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杭天逸、柳若曦二人随那老太监一同往辛匀这边来。

如杭天逸猜测,辛匀已经备好了酒席,而王妃已经醒过来,就坐在辛匀旁边。

这夫妻二人,正说笑时,杭天逸、柳若曦二人随着老太监到了。

辛匀和王妃都起身来,这新月国的主人如此客气,足见对杭天逸、柳若曦二人的尊重。

“二位上使快快请坐!”辛匀开口,脸上满是笑意。

“陛下、王妃请!”杭天逸开口,该有的礼节还得有,毕竟此时,他和柳若曦所代表的,是大景皇朝,受儒家思想熏陶,一直以来,大景皇朝都是以礼仪之邦自居的。

四人一同坐下,王妃打量了杭天逸和柳若曦一眼,心中想到,这真是一对璧人。

此时有宫女上前倒满酒杯,王妃端起酒杯来,说道:“若是没有二位上使,本宫不知道还能不见天日,这杯酒,本宫敬二位上使!”

“娘娘客气了,举手之劳而已!”杭天逸回答一句,同柳若曦端起酒杯,与王妃一同饮尽杯中之物。

柳若曦问道:“娘娘还记得昏迷之前,遇上过什么蹊跷的事吗?”

杭天逸虽然没有刻意去看王妃,但王妃的注意力,在他清晰感知之下。

因为杭天逸也很在意答案,这关系着王妃是如何与那个魔族强者接触,从而被魔意攻击的。

王妃想了一会,摇头说道:“什么都没有,当晚本宫就是与陛下小酌了几杯,陛下还有事情要处理,而本宫便回去寝宫了!”

“也就是说,那天晚上之后,娘娘就没有醒过来?”柳若曦道。

王妃点头:“的确如此!”

杭天逸、柳若曦二人听了,却是陷入沉默之中,这般境况,根本没有半点收获,看来这个暗中捣鬼的魔族,比想象中还要难对付。

酒宴过后,杭天逸与柳若曦回到了住处。

“一切案计划进行吗?”柳若曦道。

杭天逸沉思一会,道:“按计划进行,一旦证明了某些东西,我们也可以做决定!”

柳若曦点头,她拿起桌子上面的茶壶,往茶杯里面倒了一杯茶,但却是没有喝。

夜渐渐深了,新月国王宫,慢慢安宁下来。

此间虽小,但终究是一座王宫,灯火通明向来是常态。

今晚上是新月国收服的第一个晚上,辛匀就算是没有下旨,宫中一干人等,从寻常宫女侍卫到皇家贵族,都处在喜悦之中。

虽然安静下来,但依旧处处灯火通明。

黑夜里面的灯,照亮了新月国每一个昏暗的角落,但有的东西,却不是灯光能照到的。

一道人影,从高空中掠过,落在了王妃的寝宫之处。

这道人影,何其诡异,就算是白日里面,估计能看到的,也只是一道影子。

当他正要从屋顶上跃下的时候,在对面却是凭空出现了另外一人。

这道影子,不是一般的厉害,那人刚刚到来的瞬间,他便发现了。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杭天逸,他早些时候,与柳若曦做了推测,便在此件守株待兔。

今夜能不能等到这人来,关乎着他们的决战计划。

“你知道我会来?”这人影的声音,透着一股诡异,只能辨别出来是个男子。

“嗯?”杭天逸心神动了一下,这句话可是透露了一个最为重要的消息,此人,似乎认识他杭天逸。

杭天逸道:“我猜测,王妃中招,只是一个意外,撤军太过突然,你来不及解决一切,又怕我等插手,看出来一些什么,是以今晚上定然会亲自前来解决这个隐患!”

“你猜得不错!”这人影叹息一声,说道:“你实在太厉害了,明明只是丁点破绽,还是被抓住了!”

“这并不是我有多厉害,只是有些事情,从来都不是谁能主导的,世事变化万千,本就不可预测!”杭天逸道。

人影点头:“所以,我其实不应该来的!”

“所以,既然你来了,那就不要走了!”杭天逸声音落下,他右手抬起,一道掌劲激射而出。

《仙木奇缘》

人影二话不受,举掌相迎,两人的力量,皆是拥有移山填海的威能,撞在一起的瞬间,发出一声猛烈巨响。

狂风卷开,虚空出现了好几道裂缝,纵横交织,释放出来一股难以形容得到毁灭气息。

杭天逸和那道人影,此时同时跃到空中,他们的招式,以极快的速度展开,宛若两道闪电缠绕交织。

七八个回合之后,对了一掌,同时向后退开去将近一丈的距离而后立在虚空之中。

在他们的脚下,此时皆有一团白光。

这是道韵的显化,预示着他们随时都会出手。

“你的修为,又更进一步了!”人影说道。

他知道在杭天逸的面前,故意隐藏一些东西,是藏不住的,但他还是很自信,纵然杭天逸知晓自己是旧识,但杭天逸依旧是猜不出来他是谁的。

“你的魔道修为,应该比另外一道还要高明许多!”杭天逸试探性的说道。

这人肯定是见过面的,但是他的功法气息,却是陌生的,是魔道无疑,魔道中的高手,杭天逸交手过的,当属阴阳魔将最是厉害。

至于那个新生就被杀了的魔皇,杭天逸其实算不上与其交手过。

但此人的气息,与阴阳魔将,可是半点相似之处都没有,杭天逸的确猜不出来这人的身份。

“魔道,才是我的道,今日就让你看看,真正的魔道!”人影的声音,无比低沉,他双手一合,凝聚的无光交汇,在空中化作一轮黑日,魔意之浓郁,已经凝实。

天空中,一片黑色的海洋铺展开来,那像是一片黑云,彻底遮住了人间。

杭天逸神色略显凝重,如果不是白日里面得到那一桩大机缘,在面对如此恐怖的魔道攻击,他不得不出大宝剑了。

但此时此刻,杭天逸却是想要检验一下,他的修为在紫府这个境界,究竟精进了多少。

思虑之间,杭天逸双手绕动,快速结印,一道道印诀交织,在身前三尺汇聚。

三家之力,此时融汇在一起,一股混沌气息弥漫,白光爆闪,刹那之间,仿佛一片新的天地出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