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是,作为陈君莫最宠爱的公主,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她不允许自己拥有的东西,就这般没有了。

杭天逸是她的,今晚上出来,她必须要让天下人知道。

安宁公主已经失控,她出来的时候是乘坐马车的,只是马车的帘子是拉开的。

站在皇宫前面大街上的摩云,自然能清晰的看到安宁公主。

不知道为何,再次看到安宁公主,心中却是多了几分异样的情感。

像是有一股原始的欲望在蠢蠢欲动,他摩云想尽一切法子,也要娶安宁公主。

怀着这般心思,摩云便远远的跟在马车后面。

因为赶路,安宁公主让赶车的人走小路,不多时便进去一处巷子里面。

摩云的野心欲望,在这时候膨胀到了极致,他一个空翻,立在马车前面一丈开外。

无匹的气势流转,流水一般卷动开去,那骏马被惊到,顿然发出嘶鸣之声,忽然间人立起来。

赶车的人一个不留神,从马车上摔了下来,马车里面的安宁公主和小菊,均是被颠簸得坐不稳身子。

在这时候,摩云以极快的速度掠出,一把将那人立起来的骏马给拉住。

小菊坐稳了身子之后,眼中泛着凌厉之光,长剑出鞘,透过帘子刺出,叫道:“何方贼子?”

摩云没有任何举动,无形气势流转,将那长剑给荡开。

坐在马车里面的小菊,不由闷哼一声,长剑已经脱手,虎口裂开。

这也难怪,小菊只是通玄境界的修为,而摩云是紫府,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彼此之间的差距,可不是一般的大。

“公主莫要害怕,是在下!”摩云的声音传出,紧接着,马车的帘子,也自动卷开了。

“是你,你为什么拦我的路?”安宁公主气呼呼的说道。

她的心里面,可是将摩云给恨透了。

就是这家伙求亲的,要是陈君莫答应了,她岂不是就得去孔雀王朝?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安宁公主觉得,自己还不如死了算了。

“我不是拦你的路,是想邀请

公主殿下与在下,一同去孔雀王朝!”摩云这家伙,就算是做坏事,说话也是这般的好听。

“滚!”安宁公主气不打一处的来。

摩云轻笑一声:“公主殿下莫要生气,到了孔雀王朝,想必你也会喜欢那里的!”

这家伙可不是一般的强横,他拉着骏马,那马机械的走着,而安宁公主和小菊,感觉到自己被定住了,丝毫动弹不得。

不,连声音都叫不出来。

云妃娘娘对自家这个女儿也是无可奈何,她怕安宁公主来柳家闹出大事,便去找了孟正风,带着一干羽林军出了皇宫,也往柳家这边赶过来。

因为走的不是一条路,而摩云又带走了安宁公主,这一路上过去,他们连安宁公主的影子都没有见到。

来到柳家,是柳宏志亲自迎接出来的。

得知今晚上发生的一切,杭天逸也愣住了。

云妃娘娘却是有些缓不过神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安宁公主竟然没有在柳家。

也许是母女连心的缘故,云妃娘娘心中甚是不安,她对孟正风说道:“孟统领,我们今天晚上,必须找到安宁!”

孟正风道:“娘娘请放心,这个时候,京都城的城门早已关上,公主殿下不会出城的,只要在城中,我们就能找到!”

云妃娘娘迷迷糊糊中点了点头,既然安宁公主没有在柳家,那她也用不着继续留在此间

杭天逸对安宁公主,也算是有几分了解的。

这丫头一旦下了决定,断然没有中途改变想法的可能。

当下才他暗暗叹息一声,若是因为他,也不会发生这些事情。

待得孟正风和云妃娘娘走之后,他与柳若曦、柳宏志他们说了一声,亲自去找安宁公主去了。

从这里去皇宫最近的路,杭天逸是知道的,他穿过了好几条街道,来到摩云堵住安宁公主马车的地方。

虽然是在晚上,但当时骏马受惊,人立起来,不可避免的在那青石板的街道上,留下了一些痕迹。

杭天逸以元神力量探查,而后循着摩云巷子转回去,不多时却是热闹繁

华的街道。

“竟然有人对安宁公主出手,是王家的人?”杭天逸此时做梦都没有想到,是摩云带走了安宁公主。

杭天逸可是出名的神捕,但凡留下蛛丝马迹,便不是无迹可寻,当下他沿着街道走了一会,做出判断。

在这等情况下,带走安宁公主的人,究竟会选择那条路,而后便以极快的速度跟上去。

也是他的速度快,而摩云今晚上没法子出去京都城,不然的话,摩云这等高手,白日里面要带一个人离开京都,是何其的简单。

在一处破败的院落中,杭天逸找到了安宁公主马车。

摩云可不是一般的高手,他在这里布置了阵法,一旦有人强行闯入,便会瞬间被发现。

杭天逸还不知道是摩云将安宁公主带过来这里的,当下他立在屋顶之上,一道劲力于掌间激射而出。

轰的一声,阵法被激活,光芒流转,将四周给照得通亮。

摩云从院子里面走出来,一脸复杂之色。

他是一时欲望盖过了理智,才会做出这等事情来。

没有想到,带着安宁公主,要在晚上出城,显然是不能的。

摩云也在赌,如果晚上不被找到,明日里面行动就很方便了。

想到被找到,但是摩云绝对没有想到这么快,而来的人会是杭天逸。

这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自认为不是杭天逸的对手。

“二王子殿下将我大景皇朝的公主请到这里来,不知道有何赐教?”杭天逸开口。

好在他行动及时,一旦过了今天晚上,那安宁公主就真的要被带去孔雀王朝了。

“杭捕头,我只是太喜欢公主殿下,将她带过来,也是为了表白心迹,绝对没有其他的想法!”摩云说道。

杭天逸心想,你现在说这些,恐怕连自己都不相信吧?

“是这样吗?那公主殿下,在下就带回去了!”杭天逸说道。

“请!”摩云知道打不过杭天逸的,此时他只能亲自为杭天逸打开阵法。

当然,摩云心里面,的确还有其他的坏心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