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力量汇聚在阵法之中,刹那之间,只见得那阵法的力量,像是一条横贯长空的大河,向着杭天逸这边涌动而来。

杭天逸元神力量一动,呼啸而来的阵法力量,一瞬间全都被他掌控。

大宝剑亮起光芒,上面的花纹被激活过来,道韵规则弥漫,这一瞬间,天地仿佛都是一暗。

在这时候,大宝剑却是脱离杭天逸的双手,如同流星一般激射出去,

而且在空中飞行时,还在不断变化,那就像是一颗拖着尾巴的彗星。

“挡住!”乔鲁一声大吼,当下盾牌阵法再次凝聚,一道光芒在前面铺展开来,化作半圆弧的形状,挡在了前面。

杭天逸的大宝剑击在上面,直接给捅破了一个大窟窿,但却没有将那防御阵法给彻底击破。

见此境况,杭天逸却是微微皱眉。

这大宝剑飞出去,威力虽然不小,但却是远远不如紧握在手上的。

当此之际,他有了更为大胆的想法。

再次汇聚阵法力量,大宝剑已经飞回来。

只见杭天逸一抖长剑,人剑合一激射而出。

这般举动,让田冲他们皆是露出震惊之色,可此时杭天逸已经离开大天关,他们说什么也不管用。

此时此刻,大天关上,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

杭天逸冲破了盾牌阵法,如同一道流星一般,直取那后面的投石机而去。

这投石机是专门为投掷铁球而打造的,只有那三座投石机能够投出去,只要毁掉投石机,这大铁球自然就没法子往大天关招呼了。

杭天逸竟然敢如此冒险,这让摩云等人皆是愣了一下,而后他们齐齐变色,往杭天逸这边从来,欲要阻止杭天逸。

但杭天逸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他们还没有没有反应过来,杭天逸的大宝剑,已经扫向其中两座投石机。

一声轰隆巨响传开,投石机瞬间四分五裂。

在杭天逸欲要毁掉第三座投石机的时候,阿斯那和摩云同时杀上来了。

杭天逸停在空中,体内三家真气,分合之间,形成防护壁,涌动而来的劲力,全被挡住了。

摩云和阿斯那,皆是当世顶尖高手,尤其是阿斯那,与杭天逸相差不大,这含怒一击,自然恐怖。

杭天逸化解那些呼啸而来的劲力之后,摩云和阿斯那的弓箭已经到了。

“杭天逸,你竟敢从关上下来,今日你死定了!”摩云的声音传出,他整个人像是从天空中扑下来的雄鹰,要将草原上的兔子给叼起来。

可惜杭天逸不是兔子,而是立在空中的大鹏,当下他身子微微一顿,大宝剑随心而动,横击出去。

摩云的进攻,在这一剑之下,直接土崩瓦解。

同时,杭天逸身子往高处移动些许距离,再次击出一剑。

两剑虽然有先后顺序,但几乎却是同时迎击出去的。

这第二剑,针对的自然是阿斯那了。

阿斯那中途变招,让开杭天逸的攻击,往高出掠来,弯刀挥动,一片徐劈出十几招。

成片的刀芒汇聚,宛若一片暗红色的云彩,向着杭天逸压下。

杭天逸没有任何犹豫,他高高举起大宝剑,往虚空高出刺出。

剑芒激射,将那刀芒给瓦解,同时他变换位置,一剑逼退阿斯那。

不等摩云攻上来,杭天逸再出一剑,直接将另外一座投石机,也给毁掉了。

孔雀王朝的投石机,不是第一次被杭天逸毁掉,这改造过的投石机,依旧逃不脱这样的命运。

“啊······”摩云发出一声怒吼,当下他手猛地一会,一股吸力生出,只见得将士们手上的兵器,皆是一瞬间飞出,铺天盖地的,往杭天逸这边激射而来。

杭天逸冷哼一声,他挥动大宝剑,身子旋动,剑芒以他为中心激射出去,那些飞来的兵器,皆是被击落。

同时,杭天逸往大天关的方向飞掠,企图回到大天关之上。

在这时候,乔鲁汇聚战阵的力量,从侧面攻来。

呼啸的劲力,像是彻底充满了整片天地之间。

杭天逸适才的修为虽然更上一层楼,但却还不能抵抗这战阵的力量,当下他瞄准了角度,击出一剑。

一道排山倒海的劲力袭来,却是助力杭天逸往大天关的防线飞掠出去。

“箭阵!”乔鲁大声喊道。

适才的破阵箭,已经换了寻常箭矢。

但此时杭天逸身在空中,又是被阵法的力量给震飞出去的,要在空中挪移位置,显然是难比登天。

此时大天关上面,田冲等人眼睛皆是睁得大大的,他们生怕杭天逸被射成了窟窿。

可就在这时候,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虚空之中,传出来一声猛烈的巨响,无形之中,像是有两道力量汇聚,将杭天逸给托起,瞬间拔高数十丈的距离,让开了那些箭矢。

“这······”田冲显然没明白是怎么回事。

“是天地精气!”史白方眼睛一亮,杭天逸真是勾动了天地之力,以之托起自己的身子,往高处挪移而去。

杭天逸这一瞬间,体内的真气循环,运转几个大周天,便已经缓过来。

他以极快的速度,来到大天关之上,这个时候,田冲他们一个个的,心中悬着的大石,才算是落下。

“见鬼了!”乔鲁心下甚是震骇,以至于忘记了继续指挥进攻。

“好!”田冲大笑一声,当此之际,守城的王家军将士,一个个的都极为兴奋激动,这是他们的主帅,在这样主帅的带领之下,他们必定能够守住大天关的。

《种菜骷髅的异域开荒》

“必胜!”田冲大声喊道。

此时守城的将士们也整齐的喊出来:“必胜!必胜······”

声音在天地之间传荡,王家军气势之盛,一时无两。

相比之下,大天关下面的孔雀王朝将士,却是鸦雀无声。

到了这个时候,摩云清楚,继续攻打大天关,今日肯定是没法子得到任何好处的了。

“二王子,如果继续攻城的话,暂时对我们不利!”阿斯那开口说道。

摩云非是等闲之辈,阿斯那说的,他自然明白,可是就此退去,他实在不甘心。

只是现下,也的确没有选择的余地。

思虑片刻,摩云最终还是叹息一声:“退吧!”

于是,这气势汹汹而来的孔雀王朝大军,再次被击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