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然,王伯正可不单单只是为了月泉镇的百姓,他比谁都清楚,月泉镇一旦被魔族大军踏平,接下来便是凉州城。

相比之下,凉州城可是有数十万百姓。

只有在魔族大军还没有恢复元气的时候,给与其致命的一击,方可真正解决凉州城的危机。

《重生之搏浪大时代》

能够坐镇凉州城,让孔雀王朝从来占不到半点便宜的王伯正,又岂会是泛泛之辈?不论是决策,还是眼界,都是一等一的高明。

“人族的军队吗?”阴阳魔将的神色,终于多了几分凝重。

王伯正道:“今日,便让你看看我人类的力量!”

三军列阵,史白方与田冲各自分成左右两队,王伯正虽然立在天空中,但无疑,此时此刻的主心骨,依旧是这个大景皇朝唯一的大将军。

杭天逸见此清醒,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对王伯端,杭天逸没有半点好感,但是对这王伯正,不知道怎么的,心下竟然还有几分尊敬之意。

只是注定了,他们终究是要走向对立面的。

“是敌人吗?但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尊敬的敌人!”杭天逸的心中,已然生出这样的想法来。

“好,那就让我看看你这人类的力量如何!”阴阳魔将顿了一顿,而后看向后面的魔族大军,大声叫道:“儿郎们,血食就在眼前,就看你们的本事了!”

声音传开,他手猛地挥动,会面的魔族大军,像是飞蝗一般,密密麻麻的朝着王伯端后面的大军涌动而去。

杭天逸见此情景,却是看了一眼连不凡,说道:“你是仙国王室中人,这防护阵法肯定还有其他的路子,你先带着镇子上的百姓离开!”

连不凡点头,回到镇子上面,与庙祝说了杭天逸的打算,便开始行动起来。

连不凡本是要叫柳若曦一起走的,但柳若曦的注意力全在杭天逸身上,显然劝说是没用的,便也不去多费口舌。

将近半柱香的时间,月泉镇上的百姓,在连不凡和庙祝的带领下,已经撤离出去。

在这之前,四面八方都是魔族大军,如果不是有王伯正他们,今夜,谁又能为这些寻常百姓某一条出路呢?

柳若曦静静的立在祖神庙中,天空中的一切,皆在眼里。

有这些想法的时候,她想做一些事情了,与杭天逸一起。她的想法,不在只是写故事。

杭天逸此时的目光,却全在前面的战场之上。

王家军的确了得,王伯正是主心骨,天虹和史白方各自掌控一军,宛若流转的阴阳二气,平衡中,释放出来一股无上伟力。

这道无上威力,形成一道透明的护壁,横在天地之间,魔族大军虽然恐怖,但此时却是没法子冲开这道防护。

王伯正回头看了一眼,而后来到杭天逸这边。

“你是杭天逸!”王伯正开口。

杭天逸点头:“没想到与大将军,竟然是用这种方式见面的!”

“今日一同杀敌,岂不痛快?”王伯正的声音,并不是很洪亮,但无形中却是有一股力量,一下子就让人热血沸腾起来。

杭天逸知道,这就是属于王伯正的魅力,此时他很享受这种感觉,也很需要这种感觉,只有如此,在面对强敌的时候,方能够展现出来非凡的力量,从而战胜强敌。

“好!”杭天逸哈哈一笑,带着几许疯狂之意。在他的心中,此时王伯正不是敌人,只是一个与他并肩作战的战友。

他们这一战,不为成名,不为利益,只是为了那些寻常百姓。

这些人也许没有高的眼界,更不知道天有多高,他们只想安居乐业,寿终正寝。他们,不应该被卷进来,不应该成为冤魂。

杭天逸受伤的大宝剑,感知到杭天逸心神的变化,发出嗡嗡响声,剑光流转,整个剑身看上去是那般的晶莹剔透,宛若一块明玉似的。

“好剑!”王伯端看了看杭天逸手上的大宝剑,由衷赞道。

“当然是好剑,好剑当杀敌!”杭天逸率先出手,大宝剑挥动,上面的花纹被激活,道韵演化,一瞬间便出现各种景象。

仿佛这已经不是一把剑,而是一片天地。

王伯正见状,虎目顿然放光,他毫不犹豫的击出一道,与杭天逸的剑气相和。

这一瞬间,刀气和剑气连接,释放出来璀璨光芒,宛若一片星空之中,群星闪耀,与皓月相和。

一般情况之下,月明星稀是天地常理,但此时此刻,仿佛月亮和形成,一同放光,彼此之间的光芒,都极为强征,而且还极为相和。

杭天逸从来没有想到,他与王伯正联手对敌,竟然还有如此功效。

不管怎样,这对他们来说,都是好事。

阴阳魔将感知到二人合璧释放出来的力量,神色也变得严肃起来,无形之中,他竟然感知到了些许死亡的味道。

要知道,虽然受到天地的压制,没法子进入归仙境界,但是他的力量,绝对算得上这人间最顶尖的存在。

如果不是这般,他哪来的信心,带着一干魔兵魔将,率先月泉镇发难,而后进攻凉州。

可是现在,他似乎还是低估了属于人类的力量。

事实上,他并不知道,杭天逸见过的无上强者,如老穷酸之辈,他这所谓的阴阳魔将,是绝对不够看的。

思虑之间,阴阳魔将已经出手。

他曾经一分为二,化作阴阳两面,如今合一,施展的神通术法,围绕着阴阳二气而动。

这一瞬间,他自己仿佛化为了一片天地,流转的力量,宛若一道太极图案。

但这只是魔道之力的阴阳流转,而非是天地之力。

杭天逸没有想到,阴阳魔将竟然厉害到这般地步,与王伯正联手,施展如此这等攻势,也竟然暂时与之形成一个僵持。

而且,杭天逸感知到,随着时间的推移,恐怕他们根本就支撑不住。

半盏茶的时间过去,紊乱的劲力已经到了一个饱和度,直接炸开,杭天逸和王伯正,均是闷哼一声,倒飞出去,一个后空翻,这才算是勉强缓解了那股反震之力。

相比之下,阴阳魔将就厉害了许多,他退开去七八丈的距离,便已经站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