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夜,在南宫祺的指点下,杭天逸去凉州府衙带了百余人,将山河堂在凉州城中暴露的据点,给拔出了。

杭天逸没有想到的是,拔出萝卜带出泥,边恒在这凉州城竟然不止一处据点。

当夜,杭天逸根据审问,以及露出的蛛丝马迹,顺藤摸瓜,又将另外的几处,都给一一拔出。

这一夜,注定是不能平静的,凉州城如此,京都夜市如此。

当皇榜张贴出去之后,有人连夜赶到了大景京都。

这一夜,大景京都的城门没有关闭,为这些要前来参与夺帅的英才开方便之门。

边关危机,却是不影响大景京都的热闹繁华,入夜之后,大景京都热闹的夜市,也开始了。

柳若曦坐在屋顶上,听着远处传来的喧嚣之声,她脑海里面,全都是杭天逸。

此时她在想,要是杭天逸能够在京都,他们就出去走走,然后杭天逸又给她买好吃的,好玩的,一切她喜欢的。

“大哥,你等着,我一定会带一支强悍的大军来支援的!”柳若曦的手上,还拿着剑圣的兵法。

一夜过去,当天明的时候,大景皇朝京都,还是一如既往。

街上行人,比往时多了一些,这其间多出来的,自然都是从赶过来参与夺帅的。

这次张榜招帅,将许多有志者都给引来了。

一旦成为救援凉州城的注视爱,功成名就,那自然是少不了的。

最关键的,这支军队,将来定然还会有更大的用途,王家军十万还在老本营,但凡痛恨王伯端的人,定然希望能够亲自带兵平定王家。

柳英、柳若曦兄妹二人,吃过早饭之后,一起来了比武擂台。

同样,张辰宇、李春来也来了。这两人打定的主意,与柳英是一样的,就算是不能够成为三军主帅,他们也会参军,参与救援凉州。

在这里,还有一些老熟人,如左丘铭,以及青云书院的李锐、梁玲。

李锐两人虽然在青云书院学习,但他们显然是属于战场的。

三教会晤之后,他们没有急着回去青云书院,就在京都游历,恰巧遇上了这等好事,自然是要来夺帅的。

本来,按着陈君莫的想法,让有能力的人一同考察这些参与夺帅的人,但如楚惊风等人,竟然也要参与夺帅,如此一来,便只有陈君莫、孟正风、李云柏三人一同来考察了。

一眼看去,参与比试的,都不是寻常之辈。

“如非为难时候,朕怎么也没想到,我大景皇朝,竟然还有这么多的英才!”陈君莫的目光,不在紫府境界这边,反而是元胎境界这边的年轻人。

“这说明大景皇朝国运正往上走!”

坐在旁边的一位大臣说道,这次前来看热闹的,可不单单只是江湖中人,朝堂上的官员,也是不少。

无防盗

陈君莫微笑点头,随着时间的推移,午时已经到了,当下陈君莫亲自宣布比武开始。

两边的擂台,都是极为热闹的。

柳若曦、李锐、梁玲、张辰宇、李春来、左丘铭他们没有急着出手,惹事站在下面看热闹。

将近黄昏,张辰宇、李春来他们都一一上台了。

说来也是奇葩,张辰宇和李春来竟然成为了对手,两人一堆王八拳打下来,鼻青脸肿,但谁也没有战胜谁。

当然,对于夺帅,这二人其实并没有报多大希望,只是希望参军。

陈君莫张榜招帅,招的可不单单只是帅,但凡有志之士,皆可从军,救援凉州。

这一招,算得上是一石二鸟的计策了。

接下来,便是左丘铭与李锐的大战,这个白峰书院的第一任,在修为这一块上,比李锐是要略逊一筹的。

李锐战胜左丘铭之后,对手便成了梁玲。

不用多说,这两人打起来,李锐肯定先投降。

如此一来,这元胎境界的擂台,便只剩下柳若曦、柳英和梁玲了。

柳英志在挂帅,但是与柳若曦上擂台,却打不过柳若曦,如此一来,便也不可能成为第一名的。

好在这次比武,只需要前十名便可以,最关键的,还是在问策和沙盘推演。

元胎境界的擂台的最后一战,是柳若曦和梁玲。梁玲如今手上这杆长枪,是用那残破仙界一角中得到的铁链子,方大师亲自打造的。

这虽然不是通灵兵器,但也绝对是一等一的神兵利器。

柳若曦一直以来不怎么打架,兵器什么的也没有。

但她向来自信,一双肉掌,便是最好的兵器。

二女站在擂台上,气机释放,无比凌厉,这个时候,她们的大战,自然是最受人瞩目的。

所有人都往这边来,看来不论什么时候,但凡与女人有关的,都是最吸引人的。

“我不会留手的!”梁玲开口,这女战神向来好战,

柳若曦这丫头,一旦横起来,就连陈君莫估计都敢打的,听得这话,瞬间便是被激到了,她双手插在腰间,露出一副睥睨天下的姿态,说道:“放马过来!”

这丫头的声音不是很洪亮,但是那股子气势,却极为非凡。

高台之上,陈君莫往这边看来,笑道:“这柳家小丫头,还真不一般!”

李云柏道:“这丫头,我曾经想收她为徒,可惜······”

说到这里,李云柏却是连连苦笑。他的棋道闻名天下,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拜他为师,可是在柳若曦这里,却算不得什么了。

“看你这样子,似乎在这丫头手上吃过亏?”陈君莫一脸兴趣之色。

孟正风此时也等着李云柏的回答,他的好奇,不下于陈君莫。

“吃亏倒不是,我与柳宏志是好友,前些年去他家下棋,硬是没有赢过这丫头!”李云柏连连苦笑。

这话,却是让陈君莫和孟正风都愣住了。

李云柏在棋道之上,竟然还有敌手,而且还就是柳若曦?

“你没开玩笑?”陈君莫道。

李云柏道:“这种事情,怎么好开玩笑呢?不过棋道,远远不只是在下棋输赢之上,我本来想教这丫头真正的棋道,可惜她不答应!”

陈君莫沉默许久,忽然间发出一声哈哈大笑,他可以想象,李云柏被拒绝时候的模样。

“实在有些意思,你说今天这丫头,有没有机会夺帅?”陈君莫问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