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这箭队配的箭矢,非是一般的箭矢,专门针对阵法力量而打造的,乃是赫赫有名的破阵箭。

这种箭矢,需要采用非凡材料,才能打造而成,在攻打凉州城的时候,其实摩云都已经打算启用了的。

只是边恒的到来,却是没有让这种诡异的箭矢给派上用场。

如此,用来攻打大天关,是最好不过得了。

杭天逸立在高空之中,他的元神力量,越是覆盖了将近两三里路的距离。

他没有在军中待过,破阵箭这种玩意,只是听过。

但此时杭天逸的元神力量,却是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这种箭矢的厉害,直觉告诉他,不能让这种箭矢到其射程范围之内,否则他们定然要吃大亏。

思虑之间,杭天逸直接一剑斩下,垂落的剑芒,宛若九天银河倒泄,

能正打算暗度陈仓的箭队,成为杭天逸的攻击目标。

乔鲁面色陡然一百年,当下他急忙大声叫道:“盾牌阵!”

声音传开,只见得有几百将士,扛着盾牌往前迅速移动,他们也组成了阵法,以阵法的力量加持在盾牌之上,无异于是一座小的防御阵法。

但杭天逸这一剑,可是汇聚了上万人力量以大宝剑发出的,移山填海,不在话下。

剑芒落在盾牌上面,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

而后,盾牌阵瞬间炸开,紊乱劲力虎啸而出,将地上给掀起了一个大坑。

那盾牌兵,一瞬间便有将近三四人丧命在杭天逸的剑下,同时还有几十人受伤。

“阵法汇聚!”乔鲁再次发出大声叫喊,当此之际,有将近两三千的盾牌兵上前来,他们以小阵汇聚成大阵,宛若一座固若金汤的城池。

在那盾牌兵布置成大阵的一瞬间,投石机再次投出巨石。

田冀这个时候才发现,他的箭法的确是极好的,但是在这种场面下,根本没法子发挥力量。

当此之际,他和田冲、史白方三人,也加入了阵法之中,他们将自己的力量汇聚,为杭天逸所有。

《仙木奇缘》

因为他们明白,此时此刻,唯有将力量汇聚在杭天逸身上,方可与这孔雀王朝的大军一战。

杭天逸看了看那飞来的巨石,暗暗叹息一声。

这次出兵攻打大景皇朝,孔雀王朝的确是做了万足准备的,在这种情况之下,他有些应付不过来。

但该打的仗,他杭天逸没有理由退却,因为此时此刻,谈事三军主帅。

思虑之间,杭天逸一剑横击出去,剑芒铺展开来,宛若一片星河,这一瞬间,像是到了漫天星空的夜晚。

“好恐怖的一剑!”乔鲁在前面指挥大军作战,当下他只觉得头皮发麻,杭天逸这一剑,已经无以用言语来形容。

那些飞出的巨石,在这一剑之下,直接灰飞烟灭。

剑芒垂落,去势不减,击在那盾牌大阵之上。

一瞬间,那盾牌大阵结出的光芒护壁,一瞬间便出现了好几条裂缝,像是蜘蛛网一般,在不断的蔓延开去。

盾牌之下,有上百的将士直接吐血,倒在了地上。

一剑之下,竟然令如此厉害的防御盾牌之阵,都承受不住,乔鲁心中的震骇,再次增加。

杭天逸握剑的手,微微发麻,这一剑的威力,的确不可形容,可是他也受到了反震。

在这时候,箭队已经悄悄的来到前面,乔鲁一瞬间变得无比兴奋激动,当下他大声喊道:“放箭!”

拉满的弓弦,在这时候松开,箭矢泛起光芒,旋动起来,像是流星一般,直指大天关而来。

这一瞬间,杭天逸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生死危机。

那些箭矢,直接破绽防御阵法,一瞬间,城墙上便有数十个将士被箭矢穿透。

一座极为厉害的防御大阵,就这般变得千疮百孔。

大天关之下,见到箭矢的威力,摩云不由发出一声大笑:“今日这大天关必破!”

孔雀王朝的将士们,此时也是精神一振,眼中闪烁着熠熠精光,士气一时无两。

杭天逸将飞来的几支破阵箭给荡开,当下他知道,借用阵法的力量,已经没法子抵挡住这些箭矢了。可是现在,该如何是好呢?出去与孔雀王朝的大军一战?那无异于是以卵击石。

当此之际,杭天逸心中的苦涩,无以形容。

难道他杭天逸成为三军主帅的第一战,就要交代在这里?难道大景皇朝,当真要成为孔雀王朝的版图?难道大景皇朝的百姓,难以避免被孔雀王朝铁骑践踏?

越是往下想,杭天逸越是气氛,当下他体内的三家真气,在分合之间,运转得更加迅速。

在他思绪运转的时候,第二轮箭矢来了。

防御阵法虽然已经千疮百孔,但是将士们还在剑痴,因为他们知道,没有了这防御阵法,他们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不能抵挡这破阵箭的。

杭天逸此时,挥动大宝剑,再次将箭矢给荡开,但是这一轮激射之下,城墙的将士,死伤有数百人。

这只是眨眼的时间,他们的阵法,又能坚持住多久?

杭天逸心中有无礼与苦涩之感,但是将士们却是悍不畏死,有一拨倒下了,却有另外一拨抵上来。

“杭天逸啊杭天逸,你有什么资格去胡思乱想?你没有看到吗?将士们都在拼命,你也当如此!”

杭天逸忽然间意识到,在面对这恐怖的破阵箭时,他竟然生出了畏惧心理,对他来说,这是从未有过的。

思前想后,杭天逸瞬间明白了,以前之所以不会如此患得患失,只是因为他不是三军主帅,他只需要拿主意,大家商定便是。

可是现在,他不仅要拿主意,还要做决定,他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关乎着将士们生死大事的,是以那面会有犹豫,犹豫,便会有畏惧心里了。

杭天逸摒弃一切乱七八糟的想法,所有心思,全部用在那些飞来的箭矢上面。

此时此刻,这些箭矢泛着光芒,一道道花纹流转,释放出来道韵规则之力。

破阵箭之所以能够破掉阵法的力量,便是因为其材质特殊,以及打造的弓箭,将独特的阵法禁制,灌注箭矢之中。

既然如此,只需要破掉阵法的道韵规则,这些箭矢,便算不得什么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