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杭天逸神色一凝,曾经他就是感觉到这铁球非比寻常,这才冒险出击,在投出铁球之前,毁掉了他们的投石机。

但是杭天逸没有想到,这铁球竟然如此非凡。

大天关之下,摩云发出一声爽朗的笑声,他大声说道:“杭天逸,你能挡住一颗,我看你怎么能挡住剩下的,我还有好多颗!”

话语落下,投石机吱呀响声传开,接着又飞出来两颗铁球。

杭天逸见得这般境况,神色不变,此时只见他猛地旋动,大喝一声,平生修为,汇聚在大宝剑上面。

再加上三军的力量,这一瞬间,他的气势,已经攀升到极致。

大宝剑斩下,垂落的剑芒,像是一挂白虹,落在那大铁球之上。

震耳欲聋的巨响之声传开,虚空之中,瞬间出现一朵硕大的蘑菇云。

这一瞬间,紊乱的劲力卷动起来,形成一道道的漩涡,狂风呼啸,甚是恐怖。

杭天逸虽然立在阵法之上,有阵法力量护持,但这时候,依旧晃动了几下子。

同时,阵法中,有好几位将士承受不住反震之力,吐血倒地。

杭天逸还没有停下来调节气息,那另外的两颗铁球,已经来到大天关不到十丈距离之处。

在这时候,杭天逸汇聚的,可不单单只是阵法的力量,因为单凭着阵法的力量,他已经没法子抵挡住这两颗铁球。

大天关山脉绵延起伏,天地造化成就独特的山势,阴阳流转,汇聚的天地之力,自然是不可小觑的。

杭天逸修行道家太清无为经,勾动这天地之力,也费了不少力气。

但这是他的最后底牌,也是针对这大铁球而准备的底牌。

只是这个时候,杭天逸心里面实在没底,这天地之力与三军阵法力量汇聚在一起之后,能不能挡住眼前的大铁球,杭天逸心里面,却是半点底都没有。

在这时候,那两颗铁球,已经撞在杭天逸控制的道韵规则防护壁之上。

不单单是杭天逸,田冲他们解释一颗心提到嗓子眼上。

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杭天逸还有这一手准备。只是最近两日里面,杭天逸上关来的时间多了。

杭天逸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两颗大铁球,上次爱他借助阵法和大宝剑,已经毁掉了一颗铁球。

只要他汇聚的这力量能够稳住,他便打算故技重施。

终究,一切准备还是没有辜负杭天逸的期望。

这天地之力,集合阵法人力之后,发生了新的变化,算是挡住了那两颗铁球。

但此时铁球发出来的光芒,强盛无比,在不断的冲击这汇聚而生成的新力。

杭天逸目光闪烁,对他来说,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当此之际,他神识一动,调用阵法力量,汇聚自己的修为,灌注大宝剑中。

杭天逸没有任何犹豫,大宝剑斩下,直取其中的一颗。

这一剑的威力,比起适才的哪一剑,要逊色不少。

但此时铁球正在与杭天逸汇聚的力量抵抗,杭天逸这一剑之力,自然是足以摧毁大铁球的。

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之声传出,毁灭之力漫卷,还影响到了另外一颗。

此时此刻,杭天逸气血翻腾得很是厉害。他再次斩出一剑,终于化解了危机。

大天关之下,见得杭天逸毁掉了三颗铁球,摩云眼中的震骇之色,无以形容。

一阵口干舌燥之后,摩云脸上,泛起难以形容的很色,他大声喊道:“杭天逸,我还有二十颗铁球,看你有没有本事全都毁掉!”

竭尽全力,杭天逸还受了伤,才算是勉强挡住了三颗。

听闻还有二十颗,这个时候,将士们的心里面很崩溃,甚至还有绝望。

杭天逸汇聚阵法力量,自然能清晰的感知到将士们的变化,当下他大声说道:“不管你有多少颗,我们都不会投降,更不畏惧生死,因为我们是大景皇朝的子民,我们没得选择!”

将士们听了,心中均是想到,是啊,他们已经没得选择,战死在这里,或许是他们作为军人最好的归宿。

当此之际,虽然处在劣势之下,但是将士们,却是一个个的视死如归。

孔雀王朝大军在大天关之下,离着大天关有一段距离。

但摩云是紫府境界,大天关上将士们的反应,他全都开在眼里的。

此时此刻,摩云心里面生出难以形容的愤怒,当此之际,他名投资铁球的投石机拉开距离,显然是打算三架投石机同时投出铁球。

立在大天关上的杭天逸,一眼就看出来摩云的打算,当此之际,他心里面有难以形容的不安。

但是正如适才他所说的,到了这个地步,他们已经没得选择,除却硬着头皮上阵之外,杭天逸也没有多想。

为了今天,杭天逸的也做了充分准备的。

大天关两边的群山,不断传来响动,一道道光芒流转,冲天而起,全都往大天关这边汇聚而来,

《重生之搏浪大时代》

此时此刻,杭天逸身上的气势,已经到了极致,他能承受的力量,也已经到了极致。

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其他的,目光紧紧的盯着下面的投石机。

随着响声传出,那投石机已经开始转动,而后,三颗巨大的铁球,像是三座山岳,以极快的速度,朝着大天关飞来。

“去!”杭天逸一声大喝,只见得那汇聚的天地之力,像是长龙一般呼啸卷动,在天空中汇聚,宛若一片彩色的海洋。

能否抵挡住这三颗铁球,杭天逸心里面并没有多少底气,但这已经是他全部的力量了。

每一颗铁球,在释放道韵规则的时候,都泛着淡淡光芒。

强悍的劲力,在不断的冲击虚空,响声不断。

此时此刻,所有人的目光,皆是看向空中。

大景皇朝的将士,希望能够挡住铁球。而孔雀王朝的将士们,则是期望破开防御,将大天关拿下。

这就是战场,没有什么对错,只有胜负,要的,也只是结果,至于过程,向来会被许多人忽略的。

轰隆隆!

惊雷般的响声传开,天空中,瞬间变成了一片五彩斑斓的世界。

看上去美丽灿烂,但却是很要命。

道韵规则在冲击之下,已经发生变化,仿佛在相撞的那方圆几十丈的范围之内,瞬间要形成一片新的天地似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