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这中年男子,可不是寻常之辈,他明白与杭天逸这种人打交道,说的越少越好,一旦说多了,便露馅了。

可是现在,杭天逸找到了他的破绽所在。

“杭天逸,你要做什么?”中年男子甚是警惕。

杭天逸笑道:“我不会做什么的,但是我的确又该做点什么!”

中年男子听得迷迷糊糊的,但他却是没有反抗的余地,额头上的汗珠子,在不住的流淌下来。

“你······”中年男子嘴巴哆嗦。

杭天逸笑道:“我什么,不要担心,我不会对你用刑的!”

不知道怎么的,这样的话语落在中年男子的耳朵里面,反而让他更加畏惧杭天逸。

他的心里面,正一层一层的被杭天逸给击溃。

这个时候,杭天逸自然要趁热打铁。

可就在这时候,一股猛烈的狂风,从窗户里面灌进来,化作无数的长剑,向杭天逸三人涌动而来。

杭天逸三人,可都是不折不扣的紫府境界,但是面对这道进攻的时候,三人均是一瞬间色变。

仿佛无形之中,有一股力量将他们给困住了,丝毫动弹不得,只能等待那攻击落在他们的身上。

这个时候,杭天逸做出判断,出手的人,是那个在京都城外触动天地规则,引来老穷酸的人,而不是那个只是会幻术的强者。

思虑之间,杭天逸双手齐动,此时他没有任何隐藏,直接将毕身修为施展出来。

璀璨的光芒笼罩自身,三家之力分合之间,化为先天混沌之力,一股玄之又玄的气息流转,那激射而来的剑芒,一瞬间便有不少的被击溃。

在杭天逸挣脱束缚的那一瞬间,连不凡与南宫祺同时出手,他们彼此之间的配合还算是默契,两道属于紫府境界的无上之力,就像是两条卷动的长龙,分成两个方向卷动而起。

此时那人就立在窗户之上,只见他掌间泛起淡淡光芒,而后往虚空中轻轻一按。

凝聚的力量激射而出,瞬间像是山洪爆发一般,释放出来难以形容的力量。

这联手一击,本该取得极大成效的,但面对的这人,是属于深不可测的存在。

此时此刻,连不凡和南宫祺,均是忍不住发出一声闷哼,不由自主的倒退出去。

杭天逸深深的吸一口气,体内的真气,以极快的速度运转,全部汇聚在大宝剑之上,直接横击出去。

这人的确属于超越紫府境界的存在,他没有带面具,可以看清楚其面容,但看清楚的那一瞬间,无形之中却是有一股力量,让你根本就记不住他究竟长什么样子的。

这种境况,杭天逸已经习惯,好在也已经习惯。

面对杭天逸这竭尽全力的一击,他并没有多少神色,手轻轻一抬,一道无上规则道韵之力释放,化作一片光芒,将杭天逸的剑芒给淹没。

杭天逸紧握大宝剑的手,此时已经鲜血淋漓。

“我知道你很厉害,但你却不敢展开超过紫府境界太多的力量!”杭天逸手上,不断有鲜血流淌出来,但是他的气势,却是在节节攀升。

“我为何不敢展开?”这人开口了,除却知道他是一个男子之外,其余多余的信息,可谓是半点没有。

“你在害怕!”杭天逸的心神没法子稳定,规则道韵冲击太厉害。

“我害怕谁?”这人问。

杭天逸道:“你在害怕老天爷,不,你的敌人,可不单单只是老天爷,你不是无敌的,在这世间,还有你的敌人!”

“在这时间,我竟然还有敌人?”这人的声音中,充满了怀疑之色。

杭天逸肯定说道:“有,不然你也没有必要躲躲藏藏!”

“哼!”这人冷哼一声,直接击出一掌,他的掌劲,并没有任何威势显化。

《基因大时代》

但杭天逸却是有了生死危机之感,他知道这道劲力,是裹在那光团之中的,一旦爆发,便足以摧山断岳。

杭天逸集聚平生修为,大宝剑随心而动,上面的花纹,彻底被激活,这一瞬间,剑身反而没有光芒。

同样,这一招也是将力量给内蕴其中,不让其显化出来。

杭天逸从来没有见过大宝剑这般样子,但此时他的心中,的确有一股难以形容的畅快之意。

当他的大宝剑迎上那道光球的一瞬间,像是时间瞬间禁止了。

连不凡、南宫祺此时,均是有耳鸣的感觉,他们呆呆的看着,已经忘记了出生。

接着,一声沉闷的响声传出,杭天逸直接吐出一口鲜血了。

而这人,却是微微晃动了一下。

“这等力量,已经快要达到人间极致,你每一次,似乎都能给我惊喜!”这人说道。

杭天逸道:“你给我的惊喜,同样也是不少!”

“可惜,不能继续陪你玩下去了!”这人说完,一把将地上的中年男子抓起来,而后便凭空消失了。

杭天逸见状,却是生出难以形容的无力之感。

明明马上就要见到真相了,可是在关键的时候,还是出问题了。

这个人,他不是对手,除非······进入归仙境界。

可是自上古一来,归仙境界就没有听说过了,现在天地在变,他有机会吗?

对力量的渴求,似乎到了每一个境界,那种强烈的欲望,都会增添几分。

事实上,杭天逸也的确需要力量,因为他的敌人实在他强大了。

如果不是天地的压制,还有怕引来他的敌人,这个人要杀死他杭天逸,以及连不凡、南宫祺,那简直就是踩死三只蚂蚁一般简单。

“天地在变,也许有一天,你的力量会不受限制,但是到了那时候,我应该会是现在这般模样了吧!”杭天逸心中想到。

“杭兄!”连不凡苦笑一声,他很想问,这人究竟是谁,但好软件,他脑海中的记忆已经消失,不知道该问些什么了。

南宫祺同样也是如此,杭天逸并不知道,他虽然不能记住这人的面貌,但还能记得这人的存在,已经是极为特殊的存在。

“今日这般境况,我们无力应对,但我们还活着,一切就还有希望!”杭天逸说道。

这不是安慰的话,杭天逸本就是那种越挫越勇的人,遇到困难,想法子克服便是。

“杭兄,你没事吧?”南宫祺眼中满是担忧之色,适才就杭天逸能与那人过几招,他和连不凡,联手也一个回合没走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