发出闷哼之声。

来到杭天逸身前三尺的那合抱而粗的剑芒,瞬间便崩溃开去。

两个回合,杭天逸便破解了这五行剑阵,不要说是阿尔安,就是奥泽,此时也是一脸惊诧之色。

但遇上杭天逸这样的对手,肯定很难得,是以此时奥泽眼中,反而有了战意。

杭天逸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将酒杯给倒满,与伊通继续喝酒。

伊通此时也很淡定,频繁与杭天逸举杯,他很想看透对面的这个青年,但像是有一层迷雾,将他眼睛给蒙住了的,什么都看不到。

“走吧,如果不走,我这个人也是有点脾气的!”杭天逸说道。

奥泽闻言,眼中顿然有难以形容的凌厉气息弥漫,他双手齐动,毕身功力,凝聚在一双拳头上面。

弥漫开去的强劲之气,冲击虚空,连连发出猛烈巨响之声。

拳劲汇聚,宛若奔腾呼啸的海洋,向杭天逸涌动而去。

杭天逸看都不去看一眼,一只手端起酒杯,一只手轻轻的虚空虚空之中一点。

一声刺耳的响声传出,那拳劲汇聚的一片光芒,一瞬间便崩溃开去,同时,奥泽还没有反应过来,身子已经倒飞出去,直接将客栈给打出来一个大洞。

要知道,奥泽可是紫府境界,而且不是一般的紫府境界,在杭天逸的这里,竟然就这般被击飞了。

阿尔安明白过来,他这里所有的人加起来,在杭天逸这里,当真是没有半点还手余地啊。

“如果再不走,便只能躺着出去了!”杭天逸说道。

他不是孔雀王朝的人,在这京都闹出任何动静,都不会有顾虑,是以便态度便强横了许多。

阿尔安眼底之处有杀机,但此时他却是不得不走,因为他看得出来,杭天逸非是在开玩笑。待所有人走了之后,武二牛也走了。

不远之处,帖木儿此时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只是静静的站在一边上。

但是他心里面却是在盘算着,如今伊通已经彻底得罪了阿尔安,他相信杭天逸一个人再厉害,终究是一个人,在与阿尔安的冲突之上,依旧回事阿尔安占据上方。

如此一来,捕头的位置,估计早就都是他的了。

“我们换个地方喝酒如何?”杭天逸说道。

伊通说道:“这白玉瓶,你当真要拿走吗?”

杭天逸的神色,渐渐的凝重起来,说道:“相信我,这是一个大灾难,绝对不是什么宝物!”

伊通道:“我连你谁都不知道,不过我还是相信你!”

杭天逸点头,他将那装着白玉瓶的盒子给拿在手上,感觉沉甸甸的,像是一座大山,压在他手上的一般。

“我不会问你的名字,我知道你想说的时候,定然会说,另外,我看得出来,你拿走这白玉瓶,定然还有事要忙,既然如此,那我就先不打扰了!”伊通说完,又与杭天逸饮下一杯,这才离开。

杭天逸微微一笑,这个伊通,的确是个聪明人。

目送伊通离开,杭天逸给客栈的掌柜一些银两,算是补偿。

见过杭天逸大显神威,掌柜的如何敢要?

但最终,还是被杭天逸劝说成功了。

傍晚时候,杭天逸出了客栈,沿着街道走了一会,不多时便走进去一处巷子里面。

再行一程,来到一处院落前面停下来。

正当这时,院落的屋门打开了,走出来的,竟然是适才从客栈回来的武二牛。

见得杭天逸到来,武二牛愣了一下,接着却是叫了一声:“恩公,是您啊!”

“不用这般客气,我就是过来看看!”杭天逸说道。

“我家里现在有些乱,不然的话,要请恩公进去坐坐的!”武二牛摸了摸头。

杭天逸笑道:“如果我要进去坐坐,你会允许吗?”

“当然!”武二牛没有任何犹豫,便带着杭天逸走了进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