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杭天逸虽然已经化解了那反震智力,但此时侵入他体内的劲力,依旧在乱窜,经脉无比胀痛,他难过得就要吐血。

“这就是你们全部的力量了吗?”阴阳魔将身子一正,身上释放出来难以形容的凌厉气息,只有睥睨天下的气概。

这一瞬间,这个魔族的强者,当真有睥睨天下的气概。

可惜,这只是一个吃人的魔头而已,没什么神仙的风范。

杭天逸调息过来之后,气势在不断的攀升,他看着阴阳魔将,淡然说道:“这当然不是全部的力量!”

“虽然不是蝼蚁,但是你们也只是比蝼蚁强大一点而已!”阴阳魔将一脸不屑之色。

在这时候,下面的战场之上,忽然间发出来一声猛烈的巨响。

只见得王家军的大阵,两股力量相和,阵法力量运转,催动道韵规则激射而出,化作一片无边无际的火海。

那魔族大军,这才冲杀过去,却是瞬间陷入了火海之中。

魔兵触及那火海,便一瞬间便点燃。

紧接着,便是传出来无比凄厉的惨叫之声。

冲杀在前面的魔兵,一瞬间便化为灰烬。

杭天逸看了一眼,这支军队了得啊,竟然用了相克的原理,来对付眼前的这些魔物。

那些冲杀过去的,一个个的身上都释放出来冰冷气息。

而这火海,释放出来极高的温度,瞬间便将这些魔物给克制住了。

眨眼之间,便有成千上万的魔兵,死在那边火海之下。

魔兵整体是透着冰冷气息的,但其间也有极为厉害相同属性的。

此时此刻,那些能够习惯火海的魔兵冲杀过来,火海不但不能对他们造成伤害方,反而成为可以借助的力量。

杭天逸见状,不由微微皱眉,按着这般境况下去,对他们来说,恐怕没什么好处啊。

正当这时,只见得史白方和田冲忽然间动了起来,他们交换了阵地,运转的阵法,在这时候也瞬间随着逆转。

与田冲相比,史白方年纪要年轻将近十来岁,只有二十五六岁的模样,但在进攻方面,其凌厉锋锐之处,似乎要在田冲之下。

先前的火海阵法,是田冲为主,史白方为辅,是以展现的是田冲的风格,可是这一瞬间,一切都变了。

火海变成了真正海洋,涛浪翻滚之间,释放出来无以形容的威势。

不单单只是如此,此时的温度,也似乎下降了一些,从而令得阵法力量,瞬间被加强。

冲过来的火属性的魔兵,字啊此遭殃,被那水之规则冲得七零八落的。

“人类,有些意思,但这还不够!”阴阳魔将眼中,此时多了几许疯狂之色。

不知道怎么的,杭天逸此时生出一种极为不好的感觉来。

“魔族的大军,的确很厉害,但我人类发展到今天,又怎么可能没有手段?今时今日,你们得以破开封印,万千生灵,难道不能各自安好吗?何必呢?就此作罢如何?”

王伯正这个时候开口,大战到现在,彼此之间各有损失。

别看魔兵死伤不少,王家军受到冲击,倒在地上的将士,又何其之多?

“看来你还是不太明白我们魔族的手段,没有达到目的,怎么会善罢甘休呢?”

番茄

阴阳魔将露出诡异的笑容,此时那些魔兵,再次重整旗鼓,猛兽退开,走在前面的,则是无数条黑色的大蛇。

这些大蛇的身上,释放出来难以形容的冰冷气息,它们卷动巨大的身躯,从不同角度进攻,穿过阵法释放出来的力量,直接撞在那护壁之上。

一道道猛烈的巨响传来,防护阵法受到冲击,猛烈颤动起来。

阵法之中,受到冲击的将士,修为稍微低的,直接吐血。

但好在这个时候,阵法还是稳住的。

“哼,你以为我人族的战争,也只有这点力量了吗?杀阵!”王伯正一声大喊,流转的阵法力量汇聚。

阵法之中,田冲和史白方再次换阵,将士们行动起来,彼此气机牵连,力量从汇聚,变成了分散的。

但这种分散,却是透着一股难以形容的气息,接着,只见得前面的那虚空之中,无数白光漫卷,换做了一道道恐怖的利剑,飞蝗一般激射而出。

犀利的剑气,刺得虚空之中响声不断,最为恐怖的,是那剑气明明是凝实的,但偏偏却有给人以虚无渺茫之感,根本就把握不住其飞行轨迹。

如此境况,魔兵要有专门的应对手段,显然是不可能的。

立在虚空中的阴阳魔将,此时脸色陡然大变。

“魔族曾经算得上是一个极为厉害的种族,但无数年过去,如今这世界,已经属于我人类,就让你看看我人类真正的力量!”

王伯正的声音传出,他手轻轻挥动。那凝聚而成的无数道长剑,此时攻击目标,非是那些魔兵,而是变成了当前的阴阳魔将。

作为军中主帅,阵法的力量,王伯正自然能够随意调动,此时他就像是天地主宰,操控大阵,灭杀敌人。

“好手段,但你以为我魔族就只有这点手段了吗?”阴阳魔将的声音传出。

那些进攻的魔兵,此时没有继续进攻,而是来到阴阳魔将这边,只见得阴阳魔将最里面念念有词,而后便凝聚无上力量,将所有的魔兵,融合为一体。

杭天逸见状,心神猛烈一颤。这魔族的手段,实在诡异。

明明都是不同的生灵,不同的个体,竟然以神通术法,能够融合为一体。

这一瞬间,天空中出现一条黑色的长龙,龙尾猛然摆动,迎击而出,威势之恐怖,丝毫不下于王伯正的军中大阵。

到了此时,杭天逸个人的力量,反而变得微不足道起来,这一场大战,才算是真正的将军对垒。

阴阳魔将率领的魔族大军,与王伯正的王家军,可谓是起鼓相当的存在。

一时间,天空中不断卷开恐怖的风暴。这不是风暴,而是溢出来的紊乱劲力,将虚空给撕开一道道大大的口子。

卷动的虚空乱流,不断发出猛烈的响声。

杭天逸不得不往后退开去几步,因为这种力量,已经让他生出危机之感。

但在这个时候,不论是魔族大军,还是王伯正的王家军,此时显然都已经用尽所有手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