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们如此紧张,只是心里面的欲望在驱动。

杭天逸见状,只是微微摇头。

中年男子离着杭天逸之间,有将近七八丈的距离,此时他脸上神色,正在迅速变化。

“我知道你出手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开这座宫殿的大门,我不知道你的身份,但想必与这曾经消失的仙国,应该是有些关系的吧?不然怎么会知道这些?”

杭天逸看向那中年男子,淡然说道。

这人既然如此不厚道,那他也没必要为其隐藏什么。

虽然是猜测,但已经是八九不离十的。

连不凡之辈,早就看出来,但其他的人,此时才算是恍然大悟。

“你的确很聪明,但有的时候,聪明会反被聪明误的!”中年男子再次出手。

但这一次,他不是进攻杭天逸,而是轰击宫门。

既然已经暴露了,便没有必要继续绕圈子。

响动不断传出,天空中的长龙和火凤,此时在不断的变化形状。

在这时候,龙吟和凤鸣之声,比之前更加清晰,那龙凤的样子,也更加凝实。

“尘封了无数年,终究还是再见天日!”

中年男子的声音,显得无比激动,一双眼睛,明亮如日月星城,此时他却没去看宫门,而是看着空中缠绕而动的长龙和火凤。

这长龙和火凤,还在不住的旋动,将近一盏茶的时间,再次化作两道光芒,射向前面的宫殿大门。

轰隆巨响声之声不断传开,接着,两扇宫门之上,泛着淡淡的光波。

一道又一道的光波不断荡开去,流转的道韵,成丝成缕。

这一瞬间,那道宫门,变得无比非凡,隐隐之间,竟然还透着些许虚幻。

杭天逸双目泛着凌厉之光,隐隐之间,他似乎感知到了一股阴冷气息,难道这宫殿打开之后,真要出些大事不是?

可是现子啊,就算是告诉这些人此间有大危险,显然他们也不会轻易离开的。

在杭天逸思虑的时候,前面的宫门已经安静下来。

上面的龙凤图案,与当初一般,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中年男子这个

时候,已经迫不及待的冲向前去。

他是紫府境界的修为,一双手肉掌汇聚劲力,足以摧山断岳,这一瞬间,两扇青铜的大门缓缓的打开了。

只能进去一道人影的时候,中年男子,便像是游鱼一般,穿过了青铜大门。

其余的人见状,那里还能稳得住?

杭天逸和李柳若曦,此时反而没有任何动作,只是看着那些人进门。

“你似乎对里面的东西不感兴趣!”庙祝说道。

此时此刻,还有人不断的往这边来,进去宫门。

杭天逸道:“你老人家如此想找到仙国消失的秘密,不也是还在这里?”

庙祝说道:“如果我说,是因为你不着急,我才不急的,你相信吗?”

“适才那人,与你没有关系?”杭天逸问。

庙祝苦笑一声:“我知道你不相信我说的,但我的确不知道他是谁!”

“你的先辈们,难道当真没有透露半点关于仙国的秘密?”杭天逸不相信,除非这仙国消失的秘密,关系着什么。

但若是如此,为何又要让后人守护祖神庙?

杭天逸觉得这里面,肯定有什么大秘密,而且那仙国的祖神庙,也是极为诡异的存在。

人间仙国,究竟隐藏了一些什么?

杭天逸觉得,如果揭开这个秘密,能不能找到那个背后操纵一切的人?山河堂与这其间,又有什么牵连呢?

“我还没有进去,只是想看看,究竟会有些什么人来!”杭天逸道。

庙祝听了,目光忽然间变得凌厉起来,“看来你也带着目的!”

“如果没有目的,谁会来这种地方?只是庙祝尽管放心,我的目的,与你是不同的!”

杭天逸看了这老人家一眼,他看上去不怎么靠谱,实际上心里面的算盘,打得比别人响很多。

“我的确怀疑你的动机,但我不得不怀疑,毕竟我的身份,是祖神庙的守护者!”庙祝也没什么隐瞒。

杭天逸道:“所以你留下来,当真只是因为还没进去?”

“半点不假!”庙祝的神色,极为诚恳,看不出来任何问题。

杭天逸

环顾左右,已经没人。

他本以为,会找到一些山河堂的蛛丝马迹,可是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任何发现。

“这事情不会如此简单,一切,还没有结束!”杭天逸心中想到。

“都,我们也进去凑凑热闹!”杭天逸拉着柳若曦的手,一同走了进去。

庙祝想了一会,忍不住摇头,但终究还是跟上去了。

宫殿很大,有四根柱子支撑上面的结构。

一般情况之下,在这宫殿之内的柱子上面,都会有瑞兽图案,可是这里面的柱子,就是光柱子,上面什么都没有。

大殿最前面,一张大大的椅子摆放在那里,森严庄重。

某一瞬间,杭天逸像是看到了在这大殿上朝的臣子们,而仙国的国王,就坐在前面的首位之上。

“这并不是错觉,而是曾经留下的痕迹,是仙国辉煌的见证!”杭天逸心中想到。

“大哥,这里不对劲!”柳若曦道。

杭天逸回过神来,进宫殿的人,此时正在每一个角落里面勘查,他们想在这里找到机缘,找到宝藏。

连不凡、剑痴、摩云等人,也不例外。

“你发现了什么?”杭天逸问,此时他释放出元神力量,探查四周。

不论什么地方,天地之力,都是维持一切运转的根本。

只要立在这个根本上,便可以发现许多别人发现不了的东西。

此间的道韵规则,远比想象中的要浓郁许多,也极为有规则。

但杭天逸却是发现,这些道韵规则,就像是一坛子死水,没有半点流动。

“的确有问题,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那个最先进来的人不见了,而且,不只是有他一人!”杭天逸道。

柳若曦点头:“不错,这里的空间不大,可是进来的人却是不少,很明显有很多人不在此间!”

正当这时,前面有人大声喊道:“这里有通道!”

这一声叫喊,瞬间将所有人在探寻的人,全都给吸引过去。

“有通道,走在前面的人肯定已经过去,还等什么?”有人大声说道,传出的声音,充满了无以形容的激动兴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