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杭天逸险些一个趔趄,这公孙胜雪调侃人,也是个高手啊。而且从一开始,就不依不饶的,仿佛杭天逸得罪了她似的。

“统领还有什么吩咐吗?如果没有的话,那属下就先告辞了!”

说实话,这个时候,杭天逸因为白日里面发生的事情传开,心下还有几分躁乱,因为他不知道回去,如何面对柳若曦。

情感就是如此,有的时候,当你在意一个人的时候,关心则乱是必然的。

公孙胜雪愣了一下,不等她开口,杭天逸已经离开了。

杭天逸这个时候,其实并不怎么想回来,但是他又必须回来,因为他知道,当柳若曦听到那些乱七八糟的时候,定然会生气的。

在这方世界,最了解他的人是柳若曦,同样,最了解柳若曦的人也是他杭天逸,这该是何等幸运的事?

思虑再三,杭天逸还是迈步上前去,

看门的小厮见得是杭天逸,打一声招呼,待杭天逸进去柳府之后,便关上了大门。

杭天逸没有率先去自己屋子,而是往柳若曦这边来。

夜虽然已经很深,但柳若曦院子里面的灯火却还是亮着的,远远的,从那门窗上,便可以看到柳若曦那被拉长的身影。

这个时候,她在屋子里面走来走去的走来走去的,人影便在门窗之上移动。

小丫头一般情况,是不会这般的,看得杭天逸很是心疼。

他走上前去,还没有伸手去推门,屋门却是率先打开了。

柳若曦见得站在门口的杭天逸,那绝世无双的俏脸之上,顿然间出现欣喜的笑容,情不自禁的迈出布置,投入杭天逸的怀抱中。

“我没有在做梦,你真的是大哥!”柳若曦喜极而泣。

杭天逸愣了一下,在他的记忆里面,这才是柳若曦第一次将“大哥”两个字给叫清楚明白。

其实她并不是说不清楚,只是那样子,彼此之间的关系,拉得更近一些,更好玩一些,但是现在,他将“大哥”两个字给叫叫请出来,这就说明,她已经想好了一切。

杭天逸柔声说道:

“不是做梦,是大哥回来了!”

“大哥,这是我第一次叫清楚,以后也还会这么叫!”柳若曦说道,此时她只想永永远远将杭天逸抱住,彼此之间,再也不要分离。

杭天逸问道:“为何突然间要改了?”

“因为我喜欢大哥,我要做大哥的妻子!”柳若曦想清楚了,就不会扭扭捏捏的。

fo

杭天逸反而愣了一下,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好。

“怎么,莫非大哥不喜欢我吗?”柳若曦问。

杭天逸沉吟片刻,说道:“大哥喜欢你,但是大哥却不能马上给你答案,因为这样子,是不负责任的!”

柳若曦笑道:“我也是想清楚了才说的!”

杭天逸温和说道:“那今晚上暂且休息,待大哥想清楚了,肯定马上会与你说的!”

柳若曦点头答应,有些东西,说出来之后,心里面舒服多了。

而且,不论如何,柳若曦已经下定决心,除非杭天逸不喜欢她。

但是,柳若曦很清楚,她自己非常非常喜欢杭天逸,杭天逸也是如此喜欢她,其实他们之间,早已离不开彼此,这一点,从小似乎就已经定了的。

“要不大哥还是在陪我一下?”柳若曦叫道。

她这个时候,又小心翼翼起来,生怕杭天逸会不答应。

当有些东西点破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原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般能够从容面对。

杭天逸温和一笑,轻轻的点了一下柳若曦的额头,说道:“是不是又想听故事了?”

柳若曦如今自己写书,但是杭天逸的故事,依旧是她的最爱!

“如果大哥愿意,那当然是最好了!”李若曦美丽的大眼睛转动亮起,透着一股灵气。

杭天逸笑道:“傻丫头,说什么胡话,大哥怎么会不愿意呢?”

来自前世的故事,到现在为止,杭天逸讲过的其实还不算多,随便拉几个出来,那也是顶尖的存在。

拿出去卖的,与自己爱听的,并不一样,因为此时柳若曦的境界,已经到了一个点上,一般东西,的

确瞧不上眼。

“今天发生的那些,都是外面的人弄出来的谣言!”杭天逸本事要讲故事的,但是一开口,却是在解释,这便是在乎。

柳若曦心里面甜得像是蜜一般,很是激动,但她故作镇定,说道:“我也是觉得的,不过安宁公主她······”

“她是怎么想的,我没法子左右,但是我对她向来只是以朋友来相待!”杭天逸道。

柳若曦温柔一笑,说道:“其实我今天真的好生气的!”

“是我不好!”杭天逸眼中有愧疚之色。

“不怪你的,如果没有今天这件事情,其实我还没有往这个方向去想!”柳若曦道。

杭天逸何尝不是如此?

有的时候,窗户纸要点破,的确是需要一些外力的。

“你知道大哥最在乎的是什么吗?”杭天逸道。

柳若曦道道:“那你说了,我不就知道了?”

杭天逸轻笑一声,有些话他暂时说不出来,心神不免就城中了一些。

这件事情,关系着的东西很多,他想清楚了不单单要与柳若曦说,还要与柳宏志、王姝、柳英、柳若兰他们说。

因为他们是家人,是亲人。

“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杭天逸说道。

“不说谎?”柳若曦大眼睛眨动。

杭天逸笑道:“我的确撒谎不少,但和小若曦说的,每一句都是真的!”

“我就知道大哥对我最好!”柳若曦双手抱着杭天逸的手臂,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眼里全都是欢喜。

“大哥,你还没有讲故事呢!”柳若曦说道,她打了个何倩。

今日本来就忙,后来又因为安歇谣言,气得万不可开交一番折腾,那可谓是身心俱疲。

“休息吧,以后有的是时间讲!”杭天逸说道。

柳若曦点头,再次打了个呵欠,不知不觉中,却是睡了过去。

杭天逸将这丫头抱到船上,为她盖上被子。本事打算离开的,但这个时候,柳若曦抱着杭天逸的手臂,就算是在睡梦中,也不松开。

honghuang.org