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思虑之间,杭天逸已经出手,掌间聚力,迎击出去,一声巨响传出,那卷动的黑色光芒,一瞬间便被杭天逸给轻易化解了。

但这些魔兵,却是没有停手的意思,猛烈的咆哮声发出,一窝蜂的围攻上来。

杭天逸清楚,这些魔兵遇上普通百姓,那百姓就真的要遭殃了,当下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击出一掌。

浑厚的掌劲,晚托奔腾呼啸的长河,那些攻来的魔兵,一瞬间便有好几个毙命在杭天逸的手下。

还能站着的,便也只有那魔人了。

此时他咿咿呀呀的说了一些,但杭天逸却是半个字都听不懂,显然这是魔族的语言。

“愤怒吗?”杭天逸从其神情做出判断。

魔人发出怒吼之声,双手紧握成拳,正面攻向杭天逸。

杭天逸右手一握,成拳头轰击出去。

这魔人适才的反应很慢,但一旦开展进攻,却是快如闪电。

当此之际,杭天逸已经看出来,魔人适才的举动,显然是故意的。

杭天逸与这魔头以快打快,瞬间过去二十个回合。

在这二十个回合里面,几乎都是用巧妙招式,没有任何硬碰硬。

“好家伙!”杭天逸目光放微微闪烁,此时他一手成拳,拦截魔人的进攻,一手则是成掌,射出一道无比浑厚的掌劲。

魔人举掌迎击出去,一声炸响,杭天逸和魔人,均是退开去几步。

杭天逸神色冷漠,当下他双手撑开,三家之力汇聚,先天混沌之力施展,化作一道剑光,往那魔人激射而去。

魔人大惊,急忙拿出自己的兵器阻挡,一声响声传出,魔人却是被震得倒飞出去。

杭天逸抓住机会,身子一顿,宛若一道离弦箭矢激射而出。

魔人还没有反应过来,胸膛便被杭天逸击中一掌。

咔嚓的骨折之声传来,接着便是魔人的惨叫。

这魔人重伤之后,脸上依旧有张狂之色,但他不是傻子,知晓自己不是杭天逸的对手,便转身没入云雾之中。

月泉镇上的云雾,越来越浓郁了,那魔人逃走的一瞬间,便消失在杭天逸的眼前。

杭天逸的元神力量,探查一块上面,几乎无用武余地,加上他的目标,是此间的防御阵法,便没有追出去。

“小镇的防御阵法,是以月泉和祖神庙为根基的,但祖神庙我已经走过一遭,所有的秘密应该没有了遗漏,反而是月泉,当初没有好好的探查一翻!”杭天逸做出判断。

这个时候,虽然不好辨认方向,但由于当初与柳若曦在此间寻找愿力的来源,整个小镇,可以说是非常熟悉的,闭着眼睛,也能找到去往月泉的那条街道。

在云雾中快速穿行,不多时,杭天逸便已经来到月泉的位置。

这月泉接近外面的沙漠,尽头之处就是黄沙,此时此刻,那月泉的中心地带,却是有一道石台。

而石台上面,有一个洞口,其间有石梯子往下面延伸,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见。

杭天逸见此情形,神色陡然一凛,看来边恒的人已经到了,也不知道阵法是不是已经被破坏了。

思虑之间,杭天逸飞身掠出,来到那石台之上。

在这时候,一声猛烈的巨响,石台变化,上面忽然出现一道牢笼,将杭天逸给罩住。

在这时候,石台继续变化,先前出现的入口,已经不见。

杭天逸神色不由一凝,他心急之下,加上此间的特殊云雾,一时间却是落入了敌人设置的陷阱。

边恒和南宫耀、狄冲在这时候走了出来,南宫耀一脸的得意之色,他发出一声畅快大笑,说道:“杭天逸,你终究还是落入了我们布置的陷阱!”

杭天逸在探查这座牢笼,他看了南宫耀一眼,道:“你们知道我一定会来!”

“不,我并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你杭天逸不是寻常之辈,肯定能都猜到一些东西,于是便在这里布置了这个陷阱等你来,没想到你还真的来了!”边恒说道。

杭天逸道:“所以现在,你是打算先杀了我,还是对那座阵法动手?”

“这并不矛盾!”边恒说道。他一挥手,四周的黄沙里面,一瞬间便有无数人出现,他们均是山河堂的人,听候边恒的调遣。

雅文库

“你知道吗?当天晚上能够杀死王伯正,这种箭矢,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今晚上,我便用这箭矢来招呼你,杭天逸,好好享受吧!”

边恒的声音传出,四周的人拉满弓弦,咻咻之声传出,密密麻麻的箭矢,飞蝗一般射向杭天逸。

“杭天逸,这座牢笼,乃是千年寒铁打造的,你今日必死!”边恒大声喊道。

这段时间雨来,与杭天逸交手,他从来没有占据任何上方,心里面的憋屈,已经到了一个点。

杭天逸脸上露出不屑之色,神识一动,大宝剑已经握在手上,身子微微一顿,双手紧握大宝剑横扫出去。

剑芒以他为中心,辐射出去,霎时间,只见他这里,仿佛变成了一轮小太阳。

激射的光芒流转,无比刺眼,这一瞬间,千年寒铁打造的牢笼,便被剑芒彻底淹没其中。

不仅如此,激射而来的箭矢,刚刚遇上杭天逸的剑芒,便化为乌有。

边恒等人见状,皆是脸色大变,因为杭天逸那大宝剑,实在太非凡了。

交手好几次了,杭天逸何曾有过这样的威势?看来曾经的杭天逸,还隐瞒了一手。

如此,今晚上就算是一个陷阱,但是对于杭天逸来说,却也算不得什么。

当光芒散开去之后,箭矢没有了,可是牵连寒铁笼子还在。只是上面,已经出现无数道痕迹,其间还有极为浓郁的剑气弥漫。

见得这般境况,边恒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这千年寒铁笼子,果然不是寻常之物,但杭天逸手上的那把剑,也是不可揣测。

看样子,其材质之非凡,远在这千年寒铁之上。

边恒思绪快速运转,要靠着这牢笼困住杭天逸,将其杀死在这里,已经是不现实的。

既然如此,快些毁掉阵法,才是关键。

想到这里,边恒已经开启那真正进入阵法的通道。

在这时候,只见得月泉中的水,在不住的往上冒起来,翻滚的水流,激起一阵阵的浪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