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杭小兄弟,之前老朽的请求,不知道你有什么看法?”庙祝问道。

庙祝之前请杭天逸帮忙找出仙国消失的秘密,杭天逸没有答应,但其实也不算是拒绝。

再次提出,庙祝还是希望能够得到杭天逸帮助的。

杭天逸道:“我不敢答应你,因为就连仙国,我都没有听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更是没半点主意!”

庙祝闻言,只是叹息一声。

杭天逸和柳若曦其实并没有打算离开祖神庙,毕竟这个点上,出去估计连个避风的地方,都很难找到的。

庙祝给杭天逸、柳若曦安排了一间屋子。

住客栈是没机会的,找个寻常人家,需要大价钱。

杭天逸和柳若曦,留下来与庙祝说了这么几句话,却是有这般好处,这是连他们自己都没想到的。

“其实出来探路的法子,我们可以与他说的!”柳若曦道。

杭天逸道:“如果说了,我们的底细就暴露了,这老人家到现在为止,他姓甚名谁咱们都不知道,还与仙国扯上关系,不得不留个心眼。或许我们是想多了,但是总比到时候出问题好!”

柳若曦点头:“是我想简单了,还有一个问题,就算是咱们说了,他们也不见得能够理解过来!”

“修行之道不同,还要看各人的领悟,的确别人不见得能理解!”杭天逸的思绪,在这时候飞速翻转。

他顿了一顿,继续说道:“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到现在为止,我们根本没有见到任何嫌疑人,就连山河堂的人,都像是忽然间消失了似的!”

“所以,很大可能他们就是幕后者!”柳若曦道。

杭天逸点头,在这时候,黑暗的天空中,忽然间传来一声猛烈的巨响。

二人同时抬头看去,只见得月泉镇外,天空中卷动的沙柱,有好几处直接撞在一起。

而后,风暴比之前更为恐怖,像是整片天地,都被吹得在猛烈颤抖。

杭天逸心神微微颤动了一下,轻声说道:“看来这场风暴,还远远不止与此!”

“月泉镇上面,有天然形成的阵法禁制

,这个时候,已经被触动,大哥,你看!”柳若曦大声说道。

在这时候,月泉镇上空,有淡淡的光晕流转。

道韵规则纵横交织,密密麻麻的,成一张大网,将一小镇给完全保护在里面。

杭天逸道:“这力量的基础,在月泉,更是在祖神庙!”

“而祖神庙与仙国有关,难道这场风暴,也是人为控制的?”柳若曦的心神,猛烈颤抖一下。

杭天逸道:“有可能!”

因为巨响之声不断传出,今夜月泉镇上的人,根本没法子入睡

那些进镇子了躲避风沙的人,此时均是呆呆的看着天空。

这些年来,沙漠中经常有大风暴,但却从来都没有这次猛烈。

这次风暴之后,他们将孑然一身,什么都不剩下了。

月泉镇是好地方,可是这里,也是有限的地方,要搬进来镇子,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若不然,谁愿意在沙漠中艰难生活?毕竟要找到一处可以安居之地,难比登天。

杭天逸不知道,今晚上南宫祺也是在月泉镇上的。

但他的目标,不是仙国,而是边恒。

不远几万里追来凉州,就是因为山河堂在此间活动。

而南宫祺要为他父母报仇,就必须找到边恒。

连不凡从祖神庙出来,走了一段路,正好遇上南宫祺。

“南宫兄,你这才过来?热闹已经完了!”连不凡笑道。

南宫祺道:“我不是连兄,不是来看热闹的!”

连不凡目光微微闪烁,他说的看热闹,就是祖神大殿发生的一切。

难道南宫祺来凉州,不是为了那传说中的仙国?

“南宫兄有没有找到住处?”连不凡问。

南宫祺道:“找到没有找到,都不劳烦连兄关心了!”

话语落下,南宫祺便离开了。

连不凡眼中有些许迷惑之色,今晚上的南宫祺,似乎不太对劲。

“跟过去看看?”连不凡心中想到,接着他却是微微摇头。

人家不想自己理会的事,跟过去只是给

自己找不痛快。

南宫祺走到街道十字路处,左转进入另外一条街道,这一路走来,街道上到处都是人。南宫祺没有去注意这些,她似乎有确定的目标,来带一处宅院,打量一番之后,便直接一个纵跃进去了。

这算是月泉镇上很不错的一处院子,主人家显然是有点身份地位的。

南宫祺进来之后,便奔着后院来。

在走廊之处,正好遇上了云隐道人。

“没想到你竟然能够找到这里来!”云隐道人开口,他帮边恒做事,被揭穿之后,道德观是回不去了。

山河堂来凉州办事,便也跟着过来。

南宫祺本是悄悄进来的,没想到在此间遇上了云隐道人,她哼了一声:“找到你们这处据点,并不是难事,毕竟我做了点生意,外面有人经常跑着的!”

“你走吧,堂主不在,如果堂主在的话,你就走不了了!”云隐道人说道。

《仙木奇缘》

南宫祺道:“我就是来找他的!”

云隐道人只是微微摇头,南宫祺和边恒的恩怨,云隐道人是清楚的,现在南宫祺对上边恒,几乎就是死路一条。

“如果你不走的话,那就只能是我亲自送你一程了!”云隐道人声音还在原地传响,他人已经掠出,浑厚的掌劲,宛若一座移动的小山,向着南宫祺呼啸而来。

“这些年来你虽然在清净山,但显然心里面却是不清净!”

南宫祺举掌迎击出去,劲力交织,狂风呼啸,云隐道人被震得倒飞出去一丈多的距离。

“你的修为又有精进了!”云隐道人脸上没有多少神色。

“说,边恒在哪里!”南宫祺的声音里面,透着一股凌厉气息。

她一步迈出,凝聚的道家真气激射而出。

云隐道人不敌,只能向着高处跃去。

在这时候,恰巧南宫耀回来了,他眼中狠厉之色上火,出手偷袭。

南宫祺身子旋动起来,避开南宫耀的偷袭,同时反手一掌击出,呼啸的劲力,浑然若长江大河。

如此威势,南宫耀自然没法子应对,眼中露出惊骇的同时,长剑横击而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