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来是我多虑了,大将军其实早就有了准备!”杭天逸道。

王伯正神色变得凝重起来:“王家军损失六万多人,要从王家大本营调兵过来,恐怕需要一些时间!”

杭天逸听得这话,神色逐渐凝重起来,此时他有一个猜测,一旦猜测成真的话,那凉州城将面临一场大灾难,大景皇朝,也到了最危急的时候。

“希望不要出问题才好!”杭天逸说道。

王伯正闻言,眼中却是有难以形容的光芒。

“不论是谁,但凡敢趁火打劫,那我们定然会让他后悔!”王伯正说道。

杭天逸闻言,热血顿然间沸腾起来。

不愧是大景皇朝唯一的大将军,这一言一行,无形中有一股难以形容的鼓动力量。

与王伯正说了一会,杭天逸和柳若曦出来府衙,本是想到处走走的,但心里面装着一些事情,杭天逸和柳若曦,都没有了那心思。

回到客栈中,杭天逸坐在圆桌旁边,试图从千头万绪中,就头绪给找到。

这个时候,他才记起来,手上还有一个筹码,那就是抓回来的那中年男子。

杭天逸审犯人,的确有两下子的,但那是对犯人情况了解。

如今这中年男子姓甚名谁都不知道,更不说知己知彼了。

这是客栈的另外一间屋子,表面上看去没什么,但实际上却是布置了一座阵法。

杭天逸、连不凡在阵法方面,并没有什么造诣,这是南宫祺带在身边的阵台,起初是用来关键时候隐藏自己的,如今则是要用来封闭属于中年男子的一切。

庙祝、连不凡、南宫祺与杭天逸他们同住在一个客栈,在杭天逸思虑问题的时候,外面传来敲门声音。

柳若曦上前打开屋门,却是南宫祺和连不凡站在那里。

“杭兄,我觉得继续下去,我们还是没法子撬开他的口,必须得想些法子了!”连不凡说道。

杭天逸心神一动,问道:“莫非是连兄想出来什么法子了?”

连不凡道:“算不得什么好法子,但总要试试!”

杭天逸点头,他与连不凡、南宫祺一同来到关押中年男子的屋子,而柳若曦,却没有跟来。

中年男子被封住了穴道,被封住了修为,处在沉睡中。

杭天逸上前将其弄醒,他睁开眼睛见到是三人,又闭上了眼睛。

“说,你是谁!”南宫祺有些激动。

南宫祺的修为,已经入了紫府境界,再次对上边恒,她已经有必胜的决心。

另外,她此时着急,除却要为父母报仇之外,也要为云隐道人报仇。

杭天逸见状,只是微微摇头,这般境况,足以说明,南宫祺还没有真正走出来。

遇上边恒这种老狐狸,很大可能还是会吃亏。

中年男子直接闭着眼睛,头歪在一边上,根本就不理会南宫祺。

“说,你与边恒究竟是什么关系?你在山河堂中,是什么身份!”南宫祺越发激动了、

杭天逸叹息一声,叫道:“南宫兄!”

南宫祺回过神来,眼圈微微泛红,她努力的平复心神,过去好一会,才说道:“对不住,让你们看笑话了!”

“南宫兄言重了!”杭天逸很想安慰她几句,但他明白,有些情感,必须点到为止,不然的的话,对不住柳若曦,更是对不住南宫祺。

连不凡道:“我们都知道你着急的原因,作为朋友,但凡能帮你的,义不容辞!”

这渣男何等眼力,早就看出来南宫祺是女的。

他的确有极为非凡的魅力,但并非天下的女子,见到都会倾心,如公孙胜雪、南宫祺之辈,连多看一眼的心思都没有。

南宫祺没有说话,眼中有迷茫之色。

杭天逸上前来,他轻声说道:“你是觉得我们没法子撬开你的嘴吗?”

中年男子睁眼看了一下杭天逸,又将头给歪过去,这的确是是个油盐不进的主儿。

“你如果不说,我可没有他们的好脾气!”连不凡上前,一把抓住中年男子的衣衫,将其往前一拽。

这家伙开始摆烂,直接躺在地上,如一滩烂泥。

连不凡直接开始施展拳脚,将中年男子给打到吐血,可惜,他依旧没有半点开口说话的意思。

“既然不说话,我觉得你留着舌头,也没什么用处了!”连不凡拿出来一把匕首,明晃晃的光芒闪烁,释放出来森寒气息。

《剑来》

杭天逸看了一眼连不凡,这渣男比想象中的要心狠手辣许多。

看来这些能做生意的人,都不能小觑。

面对那森寒的匕首,中年男子眼中有的是讥诮之色,没有丝毫畏惧。

连不凡这样的人,真要是下手割掉中年男子的舌头,也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

却在这时,杭天逸拦住了连不凡。

“杭兄你······”连不凡看了杭天逸一眼。

杭天逸道:“这就是连兄的法子吗?”

“我看得出来,他并不怕死,但我会让他生不如死!”连不凡的声音很平静,但却有一股无形的寒气。

中年男子,依旧是没有说话的打算,就那般躺在地上。

杭天逸忽然间也坐在地上,这让中年男子多了几许诧异之色。

至于连不凡和南宫祺,皆是愣了一下,他们不知道杭天逸要做什么。

“我知道你有信念!”杭天逸说道。

中年男子没有说话,但很明显他眼中神的动了一下。

杭天逸道:“支撑信念的,有的是亲人,有的是权力名利,我看你的样子,是为了信念而来坚持的吗?”

这话极为绕口,连不凡和南宫祺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

但是中年男子的眼中,却是有明亮光芒。

显然,支撑他信念的关键,还是信念。

杭天逸暗暗叹息一声,这种人最是可怕。

就算是他做的是不对的,你与他说了,他也只会来一句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而且,他们会为了目的而不折手段,不达目的,不善罢甘休。

“我猜猜你的信念是什么!”杭天逸见得有效,自然不会停下来。

中年男子眼中的光芒,越来越明亮了。

“你的信念,是天下!”杭天逸的店中了中年男子的信念,这一瞬间,他没法子继续保持淡定。

杭天逸观察这中年男子不是一天两天了,一直在寻找这人的缺点破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