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紧接着,便看到一条通道出现。

杭天逸立在石台之上,本就在月泉中间,水上发生的一切,他比边恒等人还要看得真切一些。

此间的机关,设计得的确是极为巧妙的,当初他和柳若曦在此间也折腾了许久,愣是没有发现那机关。

边恒如此清楚,自然不是他清楚,而是那个站在他身后的人,神秘莫测,知晓此间的秘密。

在杭天逸思虑的时候,再一轮的箭矢激射而来。

适才一剑,不单单只是将那些箭矢给毁了,令得那千年寒铁打造的牢笼,也受到极为严重的冲击,上面留下了深深的剑痕。

杭天逸再次出剑,但这一次,他首先将那些飞来的箭矢击落,而后目标才放在牢笼之上。

再次聚力,大宝剑上面的花纹,一瞬间便被激活过来,道韵规则之力流转,缠绕大宝剑之上。

杭天逸身子微微一顿,而后紧握大宝剑横扫出去。

璀璨的剑芒,像是一场绽放的烟花。

适才一剑,已经令那牢笼受到不可估计的重创,这一剑,杭天逸又是专门针对牢笼而发的。

就算是千年寒铁打造的牢笼,也没法子经受住杭天逸这一剑的。

金属交击之声传出,牢笼在杭天逸这一剑之下,瞬间被斩断成了两截。

不仅如此,剑芒趋势不减弱,向着四面八方激射出去,刹那之间,只见得后面立在沙漠中的山河堂高手,瞬间便被剑芒淹没。

惨叫之声传来,有七八人顺着沙丘滚下,掉落在那月泉之中。

杭天逸没有多看这些人一眼,一个纵跃,来到那入口之处,以极快的速度走进了通道中。

这阵法的阵心、阵脚,也是藏在一处地下空间。

杭天逸发现,似乎只要是地底下的空间,都是藏秘密的地方。

他以极快的速度下来,只见得这里的布置,与凉州城中的哪一出,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有四根柱子,中间之处则是一处圆盘。

区别在于,这里的圆盘,看其成色,与那四根柱子,是出于一个年代的,显然此间的阵法,还没有遭到破坏过。

不过杭天逸有一点不解,按道理说,这里的没有遭到破坏,防御要比凉州城的那一处强悍才是,为何那一处修复过来的,看上去似乎反而要比这月泉镇的厉害呢?

这些问题,杭天逸暂时是没有答案的,此时南宫耀和狄冲,还有边恒他们,正不遗余力的对那柱子,还有中间的圆盘展开进攻。

一道道凝聚的天地规则之力弥漫开来,一时半会,边恒他们,显然很难达到目的。

杭天逸并不知道,此间的阵法毁灭之后,会对凉州城的那一处造成怎样的伤害,但是他绝对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些人将阵法给毁掉。

不用多做思虑,杭天逸直接刺出,一剑刺出,直取边恒后背而去。

以大宝剑的威势,一旦全力施展开来,定然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气势,但那样,同样也会对阵法造成损害,如此一来,杭天逸便不能完全展开手脚进攻。

《重生之搏浪大时代》

但杭天逸向来奇招妙式不少,这一剑看上去不显化威势,唯有首当其冲的边恒才知道其蕴含的力道如何恐怖。

边恒不敢大意,他身子一顿,旋动起来,同时右手上的长剑横击出去,与杭天逸硬碰了一记。

剑光绽放,向着四面漫卷出去。

杭天逸运转玄功,体内真气以极快的速度,灌注入大宝剑自从,他此时没有追击边恒,而是剑随人走,攻向南宫耀和狄冲。

与边恒先比,狄冲和南宫耀,就差了许多,杭天逸这一剑,他们根本招架不过来,只能往后退去。

杭天逸在空中一顿,体内真气下沉,他降落在边恒的勉强,气机释放,欲要锁定边恒。

边恒比谁都清楚,一旦被杭天逸气机锁定,等待他的,将是生死危机,当下他主动出击,长剑刺出,剑花绽放,将昏暗的虚空,给照得通亮。

杭天逸神色不变,大宝剑挥动,或是直刺,或是横击,一招一式,均是针对边恒的招数而发的。

边恒在这里出手,并没有任何顾忌,如此一来,他虽然没有占据上方,但杭天逸也很难压制住他。

眨眼之间,杭天逸与边恒交手,已经有二十回合,一记硬碰硬之后,各自向后退开去。

“杭天逸,你如何厉害,终究只有一个人,今日的结局,是没法子改写的!”边恒发出一声得意大笑,他这般话语,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攻心。

攻心向来是杭天逸拿手好戏,但是现在,相比之下,他的确更容易心神混乱。

杭天逸稳住心神,大宝剑频繁挥动击出。

此时狄冲和南宫耀,只要抓住机会,便开始对那四根柱子展开攻击,好在这柱子也非是寻常之物,一时半会,狄冲和南宫耀,难以得手。

除却南宫耀和狄冲之外,这里还有其他的人。

杭天逸知晓,被边恒牵制住,这阵法极大可能会被其他人毁灭,当下唯一的法子,那就是先将其他的人杀死。

想到这里,杭天逸眼中,有难以形容的寒光闪烁,当下他一跃而起,一剑荡开边恒的攻击。

同时身子旋动,大宝剑攻出,将其中两个正要去攻击柱子的人给穿透,同时他像是离弦箭矢一般,瞬间解决了除却南宫耀、狄冲之外的三人。

这一切,皆是一气呵成的,边恒根本就反应不过来。

见得行体那一如此生猛,南宫耀和狄冲,一时间也不敢将注意力全部用在攻击柱子上面。

“一同出手,先杀了他!”边恒叫道。

南宫耀和狄冲相视一眼,两人两手出击,攻向杭天逸的后背。

在这时候,边恒也没有闲着,他的出手,比起南宫耀和狄冲,凌厉不知道多少倍。

前后夹击,杭天逸却是没有任何畏惧,他顿然间进入古井不波的境界,心如明镜,将四周的一切,给毫无遗漏的映照出来。

边恒三人的招式,在这时候,毫无遗漏的被杭天逸给捕捉到。

杭天逸展开反击,他的大宝剑或是直刺,或是斜撩,一招一式之间,均是极为简单,极为缓慢。

但偏偏就是这样的缓慢,迎上边恒三人的进攻时,却是恰到好处的攻在他们招式的破绽之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